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9、我知道你想要
 
君御琛听到她这么说,心里闪过疼痛的感觉,他上前握住了她的手,将她抱进怀里,满是无奈的对她说着,“深深,别闹了,好不好?”

这是他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如此低下姿态,可是他不在乎,他只要夏静深留在他身边,继续做他君御琛的妻子。

夏静深挣开他的怀抱,抬头看着他,好笑的问他:“君御琛,你难道还没搞清楚吗,我对你没有感情,我想结束这段婚姻。”

“我不信。”君御琛迎着她的视线,坚定的脱口而出。

“你说你对我没有感情,心里没有我,是吗?”

“那昨晚呢,为什么在知道我喝醉之后,还要跑去照顾我?”

“今天早上,你还做了早餐之后,才离开的不是吗?”

“夏静深,你说你心里没有我,你骗谁呢?”

夏静深听了他说的这些,有些沉默,过了好久才终于回应了他,“我想你真的是想多了。”

“毕竟……我们现在还没离婚,而我作为你的妻子,在知道你喝醉之后,跑去照顾你,帮你做早餐吃,这完全是出于我的本分。”

君御琛被她这副倔强的样子气到,紧紧的握住她一只手腕,将她扯近自己,他愤怒的吼道:“你撒谎,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相信你。”

“唔——”

夏静深毫无防备的被他捧起小脸儿,他霸道的吻也随之落下,他像是一只被激怒的雄狮一样,发狠的亲吻着她,似乎要将自己心里所有的爱恨都传递给她,让她感受他的痴与痛,留恋和不舍。

她的两只小手,无助的挥舞着,捶打着他的身体,以此抗拒,想要他放开自己,可她越是这样,他就吻的越深,越是不肯放过她。

君御琛渐渐的感觉到,夏静深不再挣扎了,他的吻也跟着变得温柔了些,他将她整个搂入怀里,带着转了个身,两人一起倒在柔软的床上。

他的吻也没有停止,手也开始在她柔软的身上抚摸起来,到最后变得迫切起来,胡乱的将她身上的衣物全部扯掉,他想要她,非常想!

在大脑如此清楚的状态下,他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着急的想要她,恨不得将她所有的一切都冠上他君御琛的标签,让她永远都不能从自己身边逃离。

直到两人坦诚相待,他完全占有了她,夏静深才恍然回神,发现自己在他面前,又一次沦陷了,但却为时已晚,她想要逃,不去配合他的欢好,却惹来他好不温柔的冲撞,似乎要将她撞碎一般。

“啊……”销魂蚀骨的呻吟,从夏静深粉嫩的唇瓣里溢出,她马上羞耻的咬住了嘴巴,不准自己再发出那么羞人的声音来。

君御琛一边在她身上肆无忌惮的索取着,一边凝视着她那满脸红潮的醉人模样,他开口说出的话,带上了愤怒的羞辱,“夏静深,你还说你心里没有我,可你的身体,明明就那么需要我,你这张嘴还真是不诚实。”

话音落下,君御琛再次吻上她那甜美柔软的小嘴儿,让她说不出丝毫反叛他的话来。

“说,还要不要跟我离婚?”情到深处,君御琛霸道的质问她。

夏静深自然没有忘记,离婚是自己先提出来的,在这种情况下屈服,她连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更何况她有非离婚不可的理由,所以在面对他质问的时候,她表现的比他更加强势,她说:“君御琛,我要……啊!”

她的一句话还未说完,就被他突然凶猛的冲撞打断,不等她在开口回应,她便看到他坏笑着告诉自己,“乖,我知道你想要,老公会满足你的。”

夏静深羞恼的瞪着他,她是想说要和他离婚,竟然被他如此曲解!

君御琛的动作,一下比一下凶猛,夏静深死死的咬住唇瓣,再也没有开口反驳他的机会,只能狠狠的瞪着他,以示不满。

……

夏静深醒来的时候,只感觉身上像是被车碾过一样的疼痛,比起之前的每一次,都疼痛好几倍,她心里不由的埋怨起来,该死的君御琛,还真是发了狠似的折磨她。

转头看向身边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某个男人的身影,她的心底闪过一抹失落,终究她对他,已经开始放不下了。

手机铃声突然的响起,夏静深皱了皱眉,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迟疑的按下了接听键,“喂。”

“夏静深,你是不是将我威胁你的事情告诉御琛哥哥了?”手机另一端,传来方萱暴怒的质问声。

夏静深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她开口否定了她的怀疑,“我没有。”

方萱:“那为什么御琛哥哥会知道有人威胁你,逼迫你跟他离婚?”

夏静深很是无辜,因为方萱的一再威逼,也很生气,“你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会怀疑是我告诉御琛的?”

“这件事情关系到我母亲的名节,无论要我做什么,我只求你不要把手里的资料发表出去,我又哪里敢对御琛说什么?”

方萱威胁她道:“最好不是你说的,否则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还有,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这次我没办法拆散你和御琛哥哥,下一次我一定会让你彻底的滚出君家。”

方萱发狠的说完这些话之后,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夏静深呆愣的看了手机半天,心里又开始不安起来,她担心方萱的计划没得逞,真的会把关于母亲的那些消息发布出去,一时间,她慌乱不已,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对了,御琛。”夏静深突然想起了君御琛,也许他会有办法阻止方萱,之前是她威逼自己不许让君御琛知道,但是现在君御琛已经知道了,那么也只有他可以阻止方萱了。

这么想着,夏静深急忙拨打了电话给君御琛,希望他能帮自己处理这次的事情。

“喂。”君御琛的手机很快就被接通了。

夏静深对着手机,有些霸道的命令道:“君御琛,我想见你,现在!立刻!马上!”

君御琛:“这就到。”

夏静深转身的时候,只见卧室的房门开了,君御琛手里拿着还在通话的手机,从外面走了进来,她看着他,眼泪不争气的滑落而下,“御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