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71、他们的第一次旅程
 
也许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一醒来便可以看见他,这样的场景,对她来说,美好而且弥足珍贵。

君御琛反手将她搂在怀里,性感的下巴,带着些小胡茬,抵在她柔软的肩头,故意逗弄性的蹭了她两下,“睡不着了,就醒了。”

“咦,难道你认生?”夏静深好奇的问他。

“不是。”君御琛满脸黑线,而后说出了实情,“某人睡觉不老实,打扰了我家兄弟。”

夏静深听着他的话,一头雾水,呆萌的表情很是不解,“你家兄弟?在哪儿?”

君御琛的一张俊脸,更加黑了,握住某个小女人柔软的小手,便覆上了自己的隐私部位,咬牙告诉她:“在这儿。”

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流氓行为吓到,夏静深慌忙撤回了自己的手,小脸儿也在瞬间红了起来,仿佛能滴出血来,她羞恼的怒斥道:“你……你耍流氓!”

君御琛看到她羞恼的表情,邪恶的坏笑起来,直接将她压倒在身下,意有所指道:“对自己的老婆耍流氓,还不是理所当然。”

“唔——”

夏静深被他落下来的吻堵住,再也说不出一句反抗的话来,只能承受他给的爱抚。

君御琛的吻技,已经在夏静深身上上演了无数次,而且她的敏感处,也被他发掘出来了,现在只要稍稍的撩拨一下,她就很快在他怀里瘫软下来,任由他为所欲为。

他一边吻着她,一边眼带笑意观察她此刻的表情,见她对自己除了愤恨之外,丝毫没有还手之力,他吻在她唇瓣上的薄唇,弯成得意的弧度,继而更加忘情的与她深吻、纠缠起来。

不知何时,夏静深只感到身上一股凉意袭来,君御琛已经完完全全占有了她,也似乎是被他的热情所感染,当他低下头来,再次与她缠吻的时候,她竟扬起头,配合着他的索取,这无疑惹得他更加兴奋起来。

夏静深虽然还是羞于床第之事,但眼前的男人是她的老公,也是她喜欢的男人,她愿意敞开心扉去配合他,因为她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心里对他也有渴望,那是一种女人对心爱男人的渴望,亦是她对他的占有欲!

一场欢爱过后,两人又一起睡了过去,再醒来已是中午时分。

见夏静深穿戴整齐,从洗手间里出来,君御琛笑着将她圈进怀里,问她:“待会儿吃了午餐,打算去哪儿玩?”

“你不是来办事情的吗,竟然还有时间陪我出去玩?”夏静深睨着他反问。

“不会耽误的,这次我虽是来办事不假,但结婚之后,一直欠你一个蜜月之旅,所以趁着这次机会,也刚好补上。”

夏静深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他们要度蜜月的事情,心里有些小小的感动,他总是把所有事情做的尽善尽美,哪怕是他们之间的点滴小事,这样的男人,心里应该是有她的吧?

对于答案,她没有勇气去问,而且也不好意思去问,只要他的真心和付出,她能体会到,便已足矣。

见夏静深愣怔着,半响没有回应自己,君御琛追问:“怎么不说话了?”

夏静深回过神儿来,笑了笑,“我听你的,对于罗马我不熟悉,你说要去哪儿,我便跟着去哪儿。”

“好吧。”君御琛应声,虽然他对罗马也不是很熟悉,但也不至于把她给带的回不来。

威尼斯广场,是位于罗马市中心的圆心广场。

傍晚,君御琛和夏静深手牵着手,两人迎着夕阳在广场上漫步,体验着当地的人文风情,开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旅程。

夏静深看着广场上统一意大利的维克多.埃曼纽尔二世的人物塑像,问身边的君御琛,“这里就是威尼斯广场?”

君御琛点头告诉她,“这个广场的正面绰号叫“结婚蛋糕”,是为了庆祝1870年意大利统一而建造的纪念堂,据说是耗时25年才建成的。”

夏静深点了点头,跟他往前面走着,听他继续说道:“广场左侧是威尼斯宫,是一座文艺复兴时期的哥特式建筑,在威尼斯共和国繁荣时期,这里曾经是威尼斯大使馆所在地,因此才有了这个名称。”

“曾经的演说家墨索里尼,从二楼的阳台向广场挤满的人群发表了著名的‘阳台演说’。”

“不过现在这里已经成为汇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的博物馆了。”

“这你都知道。”夏静深惊讶看向他,难道他来罗马之前,还做了功课不成。

君御琛低头迎上她的视线,对于她脸上的惊讶,他只是淡淡的回应着,“这些难道不都是高中历史上介绍的吗,课外再稍稍查阅一下文艺复兴时期的典籍,不就都知道了。”

他睨着某个小女人迟钝的样子,不觉笑道:“夫人,看来你学生时代,并没有用心学习哦。”

对于他的这句质疑,夏静深反驳说:“你怎么就知道我没用心啊,我当时学的是理科,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文科上,不行吗?”

“而且,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聪明就不用说了,还能做到过目不忘,这两者加起来,你岂不就是神了。”

君御琛听了她反驳的理由,不由勾唇笑了,“没想到,夫人还挺会为自己找借口的。”

夏静深转向别处,不再理他,其实她也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而是事实如此,她这脑袋瓜子,可真的没有他那么灵光。

君御琛牵着她的手,继续往前走着,隐隐约约,他又感觉身后像是有人在跟踪自己,回头望去的时候,却什么也没看到。

慢慢的,他们走进了一条古老的狭窄小巷,本想着要去附近找个吃晚餐的地方,君御琛却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好像身后真的有人在跟踪他们,而且跟踪他们的脚步声,也越来越紧,他牵着夏静深的手,快速的闪进另一条小巷子里。

“怎么了?”夏静深不解的问了句,小脑袋也跟着他探望起来。

君御琛拉着夏静深靠在古老的墙壁上,谨慎的探出头去查看外面的情况,他眼尖的发现了一个黑影,在他探出头之前,隐藏了起来,尽管那人的速度很快,但还是被他给看到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