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34、根本就没有可能
 
对于她的这个问题,君御琛回答的有些无奈,“如果我不相信你,那我就不会当着小姑姑的面前,那么极力维护着你了。”

“可是……”

夏静深纠结的话语,还未说出来,就被君御琛再次以吻封唇,这一次,他比刚才要吻得急切,带着强势的霸道,似乎要将他怀里的人儿吞灭。

其实,他知道她想问什么,他不是怀疑她,他只是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对她的感情,他想要占有她的一切,哪怕是她的一根头发丝,都必要属于他。

可恰恰就是因为这样,他怕自己对她的感情,越来越深,反而会伤害到她,所以他才会对她说那些充满占有欲的话,也是想让她明白,自己对她的感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君御琛终于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一吻,他看着她在自己怀里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眼底尽是对她的怜爱之意,他捧着她的小脸儿,很认真的对她说着,“傻瓜,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作为一个男人,看着别的男人触碰自己心爱的女人,会嫉妒罢了。”

夏静深听了他的解释,完全彻底的呆愣住,耳边依然回响着他刚刚的那句话,他说自己是他心爱的女人,看着别的男人触碰她,他会嫉妒。

这是她第一次,听他对自己表露心声,虽然不是她想听到的那三个字,但即便是这样,此刻她也已经欣喜不已,她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他心里是有自己的。

夏静深原本还气君御琛不相信自己,可是现在,她却一点儿也气不起来了,看着他的时候,温柔的笑了……

医院的病房里,方萱见爷爷又来看自己了,便欣喜的拉着他,要他坐在自己的身边,陪自己说话。

方老爷子看得出来,孙女今天的气色很好,心情也不错,便乐呵呵的笑着问她:“萱萱今天看起来很精神啊?”

“是啊爷爷,这不是有您老人家这个福星庇佑着,所以我的身体恢复的快,精神自然也就跟着充沛了许多。”方萱笑嘻嘻的说着些好听的话语,惹得方老爷子开心的大笑起来。

方老爷子一边笑着,一边无奈的摇头,“你呀,就会说这些好听的,逗爷爷开心。”

闻言,方萱也跟着笑了,随即趁着老爷子的高兴劲儿,问他,“爷爷,我听我爸说,你昨天去看君爷爷了,那你有没有……跟他提过我和御琛哥哥的事情啊?”

听到孙女突然提起昨天自己去君家的事情,方老爷子收敛了笑容,沉默了片刻,才对她说道:“萱萱,御琛他既然都已经结婚了,这说明你跟他之间,终究是有缘无分,你最好还是忘了他吧。”

方老爷子的这番话,让方萱原本充满喜色的面容,瞬间坍塌下来,说话的声音,也跟着变得沉闷了起来,她开口问道:“爷爷,你跟君爷爷是不是没谈妥啊?”

“你想让爷爷怎么去跟人家谈妥?”方老爷子看着自家孙女,耐着性子反问她。

等了好半天,也不见方萱回应自己,方老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说了下去,“如若御琛他没有结婚的话,凭着你对他的这份真心,爷爷无论如何都会跟你君爷爷,撮合成你们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

方萱不甘心,原本她请爷爷出面,就是想让他帮着自己,挽回君御琛的,现如今爷爷不但没能帮她挽回御琛哥哥,反而还劝她放弃,她的心里别提有多么的气恼了,所以此刻面对自己爷爷的劝说,也就多了一份不耐烦,更是任性的跟他争论了起来,“现在的情况怎么了,怎么就不一样了?”

“爷爷,难道就因为御琛哥哥结婚了,我就应该放弃他,放弃这段感情吗?”

“不管怎么说,是我跟他有婚约在先,我们的亲事是你和君爷爷定下的,所以君家和方家联姻的时候,夏静深还不知道在哪里呢,现在就因为她和御琛哥哥结婚了,就让我放弃,这未免也不公平了吧。”

“如果说真的要放弃的话,难道夏静深就不应该放弃吗,为什么偏偏是要我放弃?”

面对自家孙女的这番荒谬之谈,方老爷子真真是觉得头疼不已,他拄着的拐杖,一下又一下的敲击着地面,颇为无奈的质问着她:“萱萱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一根筋儿呢?”

“爷爷知道你钟情御琛那孩子,自然也希望你能得偿所愿,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但凡你和他之间,还有一丝一毫的可能,爷爷都不会放弃撮合你们的,但现在是你们根本就没有可能啊。”

方萱最讨厌别人质疑她和君御琛在一起是错误的,如今方老爷子说她和君御琛之间,再无可能,无疑是触碰到了她的底线,她想也没想的,就直接生气的回应了一句:“你老人家怎么就知道,我跟御琛哥哥之间没有可能了,我那么的喜欢他,怎么会没有可能?”

方老爷子被她这些话顶撞的,心里充满了怒气,他一下子从床上站了起来,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方萱,直接揭露了她的小心思,“萱萱,你难道就没有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有点儿过分了吗?”

“为了跟君御琛在一起,你竟然连你爷爷都利用,你跟我说什么,君御琛和夏静深的感情不好,其实完全都是故意骗我的吧?”

方萱闻言,眼底闪过一抹慌乱,她的眼神闪躲着,根本就不敢抬头看方老爷子,应该是没想到这么快,爷爷就把自己的谎言给拆穿了吧。

方老爷子看着自己的孙女,有些恨铁不成钢,他的话却还在继续,“我昨天去君家,当着你君爷爷和董清婉的面前,直接就说出了夏静深嫁给君御琛,是因为一场交易的事情。”

“结果呢,你爷爷我在自己的老战友的面前,是颜面尽失,一点儿面子都没了。”

“你所谓的君御琛和夏静深之间,是因为一场交易结的婚,他们之间毫无感情,我都一一在董清婉那里得到了证实,人家君御琛对夏静深,根本就是真心真意的,不掺杂丝毫的虚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