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74、被警察带走
 
君御琛和夏静深彼此对望着,他将自己手里的那只粉色钻石耳环,举起来给她看,问她:“这个,你要怎么解释?”

“就因为这个,连你也要怀疑我?”夏静深怎么也没想到,君御琛对自己的怀疑,竟然因为一只小小的耳环。

此时此刻,她才知道,原来他对自己的信任,竟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君御琛说,“这个耳环,原本是一对的,是你过生日的时候,我送给你的,从那天起,你就会每天都佩戴着,不是吗?”

“可是晚宴那天过后,也就是爷爷被毒害之后,你就再也没有戴过这对耳环了。”

“现在这只耳环,却被人在投毒的第二现场找到,夏静深,你说我应该要怎么想?”

夏静深沉默了半响,苦笑着缓缓开口:“如果我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会相信吗?”

君御琛心里十分的恼怒,连带着对夏静深说话的语气,也染上了不小的火气,“水壶里被投毒,你被人指证,你说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也就罢了,现在你的首饰,被人拿来当毒害爷爷的证据,你又说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就只会说这一句话吗?”

“夏静深,面对这一切的一切,你说不清道不明,你还要我怎么去相信你啊?”

夏静深静静的看着君御琛,没有一句解释,随即她转身跟着警察离开了,她知道君御琛已经不相信她了,就算她跟他解释的再多,也不会改变什么,更何况她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只是这一刻,她才明白,原来再怎么坚固的感情,也抵不过别人一场精心的设计,更何况她和君御琛之间的感情,还根本就没有达到那种坚不可摧的程度。

而在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夏静深流下了绝望的泪水,不是因为自己吃上官司绝望,而是因为她和君御琛结婚这么久了,她以为他们彼此的心中都有着对方,可事实上,还是她一厢情愿了,她在君御琛的心里,终究是没有那么重要,所以他完全可以任性而为,想相信她就相信她,不想相信的时候,就不再相信了。

君御琛在看到她跟着警察离开的时候,心狠狠的痛了起来,在他看来,她什么解释也没有,就跟着警察离开,等于是在默认了她和毒害他爷爷的事情有关。

夏静深,难道我终究是错信了你吗?

警察带着夏静深离开后,君家的人也跟着散开了去,一时间客厅就只剩下君御琛、董清婉、君柔,以及许言和君雅几个人了。

许言似乎也没想到,夏静深竟然会就这样被警察带走,他看着她被带走的方向,什么也做不了,心里懊恼不已,都是他给出的馊主意,所以才会让方萱有机会陷害了她。

而君雅看着夏静深被带走了,心里却痛快极了,但当她发现许言以一种不舍的眼神,看着外面时,她顿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恼怒的问他:“怎么,看着夏静深被带走,你舍不得了?”

闻言,君御琛看向了许言,只见他冷嗤了君雅一声,就转身离开了。

君雅见许言对自己是这种不屑的态度,更是气的要死,她一边开口理论着,一边追着他走出了主宅的客厅。

当一切的喧嚣落下帷幕,君御琛沉默的坐在沙发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怎么也愉悦不起来,而且夏静深不在,让他感觉自己的心,好像是被掏空了一样,那种感觉,真的很不爽。

董清婉和君柔看着君御琛这个样子,彼此对望了一眼,董清婉知道他心里难受,无奈的摇了摇头,也没说什么,就走开了。

君柔则是走到君御琛身边坐了下来,开口对他说道:“哥,你怎么回事啊,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警察把嫂子给带走了?”

君御琛面无表情,薄唇紧抿着,一句话也不说。

君柔看着他这样,便急了,催促着他道:“你倒是说话啊。”

“事已至此,你还让我还能怎么样?”君御琛心里憋着气,连对君柔说句话的耐心,都没有了,所以他的语气,听起来像是在发火一样。

君柔被君御琛这个样子吓到了,愣怔了好半天,都没有回过神儿来,她沉默着,都没敢再和他说话。

君御琛意识到自己面对君柔的时候,有些失控,再次开口说话的时候,语气缓和了许多,“她如果真的没有做过的话,为什么会心甘情愿的被警察带走,说来说去,她心里面还是有鬼。”

“可是哥,我才只是跟她相处了短短几天,我就相信她不会伤害爷爷,你跟她结婚在一起那么久了,你难道还会不知道她的为人吗?”君柔问道。

她等了半响,也没有得到君御琛的回应,便又说了下去,“哥,嫂子她现在的处境,是那么的艰难,每个人都误会她,觉得是她给爷爷下的毒,如果连你也不愿意相信她,那她该怎么办呢?”

“我想现在她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你才是她精神上的支柱啊。”

君御琛觉得君柔说的这些很有道理,他从沙发上一下子站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外面冲去,只是等他追到别墅外面时,却发现夏静深早已经坐上警车被带走了,一瞬间他仿佛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痛苦的蹲下了身子。

好一会儿过后,君御琛听到身后有人在喊他,“君御琛。”

君御琛站起身,看向自己的身后,只见许言一脸愤怒的表情,开口质问着他:“你为什么不相信夏静深,还眼睁睁的看着她被警察带走?”

君御琛本来因为许言之前总纠缠夏静深的事情,而对他心生怒恨,现在见他又为了夏静深的事情,来质问自己,他心里的嫉妒再次被激起,冷冷的对他说了句:“我和夏静深之间的事情,何时轮到你来干涉了?”

“你以为我很想干涉你们的事情吗,我只是看不过去而已。”许言反驳着君御琛的话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