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74、铭记于心
 
他也没想到,自己醒来的第一眼,竟是那么的想要看到她,更加没有发觉,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已经慢慢走进了自己的心里,甚至在看到她遇险的情况下,自己什么也顾不得,就想着拿命去保护她。

“夏静深,也许有一天,你会成为我心里的那根软肋。”君御琛自言自语,似有些自嘲的说着。

夏静深似乎做了一个不好的梦,她喊着御琛的名字,从睡梦中醒来,满脸不安稳的样子,一看便知她这一觉睡得并不踏实。

夏静深睁开眼睛时,看到君御琛醒来,此刻正看着自己,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便开心的笑了,“御琛,你终于醒了。”

君御琛见她一脸疲惫的样子,微微勾起唇角,“这两天为了照顾我,辛苦你了。”

夏静深笑着摇头,“我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只要你醒来便好。”

“而且比起你的伤,我这点儿累,也算不了什么。”

君御琛只是满含柔情的看着她,并未再开口说些什么,对于他来说,只要她安好,他便心安了。

但是对于夏静深来说,这一次的经历,真的让她觉得惊心动魄,还有后来君御琛为她所做的一切,她看在眼里,铭记于心。

这会儿,看着他终于醒来,她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了,她说:“下次,不许你再这样了。”

停顿片刻,她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看着你受伤,我会心疼。”

夏静深的这一句话,在君御琛听来,就像是天籁之音一样悦耳,他也对她同样说道:“可是看着你受伤,我会更心疼。”

夏静深眼睛红了,看着他好半天,哽咽着几乎要说不出话来,“不管怎么样,以后你都不能再受伤了,何况你的体质还那么特殊,更不能随随便便就受伤。”

“以后,也不能再为了我受伤,知道吗。”

君御琛却告诉她,“可是我是个男人,就应该保护自己的女人,不让她受到伤害。”

夏静深沉默了,此刻她也没有更好的言语来回应他,她起身坐到他的身边,低头吻上了他的唇,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表达她的内心,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更加明白她的心思。

君御琛被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愣住了,他甚至忘了要去回应她,脑子里只有一个惊讶的意识,夏静深竟然主动吻他了!

等他回过神儿,想要去回应她的时候,她已经撤离了这个吻,满脸羞红的低着头,真的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咳咳。”君御琛假装着一本正经,淡定的咳了两下,随即开了口,“夏静深,你知不知道诱惑我的后果,会很严重?”

夏静深笑着冲他翻了个白眼儿,那样子既娇羞又可爱,将君御琛整个魂儿都勾了去似的,让他更加不能淡定了,只是道:“今天的这个吻,日后我可是会连本带息都讨回来的。”

“那就等日后再说吧。”夏静深回应道,跟君御琛讨论这种事情,虽然还是会觉得害羞,但还会觉得有那么一丝的甜蜜。

君御琛盯着她娇羞的模样儿,有些心痒难耐,但除了隐忍着,却也无可奈何。

没多久,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一前一后的进来了。

见君御琛醒来,赫连迟瑞这一次倒是率先开了口,“醒了?”

就只有这简单的两个字,其他的话,再也没有说出来,让一旁的夏静深差点儿惊掉下巴,她才知道原来赫连迟瑞也是会关心别人的,只是他这种关心的方式,也未免太过于简单了吧?

“嗯。”君御琛点头应道,毕竟和他也有很多年的交情了,对于他的性子,自己也很了解,便也没有介意那么多。

凌夜似乎是看出了夏静深的心思,笑着揶揄赫连迟瑞道:“我说你这关心病人的方式,是不是也太没诚意了,连我们这静深嫂子都要看不过去了。”

闻言,赫连迟瑞淡淡的瞥了一眼凌夜,又看了一眼夏静深,也并不在意她对自己的看法,只是依旧冷着张脸,好像什么人得罪了他似的。

“凌夜,你少诬陷我了,御琛都没说什么,我可不敢对他有成见。”夏静深马上为自己证明了清白。

她这一副小心谨慎的表情,倒是惹得君御琛笑了笑,安慰她道:“好了,迟瑞没有那么小心眼儿,不会跟你计较的。”

赫连迟瑞听到君御琛这句话,拧紧了眉头,刚毅的俊脸上,闪过一丝别扭,终是没有说话。

夏静深看向赫连迟瑞,很正式的跟他说道:“不过,这一次真的要感谢迟瑞,如果不是他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带着你离开那个危险的地方。”

赫连迟瑞听着夏静深这些感谢的话,回应了她说:“御琛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他需要帮忙,我自然会义不容辞。”

夏静深笑着点头,遂又对凌夜道谢,“还有凌夜,如果不是你大老远的赶来,帮御琛止住了血,我将不敢想象……”

话说到一半,她便说不下去了,因为她一想到君御琛当时的情况,还是会觉得难受,甚至都说不出话来了。

“静深,你千万别这么客气,我最受不了这样煽情的场景了,真的。”凌夜连忙摆手道。

“谁叫我们跟御琛是兄弟呢,兄弟有难,我们当然要帮了。”

说话间,凌夜看向了赫连迟瑞,“你说是不是迟瑞。”

赫连迟瑞没有回应,只是默认的点头。

夏静深看着他们两人,温柔的笑了,遂又看向君御琛,问他:“不过,我现在倒是很好奇,为什么你让我给迟瑞打了个电话之后,会有那么多救兵出现?”

“感觉只有电视剧里面的那些男主角,才会有那么通天的本事,不管在什么地方,随时可以调配千军万马。”

“现实生活中,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有那么大的本事呢!”

夏静深说的时候,显得很兴奋,惹得一旁的君御琛满脸黑线,他的女人竟然对别的男人,流露出那种崇拜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