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72、秋水仙碱
 
许言被方萱这些话呛的哑口无言,现在他才明白,自己根本就是轻信方萱这个诡计多端的女人了,现在他不但没能设计到君御琛,反而还让夏静深身处险境,成了所有人怀疑的对象,他还真是蠢啊!

再则,现在夏静深对他,已经是失望透顶了,甚至连平时碰面,她都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如果有一天被她知道了,自己和方萱一同设计毒死了君老爷子,转而嫁祸给她的话,她一定会恨死自己的。

但是许言也知道,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帮着找出证据,来证明夏静深是清白的。

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许言才又看向方萱,威胁她说:“方萱,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你必须要为夏静深证明清白,否则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不放过我,那你到底想怎样?”方萱一副非常淡定的表情,笑着问许言。

许言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丢下一句“我们走着瞧”,就转身离开了。

方萱看着许言离开的背影,整个人显得更加得意了,走着瞧就走着瞧,她难道还会怕了他不成?

至于夏静深,无论如何她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她方萱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自己的幸福,不用依靠着任何人,她一样会争取到。

而这一次是对她最为有利的机会,也是能够彻底扳倒夏静深,让她远离君御琛的机会,所以不管怎样,她都一定会把握住的。

两天后

秦峰又带着人来了君家,在君家的大厅里,当着君家众人的面前宣布了他们警局调查出来的结果,他说:“经过我们警局方面的检测,现在已经得出了君老爷子所中之毒是秋水仙碱。”

君家众人听到秦峰所说的毒药名称之后,一个个脸上都写满了疑惑,似乎都不解秋水仙碱是何物。

秦峰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秋水仙碱这种剧毒,便仔细的为君家众人解释了起来,“秋水仙碱是从植物秋水仙中提取的,一般人体内摄入2克的量,便可以致人死亡,由此可见它是一种剧毒。”

“而中此毒的人,一般都会出现恶心呕吐、轻度腹痛、胸闷等症状,如果中毒较深的话,几乎是只能等死。”

君御琛听着秦峰说到这里,点了点头,应了一句:“没错,我听方爷爷说过,爷爷之前确实是有这些症状的,而等到凌夜给爷爷进行救治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当时爷爷的鼻腔都出血了,凌夜说这说明他中毒很深,已经蔓延到全身了,就算是施救,也是回天乏术了。”

秦峰接着君御琛的话点头说了下去,“确实如此,根据我们的检测,君老爷子身上所含秋水仙碱的量是8到9克,已经严重超过了致人死亡的量,所以他才会在短时间内就毒发身亡,而在这段期间里,就是你们想要进行施救,也根本来不及了。”

“唔唔……”

君雅听了君御琛和秦峰的对话后,突然无法抑制的大哭了起来,嘴里还说着,“爸,为什么你会死的那么惨啊,连句交代的话都没有给我们留下,就走了。”

君雅的表现,惹得君家其他女眷心里也很难过,忍不住也跟着她抽泣起来。

君泽心里虽然难过,但理智上还是很清楚的,他开口询问秦峰道:“秦队长,既然你们已经检测出了老爷子所中之毒是秋水仙碱,那你们有查出到底是谁下的毒吗?”

秦峰回应着君泽的话说,“目前我们将下毒之人,锁定在了君家的两个人身上。”

“是谁?”君泽神色较为急迫,追问了一句。

君御琛、夏静深和君家其他人,纷纷看向了秦峰,等着他宣布结果。

秦峰看了眼夏静深,发现她也正紧张的看着自己,他转而又看向了其他人,随即开口说道:“一个是在君家做工多年的佣人张李氏,一个是君家的少夫人夏静深。”

夏静深听到秦峰说出的结果后,整个人踉跄着后退了一步,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做过,为什么他们警察局调查出来的结果,还是和自己脱不了关系。

君御琛微皱了一下眉头,眼疾手快的将夏静深扶住了,这才没有让她摔着。

而原本站在董清婉身边的张妈,在听到自己的名字之后,吓得连忙开口为自己辩解着,“秦队长,我没有给老爷子下过毒,我真的没有啊。”

秦峰对张妈的辩解,表示道:“你到底有没有下毒,等我调查之后,自会得出答案,只要是你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当然也不会冤枉了你。”

君雅根本就等不到警察调查清楚,就不管不顾的冲着夏静深,咬牙切齿的吼着,“一定是你夏静深,就是你下毒毒死了我爸。”

“我没有。”夏静深面对君雅的怀疑,脸上满是急切的神色,她开口反驳了一句。

谢流云帮着君雅说话,咄咄逼人道,“我也觉得八成就是你夏静深了,我看啊,你还是别再做些无谓的挣扎了,就老老实实的承认吧。”

夏静深听着谢流云说的这些话,委屈又幽怨的看着她,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够了!”君御琛怒吼了一句,对着君雅和谢流云两人说道:“现在警察都没还有确定真正的凶手是谁,你们就这样针对深深,难道就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君雅和谢流云见君御琛发火了,他还是依旧那么的袒护着夏静深,她们虽然觉得心里有气儿,但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毕竟警察还没有下定论,有些话也确实不宜说的过早了。

一番小闹过后,秦峰才又开口对君御琛说,“君先生,既然君老爷子是在君家中毒身亡的,那么我们警方怀疑,毒药是不是会在君家留下,所以我们警方想要在君家搜寻一番,还请你们能够继续配合我们警方的工作。”

“嗯,秦队长请便。”君御琛答应了秦峰的要求。

待警察离开了大厅之后,夏静深靠在君御琛的怀里,对他说了句:“御琛,我真的没有给爷爷下毒,真的没有。”

君御琛依然还是一副坚信不疑的表情,回应着夏静深,“我知道,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