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02、不排除跟她们有关
 
一众人回到客厅里,君御琛将夏静深放到沙发上坐着休息,遂又开口安抚她,“这次都是我不好,让你受惊了。”

夏静深见他这般自责,将一切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不免有些心疼他,她摇头说道:“这怎么能怪你呢,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

君御琛将她拥入怀里搂着,也只有现在这般,他才真实的感觉到,她是在自己身边的。

“咳咳。”凌夜假装咳嗽着,不由揶揄君御琛和夏静深说:“我说老大,你和静深嫂子就算是劫后重逢,也该注意一下场合不是,这毕竟我和迟瑞还在呢。”

夏静深听了凌夜的这些话,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从君御琛怀里离开,低着头也不说话。

君御琛则是没好气的睨了某个聒噪的男人一眼,“就你话多。”

凌夜被赤裸裸的嫌弃了一通,自打嘴巴一下,那样子别提多么好笑了,倒是逗乐害羞中的夏静深。

而赫连迟瑞,从始至终都不苟言笑,完全当做没有看到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秀恩爱,对于凌夜的搞怪,也是视若无睹。

见其余三人均不再言语了,他才一本正经的问君御琛,“那个楚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他当时会出现在仓库现场。”

君御琛告诉他,“楚离这次好像是在为什么人做事,而他所谓的雇主,要针对的人就是我,他想通过楚离的手除掉我。”

“这么说来,这些人又是来要你命的?”赫连迟瑞追问道。

君御琛点头承认,“嗯。”

赫连迟瑞:“上次罗马的事情还未查清楚,这次又有人利用静深来对付你,也不知道他们到底都是些什么人,而且我怀疑,这次的事情和上次的事情或许有着什么联系也不一定。”

听着赫连迟瑞说了这么多,夏静深突然想起了什么,她说:“我记得我在仓库里,刚醒来的时候,有一个男人进来过,他当时说了一句话。”

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似乎察觉到什么,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说了什么?”

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人互相对看了一眼,不免有些尴尬起来,他们两个大男人这般默契,倒是让他们觉得别扭。

夏静深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反应,还真是默契的如出一辙,勾唇笑了,可能他们都觉得自己听到的那句话至关重要吧,所以就告诉了他们,“那个人竟然知道,御琛在罗马为我挡子弹的事情。”

“他竟然知道你们在罗马发生的事情,那看来这次绑架你的人,和上次在罗马追杀你们的人,肯定是一伙的了。”一旁的凌夜,激动的分析道。

赫连迟瑞推翻了凌夜的推测,“我看未必。”

凌夜跟他争论起来,“什么未必啊,这不都明显的摆在这儿了吗,你还在怀疑什么?”

赫连迟瑞则是说道:“上次追杀御琛和静深的那些黑衣人,武装的很严密,从始至终他们都没有暴露过自己,而这一次绑架静深的,却是楚离的人,由此看来他们并非是一伙的。”

“不过,我倒觉得,他们确实是有着联系的,很有可能这次受雇楚离的人,就是上次追杀你们的人。”赫连迟瑞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果断的下着定论。

君御琛赞同的点了点头,随即又问夏静深,“你当时有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长相?”

夏静深蹙起了秀眉,在脑海里仔细的回忆着那个男人的面貌,“具体的长相说不上来,但如果让我见到他,我一定会认得出来。”

“那个男人倒是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他背后的肩膀上,明显的凸起了一块,他是一个驼着背的男人。”

听夏静深说到这里,君御琛脑海里快速的闪过一抹背影,“等一下,你说的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夏静深惊喜的问,“真的吗,你见过啊?”

“嗯。”君御琛应声,努力回想着夏静深说的这个人,到底是在哪里见过。

好半响,君御琛也未回忆起来,他只是说:“时间隔得有些久,记忆有些模糊,而且当时我也没太注意,看来还真要好好想想了。”

君御琛没有想起来,夏静深所说的那个驼背的男人,他到底在哪里见过,倒是让其他三人一下子又陷入了失望的状态。

不过,这个时候赫连迟瑞也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他说:“对了,我也想起了一件事情来,当时我和其他兄弟在仓库外面进行伏击的时候,发现了一辆轿车,里面坐着两个女人,虽然我对她们不太熟悉,但在君家也见过两次。”

凌夜带着一种好奇追问:“她们是谁啊?”

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眼底闪过一丝讶异,则是屏住呼吸,看着赫连迟瑞,等待着他的答案,他告诉他们,“是夏夫人和夏小姐。”

“你是说我妈和静怡?”夏静深有些不太相信,就确认道。

赫连迟瑞面无表情的看着夏静深,淡淡的应着,“嗯。”

夏静深神色黯然起来,她知道赫连迟瑞不会拿这种事情骗自己,但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无论以前怎么样,她一直都将赵月芬和夏静怡当做自己的家人对待,从未想过要针对她们,可是她们却一次又一次的害她、设计她,这次她们甚至还参与了绑架一事。

难道,她们是想要她的命吗?

君御琛最后分析道:“如果赵月芬和夏静怡,真的也有参与此次的绑架事件的话,那么我觉得,上次的事情,也不排除跟她们有关。”

在去罗马之前,君御琛为了要给夏静怡一些教训,就找人侮辱了她,所以他怀疑夏静怡因此怀恨在心,对他和夏静深痛下杀手也是很有可能的。

赫连迟瑞听了他的话,继而又道:“这么说来,这两次要置你于死地的人,一种可能是夏静怡所为,另一种可能则是跟君伯父的那场车祸案有关。”

君御琛坚定的回应着,“我觉得定然是这两种可能中的一种。”

“迟瑞,接下来还要麻烦你,继续帮我追查下去,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君御琛看着赫连迟瑞叮嘱道。

赫连迟瑞:“放心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