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55、陌生的气息
 
君御琛说完这些话,也懒得再和方萱继续浪费时间,便转身往别墅里走去。

而方萱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说的话也是非常的坚定,她为自己辩解着,“清者自清,就算是夏静深醒了,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也是不会被逼着承认的。”

君御琛自顾自的往前走着,并没有因为方萱的话,就停下脚步来,好像他根本就不受她的影响一般,而且从始至终,他也根本就没有相信过她,他所相信的人,也就只有夏静深而已!

……

君御琛回到三楼,去开卧室的门时,却发现门没有被带上,还闪了一条缝隙,他习惯性的拧起了眉,直接推门进了卧室里,又随手将门给带上了。

偌大的房间里,他一眼便看到那张宽大柔软的床上,夏静深还在沉睡着,没有醒来,但是房间里多出来一丝陌生的气息,让他产生了戒备之心。

他犀利的眼神,快速的搜索着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很快便将视线锁定在了阳台处的窗帘后面,他迈着稳健的步伐,一步一步的朝着阳台走了过去,只是快要走到阳台下的时候,却又突然顿住了脚步。

“别躲了,出来吧。”君御琛冷冷的开口,下达着命令。

下一秒,躲在窗帘后的许言,真的走了出来,他毫不回避的眼神,和君御琛的目光对视着,半响也未开口说什么。

果然是他,君御琛好像早就猜到了来人一样,看着许言走出来,丝毫也没有因为看到他,而感觉到惊讶,他的唇边勾起一抹冷嘲的弧度,不屑的说道:“许言,你作为君家的女婿,大半夜的不睡觉,却偷偷潜入我和深深的房间里,这件事情,若是被我小姑姑知道了,你猜会怎么样?”

许言听了君御琛的话,冷哼了一声,“如果你想告诉君雅,尽管去好了,别总是以为我会怕了你们君家的人。”

“我知道你不怕,你当初那么费尽心思的讨好小姑姑,最终成了我们君家的姑爷,如果不是真的有点儿胆识的话,你又怎么敢来趟我们君家的浑水?”君御琛从一开始就知道许言跟君雅结婚,心思并不单纯,只是他隐忍了这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他用脚趾头想想也能知道。

许言不想听君御琛说那么多废话,转身便要离开,却被君御琛愤怒的声音呵斥住了,“许言,你以为我君御琛的房间,是你想进来就进来,想离开就离开的吗?”

许言闻言,不得不停住脚步,重新转过身来,面对着他,根本不受他的怒气影响似的,反而很淡定的反问他,“那你想怎样?”

“你是来看深深的吧?”君御琛觉得自己气的连智商都跟着降低了,这么明显的事情,他竟然还明知故问。

不过,他也只是想听到许言的真心话,他不容许别的男人心里记挂着自己的女人,但总要有理由发难不是?

面对君御琛的问题,许言也不闪躲,直接就很坦然的回答了他,“是。”

不过片刻,他又解释了一句,“我听说深深掉进水里,一直昏迷不醒,所以就过来看看。”

“呵呵。”君御琛看着他,冷笑了起来,“深深?许先生对我妻子的称呼,还真是够亲密的啊。”

随即,他几乎是暴怒的冲他质问道:“许言,我的妻子到底如何,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关心了?”

许言见他冲着自己发起了脾气,他的脾气也跟着上来了,“她虽然是你的妻子不假,但她也是我曾经爱过的女人,如今她出了事,我怎么就不能关心她了?”

“因为你没有资格!”君御琛从容而又果断的反驳了他的话。

“曾经她那么喜欢你的时候,是你背着她,跟别的女人乱搞的,你害她伤心难过的时候,可曾想过要关心她?”

“现如今,她早已嫁给了我君御琛,成为了我君御琛的妻子,你又有什么资格来关心她?”

“你难道不知道,你现在真正应该关心的人,是我的小姑姑君雅,而不是夏静深吗?”

“你竟然还能在我面前,口口声声的对我说着,夏静深是你曾经爱过的女人,那你究竟把我小姑姑置于何地了?”

面对君御琛这番义正言辞的质问,许言沉默着,竟然一句话也再说不出来,他倒不是认为自己亏欠了君雅多少,而是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份,确实是不再适合去关心夏静深了,他心里甚至嫉妒起了君御琛,可以那么名正言顺的关心着,他直到如今都还深爱着的女人。

也是此时此刻,他才有了一种后悔的感觉,如果不是自己当初放弃了夏静深,放弃了他们之间的爱情,今天无论如何,也轮不到君御琛来教训自己。

君御琛最后警告他说:“你若是还想继续做君家的女婿,还想继续和我小姑姑走下去,你就应该要好好对她,而不是一次次的为了别的女人伤她的心。”

君御琛愤恨的眼神,紧盯着许言,沉冷的声音,对他威胁道:“今晚的事情,我可以不去计较,但是最好别再有下次,否则我一定宰了你!”

许言本就理亏,所以面对君御琛的威胁,他也只有沉默着,不去做任何的回应,他准备再次离开的时候,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开口问他:“你可知道深深为什么会掉进游泳池里?”

君御琛闻言,眼底闪过一抹意外,随即疑惑的拧起了眉,听许言的这种口气,难道他知道些什么?

还未等他问出口,许言就率先告诉了他,“是君雅和方萱两个人,联手要陷害深深,结果适得其反,深深拉了方萱一把,是为了防止她掉进游泳池里,却被她一起带进了游泳池里。”

“你怎么会知道?”君御琛询问道。

许言:“之前她们在园子里的对话,被我听到了,所以我才知道深深溺水一事。”

君御琛没再说话了,果然如他所想的一样,夏静深溺水这件事情,和方萱脱不了关系,只是他却没想到,他姑姑君雅也有参与。

许言离开君御琛和夏静深的卧室后,君御琛走到床边,看着还在沉睡中打着点滴的夏静深,一脸的愁容,他在她身边坐下,握住她的一只小手,似自言自语一般,“你说你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