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65、我是君柔
 
夏静深则是安抚着她说道:“妈这个人啊,其实是很好相处的,她不仅温柔大度,而且还很通情达理呢,以后慢慢相处下来,你就会知道,她是真的把你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呢。”

“就连我这个做儿媳的人,也很敬佩她这个当婆婆的人呢,她在我面前,不仅没有一点儿豪门中贵妇人的架势,也从来没有因为我的家庭背景就低看我一眼,反而还把我当成真正的一家人看待,有时候想想,我是何其的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婆婆。”

君柔看得出来,夏静深在说到董清婉的时候,脸上出现的那一抹满足的笑意,是发自内心的表达,足以说明她是真的喜欢她这位婆婆的,这也让她更加有信心,以后能和君家的人友好的相处。

君柔拉着夏静深的手,整个人看起来很是轻松愉悦,她说:“嫂子,谢谢你跟我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现在真的放松了很多,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了。”

闻言,夏静深看着她笑了,“只要你不紧张就好,一会儿爷爷还要领着你上台致辞呢,你要好好表现哦。”

“嗯。”君柔信心满满的点头应着。

夏静深看着她,又是一笑,“那我们就下楼去吧。”

“好。”君柔整顿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便跟着夏静深一起下了楼……

君御琛、赫连迟瑞和凌夜三人,在大厅的一处角落里站着说话,时不时的跟从他们身边经过的熟人打个招呼。

凌夜一向是八卦精,知道君御琛还有个妹妹,也是挺意外的,直到现在他都还不相信似的,追着君御琛问道:“老大,你还真有个妹妹啊?”

君御琛闻言,嫌弃的睨了他一眼,随即冷冷的开了口,“不然呢,你以为君家今天举办的这场宴会,只是玩玩儿而已吗?”

“可是我和迟瑞怎么从来都没听你提起过啊,你这保密工作做的未免也太好了吧。”凌夜话里带了一丝埋怨,再怎么说他们三个也是相交多年的老友了,这种事情他竟然还瞒着他们,完全就是没把他们当自己人对待嘛。

君御琛耐着性子,跟他解释了一遍,“君柔之前一直跟慧姨在美国生活,从来没想过要回来,就算我告诉你们,我有一个亲妹妹,你们会相信吗?”

听到君御琛这么说,凌夜沉默了,如果在这之前,他就告诉他们说,他有一个亲妹妹的话,他们或许还真的不会相信呢。

凌夜转而看向赫连迟瑞,发现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不禁皱眉问道:“迟瑞,你这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是怎么了?”

君御琛也看了赫连迟瑞一眼,随即对凌夜说道:“他还能怎么了,肯定还在为了夏秋沫的事情伤神呢。”

“哦。”听了君御琛的解释后,凌夜点头表示明白了。

紧接着,凌夜又劝赫连迟瑞道:“你也别太难过了,说不定秋沫哪天自己就回来了呢。”

赫连迟瑞面无表情的看着凌夜,突然勾唇冷笑了一下,却并未说任何的话。

他这个样子,让凌夜觉得很是尴尬,看来刚刚自己完全就是在说些废话,对他根本起不到丝毫安慰的作用,他感到懊恼不已,都是他这张破嘴,说的都是些什么啊。

凌夜抬头,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到夏静深和君柔从楼上下来了,君柔一袭雪白的公主裙,看上去是那么的优雅美丽,让他一时间看的出神了,完全忘记了要去安慰赫连迟瑞的事情。

“老、老大,和静深嫂子一起走下来的那个女孩,该不会就是你的妹妹吧?”凌夜问自己身边的君御琛。

“嗯。”君御琛应了一声,之后就再也没听到凌夜说话了。

凌夜不禁感叹了一句:“没想到这人世间,还有如此清灵出尘的可人儿,完全就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啊!”

夏静深和君柔两人,走到了君御琛的身边来,君柔开口喊了他一声:“哥。”

君御琛看向君柔,安抚着她说:“一会儿会有爷爷陪着你,所以你不用那么紧张,知道吗?”

君柔听了君御琛的话,点了点头,“嗯。”

凌夜见状,已经走到了君柔的跟前来,开口跟她介绍着自己,“你好,我是你哥哥的好朋友,我叫凌夜。”

君柔这才抬头看向了凌夜,礼貌的回应着他,“我是君柔。”

凌夜得到君柔的回应后,看着她,勾唇温柔的笑了。

君御琛和夏静深看着凌夜的表现,彼此对望一眼,均是无奈的笑了起来。

董清婉从别处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夏静深和君柔同时开口喊了她一声“妈”,她则是温柔的一笑,目光里含着慈爱,看着君柔说道:“小柔今天真的很漂亮呢!”

“谢谢妈。”君柔听到董清婉的夸赞,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礼仪台上,君老爷子站在话筒前,缓缓开口说道:“各位亲朋好友,欢迎你们能来参加这次的晚宴,此刻我的内心很高兴,也很激动。”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孙女君柔,她是我大儿子君正的亲生女儿,是我君家的嫡亲血脉,如今我把她带回君家来了。”

君老爷子说着,便将是目光转向了台下的君柔,与此同时在场的所有人,也一起看向了君柔。

一时间接触到这么多人的注视,君柔觉得有些不适应,站在她身边的董清婉,察觉到了她的不适应后,温柔的开口安抚着她,“小柔,别紧张,我们大家都会陪着你的。”

“嗯。”夏静深看着君柔点了点头,表示她也会陪在她的左右,默默的鼓励她。

得到董清婉和夏静深的安慰后,君柔勾唇浅笑了起来,随即她便听到君老爷子对自己说:“小柔,到台上来。”

君柔没想到君老爷子会让自己去台上,她愣怔的站在原地半响,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上台去。

“爷爷在叫你,你就去吧。”董清婉知道她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肯定会有些不知所措,便在她身后,细心的提醒着她。

“哦。”君柔应了一声,就朝着礼仪台上的君老爷子走了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