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63、心中的第一位
 
君柔没想到自己才刚一回到君家,就经历了这么一场赤裸裸的明争暗斗,这一刻她开始怀疑,自己答应跟爷爷回来,到底是对还是错?

董清婉安静的站在一旁,这会儿见众人都不再说话了,她才走上前一步,看着君柔温柔一笑,说道:“小柔,欢迎你回来。”

君柔看着董清婉半响,记忆中这是她第二次见她,而她给人的感觉,真的就如同自己的母亲所说的一般,是那么的温婉大方,而且平易近人,听到她说欢迎自己回来,她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还有该跟她说些什么才好。

“谢谢……婉姨。”君柔略显迟疑的回应了一句。

董清婉听到她这么称呼自己,随即又是温柔一笑,对她说着,“傻孩子,你是御琛爸爸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女儿,以后你就跟着御琛喊我妈吧。”

“而且自从上次在美国见你之后,在我心里,就已经把你当成了女儿看待,如今你能跟着爷爷回来,我也是真的很高兴。”

说话间,董清婉的神色,突然变得哀伤了起来,“我听你爷爷说,你妈妈已经不在了,以后就让我来当你的妈妈,好好的疼爱你,好不好?”

董清婉的这番话,让君柔听了,心里一阵感动,鼻子一酸,眼泪就跟着掉落下来了,她看着董清婉哽咽的喊了句:“妈。”

董清婉笑着和君柔拥抱在一起,她拍着她的背,安抚着她,“乖女儿。”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看着这一幕,彼此相视一笑。

君老爷子看着董清婉,满意的点着头,他一直都知道她是个温柔大度的女人,是他们君家的好媳妇,也相信她一定能接受君柔这丫头的,而她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让他失望,他对她说道:“清婉,看着你能待小柔视如己出,我也就放心了,也算是对小柔的母亲有个交代了。”

“嗯。”董清婉点头应着,她明白老爷子的意思,也很感激君柔母亲当年的宽容相待,如今她不在了,她就有义务帮她照顾女儿,以报答她当年的宽容之恩。

……

晚间临睡前,君御琛还细心的吩咐了佣人一遍,让她们务必要将君柔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准备齐全,而且必须都要是最好的。

夏静深看得出来,君御琛对君柔这个妹妹很上心,甚至他对她的关心程度,都要赶超自己这个做老婆的了。

说实话,她心里其实真的是有些嫉妒的,不管是别的女人也好,还是他的妹妹也好,她都不希望他对她们的关心比对自己还要多,毕竟她是个女人,而且还是个喜欢他的女人,所以看到他对别的女人那么上心,她的心就会不受控制,觉得很不舒服。

君御琛走进房间里来的时候,就看见夏静深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很不想理会他,他无奈一笑,问道:“怎么了,谁又惹我们家小宝贝生气了?”

“我才不是你的宝贝呢,你那宝贝妹妹才是你的宝贝,你去找她好了。”夏静深赌气的说着。

君御琛闻言,拧起了眉头,满脸无辜的追问她:“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君柔她是我妹妹,她又没惹你,你现在这个样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夏静深转身看向别处,别扭的强调了一句,“反正你现在有了妹妹,就忘了我这个老婆了,我就是不要理你了。”

君御琛看着她耍起了小孩子脾气,也明白了她话里的意思,忍不住好笑道:“你该不会是真的在吃君柔的醋吧?”

“哼!”夏静深见自己的心思被他揭穿,更加觉得别扭,气恼的不想回应他的话。

君御琛突然低笑了起来,强势的将夏静深搂进自己怀里,跟她解释说:“君柔她刚刚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又是初次回来君家,很多地方都需要人安慰。”

“但是我发誓,我并没有因为关心她,就忽略你,对我而言,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其实,夏静深也不是要跟他胡闹,而且她不知道君柔刚刚失去了母亲,现在听了君御琛的解释,她反倒是不好意思了,“我、我没有怀疑你,只是看着你那么关心别人,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

听到她这么说,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他亲吻着她的额头,轻声呢喃着,“我明白,也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曾经也有过这种感觉。”

“御琛,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啊?”夏静深看着他,有些担心的询问着,她真的不想让他觉得自己麻烦,可又总是适得其反。

君御琛看着她,宠溺的笑着,“不会。”

夏静深不相信,又追问了一遍:“真的吗?”

“嗯。”君御琛紧紧的搂着她,想让她感受到自己的在意,因为在意她,所以他永远不会觉得她无理取闹,不会觉得她是一种麻烦。

夏静深窝在他温暖的怀里,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来,想起君柔的事情,她抬头看向了君御琛,“为什么你之前没有跟我说起过君柔啊,我还以为你是独生子,没有兄弟姐妹呢。”

“还有今天在机场见到君柔的时候,你和她那么的亲密,我都要以为……”

夏静深的话说到一半,便停住不说了,想起当时君御琛就笑话她了,若是现在再说自己当时还误会他们了,估计他又要笑话自己了。

“你以为什么?”君御琛听着夏静深没有把话说完,就开口追问了一句。

夏静深摇了摇头,不打算告诉他,只是道:“没、没什么。”

她的心思,君御琛当然是明白的,他看着她轻轻一笑,也就没再继续问了,而是跟她讲起了君柔的事情,“之前没对你说起过君柔,是因为关于君柔的身世,我一直没有想好要怎么跟你说起。”

夏静深有些疑惑,看着他问:“难道君柔的身世很复杂吗?”

君御琛点头应着,“有一点吧。”

“其实君柔的母亲是我妈的表妹,我一直称她为慧姨。”

“听我妈说,慧姨很喜欢我爸,不过她把对我爸的那份喜欢,深深的埋藏在心里了,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