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36、联合
 
许言听了君潜的这些话之后,端着酒杯的手,突然顿了一下,他怕他会猜透自己的心思,但从眼下的情况来看,君潜应该是真的已经猜透了他的心思,但他并不想承认,还假装疑惑的问了句:“二哥这话是什么意思?”

君潜也不想跟他遮遮掩掩的了,直接了当的开了口,“我的意思就是,你现在在君家当女婿,当的心里十分的憋屈,你想要翻身,却又一直没有办法让自己翻身。”

“尤其是在君御琛面前,你更想要扬眉吐气,但你总是会被他看贬,一文不值。”

许言不得不承认,君潜寥寥几句话,就戳中了自己心里的痛点,他放在吧台上的左手,不由自己的握成了拳头,脸部的表情,已经完全暴露了他在极力的隐忍着什么。

半响过后,他看着君潜,终于冷声问道:“二哥,你今天跟我说的这些话,应该不只是想要陪我聊聊心里话那么简单吧?”

“呵呵。”君潜低笑出声,倒是很爽快的承认了他的目的,“当然不是,我其实是来找你联合的。”

“联合?”许言拧起了眉,显然是没听明白君潜话里的意思。

君潜仔细的跟他解释着,“只要我们两个联手,一旦成功,你想要的一切,都会得到,而你所受的一切羞辱,也可以加倍的奉还回去。”

“无论是在君雅面前,还是君御琛面前,你都不用再被他们欺压着,到那时,你也就可以真正的扬眉吐气了。”

“至于你喜欢的夏静深,说不定,你们还能重新在一起呢。”

许言突然听到夏静深的名字,眼底闪过一抹惊喜的亮光,随即便又恢复如常,说实话,他不想被君潜看穿自己的真心,即便他现在已经知道了。

他虽然不知道,君潜跟自己说了那么多,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但是他明白自己心里有些动摇了,不过他还是谨慎的询问了一句,“你想让我做什么?”

君潜看得出来,许言被自己说动了,心里也就更加有了把握,可以让他变成自己的人,彻底的为他所用,“你不需要做什么,只要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真心实意的配合我,也就行了。”

“而且,我知道御琛一直是你想要对付的人,在这一点上,我们倒是可以达成统一。”

“君御琛?”许言没想到,君潜竟然会想要对付他,不免心中疑惑,“他不是你的亲侄子吗?”

对于许言的这种认为,君潜只是置之一笑,“我说妹夫啊,你在君家呆了那么久,也受了那么多的憋屈,怎么心里还会有这些妇人之见呢?”

“御琛他虽是我亲侄子不假,但同样都是作为君家的后人,又有谁会想要看着,待到老爷子百年之后,所有的家业都落到他一个人身上去呢?”

“就算我可以容忍,但是你三哥他能忍吗,君雅能忍吗?”

“你虽为君家的女婿,可要说你一点儿私心也没有,我也是绝对不相信的,而你和君雅的婚姻,不也就恰恰证明了,你是有私心的吗?”

许言知道君潜的这番话,说的很现实,但也就是这种现实,让他心生不甘,也许就算不为了君家那些庞大的家产,为了自己的尊严,还有自己喜欢的女人,他也应该去跟君御琛较量一番。

他的心里也开始犹豫,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站到君潜的一方,亦不知道选择了他,到底是对,还是错?

君潜话已至此,觉得自己无须再多劝什么了,他相信许言会考虑清楚的,也就没有催促他早做选择,他只是道:“今天我跟你说的这些,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我等你的答复。”

……

帝皇酒店

君御琛带着夏静深,推门走进他和赫连迟瑞、凌夜三人,全年包定的钻石VIP豪华包间里,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已经在等他们了。

“哇哦,老大竟然把静深也带来了。”凌夜显得很是意外,惊喜的说道。

夏静深听他这话,好像不欢迎自己似的,就问了凌夜一句:“难道我不能来吗?”

凌夜连忙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觉得老大就应该多带你出来玩一下的。”

君御琛和夏静深在沙发上坐下来,只见凌夜看向了赫连迟瑞,对他说着,“还有迟瑞,应该把秋沫也给带出来的,如此一来,我们就更热闹了。”

赫连迟瑞没有说话,只是给了他一个嫌弃的眼神,那样子分明就是又觉得他话太多了,表示对他很无语。

君御琛听着他们的聊天,也不插话,自顾自的给自己倒了杯酒,而后放到唇边抿了一口。

夏静深对于凌夜刚才的那句话,充满了疑惑,追问他道:“为什么迟瑞应该要带着秋沫出来?”

“大嫂还不知道吧,其实迟瑞和秋沫最近在交……”

凌夜的话还未说完,就被赫连迟瑞的一声咳嗽给制止了,他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赫连迟瑞,尴尬的一笑,剩下的话就没再说下去了。

夏静深总觉得这两人之间,有什么猫腻,而且事关自己的妹妹,她就不得不事先把话说明了,不过她的话说的很是委婉,“秋沫她很单纯,心底也非常的善良,她不像其他混娱乐圈的女孩那样,有着许多的心思,可以保护住自己,而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容易被人欺负。”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希望迟瑞看在御琛的面子上,可以好好的保护她,不要让她受到伤害。”

君御琛听完夏静深说的这些,还是没有开口说什么,只是看着她的时候,眼睛里多了一抹浓烈的兴味,他倒是挺意外的,现如今这小女人都学会利用他,来给赫连迟瑞施加压力了。

赫连迟瑞一向心思缜密,很快便从夏静深的话里,听出了她在夏秋沫的事情上,对自己多有防备,便勾唇一笑,回应道:“当初是御琛把夏秋沫推荐给我的,看在他的面子上,自然是没人敢伤害她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