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82、只有我才可以
 
“正如你说的一样,他是我兄弟,我对于他的了解是比较全面的,自然不会同意你以偏概全,将他全部否定了。”

夏静深一副很头疼、很烦恼的样子,“我怎么感觉跟你说了半天,全都白说了啊。”

君御琛只是劝解她道:“就算你是秋沫的姐姐,你也干涉不了她的感情问题,无论将来她和迟瑞有没有可能,你都不应该从中阻拦,知道吗?”

夏静深一听君御琛说的这些话,就是向着赫连迟瑞的,微微有些不悦道:“如果我明知道赫连迟瑞不是一个感情专一的男人,难道我还要眼睁睁的看着我妹妹往火坑里跳吗?”

“我说了,你对迟瑞的认识,不够全面,很多事情都是要当事人亲身去体验的。”君御琛耐着性子,继续劝她不要那么固执。

夏静深觉得自己跟他完全说不通,也懒的再说了,“算了,反正你就是胳膊肘往外拐,我不跟你说了。”

听了她这句话,君御琛有些哭笑不得,捏了把她软软的小脸儿道:“真是拿你没办法。”

夏静深没再说话,只是噘嘴哼了哼,以示对他的不满。

他们小夫妻两个这边正腻歪着,突然不知从何处传来了一个声音,那声音喊道:“御琛哥哥。”

君御琛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不悦的拧起了眉,似在责怪某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打扰了他和夏静深难得的惬意时光,他转身看去,那人已经来到了他和夏静深的面前,看着他的时候,是满脸的担心之色,“御琛哥哥,我听说你受伤了,就想着过来看看你,你现在怎么样了?”

夏静深没想到,方萱竟然会跑来君家,当着自己的面前,公然就这么关心着她的老公,她明知道君御琛早已经结婚,有了她这个妻子,却还这么做,真的是可气又过分!

对于方萱这种自作多情的做法,君御琛感到无可奈何的同时,也真的深感厌烦,说话时的语气,带着浓浓的不满,“方小姐还真是有心了,连我受伤了都知道。”

“呃……”方萱一时间有些语塞,她自然听出了君御琛的话外之意,无非是对她有所怀疑。

半响过后,她才笑着回应道:“其实我也是听别人说你受伤了,所以就过来看看。”

“哦?”君御琛审视的眼神看着她,“原来方小姐是听别人说的,可我记得我受伤这件事情,除了我们君家人知道外,便只要迟瑞和凌夜知道了,不知道你是听谁说的?”

他话里的怀疑,太过于明显,让方萱面上有些挂不住,但还是应着头皮回答了他的问题,“是、是凌夜告诉我的。”

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冰冷的嘲笑,“原来如此,这么说来方小姐跟凌夜的交情,倒是挺好的。”

方萱讪笑道:“一般、一般啦。”

君御琛没再和方萱闲聊,而是看向了一旁的夏静深,只见她低着头,一副很不爽的表情,倒是惹得他忍不住莞尔,看来他和别的女人交谈,让他家小女人心里又不是滋味儿了。

“御琛哥哥,我……”

方萱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见君御琛牵住了夏静深的手,抢先一步对自己说道:“方小姐,我这伤你看也看了,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情,就恕我们夫妻不奉陪了。”

君御琛说完这话,就牵着夏静深的手回了别墅里,留下方萱一个人站在君家别墅外面,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一阵低落……

回到房间里,夏静深就甩开了君御琛的手,一个人自顾自的瞎忙着,也不再理他了。

君御琛见她这般,便知道她这是醋劲儿又上来了,不过看着她为了自己吃醋的样子,他倒是十分的愉悦,很享受这种美妙奇特的过程。

“怎么了?”君御琛从身后搂着她,下巴抵在她瘦弱的肩膀上明知故问道。

夏静深心里带着闷气,身体挣扎了两下,想要挣脱开君御琛的怀抱,却被他抱的更加紧了,她听见他低笑的声音,“老实回答,你是不是又吃醋了?”

夏静深在他怀里转了个身,面对着他,气恼的捶打着他的胸膛,倒是大方的承认了,“我就是吃醋怎么了?”

“明明你都已经结婚有了我,可是外面的那些女人,竟然还敢明目张胆的跑来家里,当着我的面前嘘寒问暖的关心你,她们这样做,压根儿就没把我放在眼里嘛。”

“她们都敢这么对我了,你还不允许我吃醋了?”

“君御琛,我告诉你,你是我的老公,只有我才可以关心你,只有我才可以对你嘘寒问暖,只有我……”

夏静深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君御琛低头封住了唇瓣,狠狠的深吻着她,仿佛这样还不够,他灵活的长舌探入她的口中,攻城略地,似乎要以这种方式,将她的一切美好都占为己有。

如她所说,他是她的。

而她也是他想要的,他们彼此间的一丝一毫,都应该属于彼此,不容背判,亦不能背叛!

一吻结束,君御琛低头看着怀里,被自己爱抚的满脸红晕的小女人,不禁开口逗她,“真是个霸道的小女人!”

夏静深嘟着小嘴儿,低下头去,她心里还有气儿呢,还不想理他,只是却被他以指勾起下巴,迫使她与他对视着,他告诉她:“记住,此生你夏静深才是我的妻,这辈子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她仰着头看他,唇边勾起微微的浅笑,他这是在跟自己告白吗?

为什么她会感觉那么甜蜜,好像是在做梦,可明明她不是在梦境里,这一切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所以君御琛刚才的那些话,应该是告白吧。

“你这样说,会让我以为你喜欢上我了。”夏静深突然开口道。

君御琛点点头,一本正经的道:“是啊,我确实是喜欢你,你现在才知道?”

“哦。”夏静深闷声应着,事后才发现,君御琛能这么坦荡的承认喜欢自己,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令她开心的,毕竟喜欢不等同于爱,它们之间还差着很遥远的距离。

她沉默的靠在他怀里,好半响才鼓起勇气,跟他说道:“君御琛,其实我要的不仅仅是你的喜欢。”

君御琛:“嗯,我知道,所以我想要的也是更多。”

夏静深再次抬头,迎上他深情的视线,两人相视而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