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57、不值一提
 
“御琛、静深,来,我敬你们一杯。”许言端着酒杯,身体看起来有些晃悠,走来君御琛和夏静深面前,就要跟他们喝酒。

君御琛和夏静深对看了一眼,不管怎样,君雅都是他们的姑姑,就算是平日里与许言关系不和,但她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只是君御琛看着许言的时候,眼里充满了讽刺和不屑,转而又跟君雅碰了下酒杯,“小姑姑,我敬你。”

夏静深也象征性的朝着君雅举了举杯,而后跟着君御琛喝下了酒杯里的酒,见状,许言和君雅两人也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许言觉得君御琛明显是在驳自己的面子,低笑着开了口,“御琛,我知道你因为静深,对我有偏见,觉得我配不上君雅……”

听着许言开始乱说话,君雅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淡淡的开口打断他,“许言,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我清醒着呢。”许言不肯承认,继续对君御琛说着,“但我既然和君雅结婚了,那么以后便是你们君家的姑爷,所以呢,我们也是一家人了。”

“以前的那些个恩恩怨怨,我希望可以一笔勾销。”

许言双眼带着朦胧的色彩,看着君御琛傻笑,问他:“你说好不好?”

夏静深抬眸看向自己身边的男人,只见他脸色紧绷的厉害,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让人看着实在心生畏惧,半响也未回应许言只言片语。

而君雅看着许言这副不成器的样子,肺都要气炸了,她才不管他之前和夏静深之间到底如何,也不管他和君御琛有什么过节,但如今他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前,如此失态的向自己的晚辈低头,简直是将她的脸面丢尽了。

许言此刻,完全没有注意到君雅生气的样子,看起来也完全不在乎一样,只是继续对君御琛说道:“还有啊,静深她是个好女孩,我和她之间呢,早已经成为了过去,这辈子我欠她的,也没办法还了,只是希望你以后会好好对她,不要让她受了委屈,我……”

“许言,你还有完没完了?”君雅生气的质问他,他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前,如此的关心别的女人,他这是什么意思,余情未了吗?

许言看向君雅,还未察觉到自己说的有什么不对,反过来问她:“怎……怎么了?”

君雅瞪着他,气的脸都绿了,可是当着这么多外人的面前,她也不能说什么,只能忍着。

夏静深也没想到许言会突然扯到自己身上来,她愣怔着好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有些担心,君御琛会生气。

而君御琛也确实生气了,他将夏静深往自己怀里一搂,轻蔑的俯视着许言,冷漠、犀利的话里,带着强烈的占有欲,似警告又似宣誓主权一般,“请你不要忘了,夏静深她是我的妻子,我自然会好好待她,不让她受到丝毫的委屈和伤害。”

“至于你,和她之前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在我面前,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夏静深的事情,跟你一点儿关系也没有,所以以后我们之间是好是坏,你也无权干涉。”

“现在和以后,你该关心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姑姑君雅,倘若以后她因你受到半点的委屈,我一定不会袖手旁观!”

“还有,以后别再当着她的面前,去关心别的女人了,那是对她的侮辱,懂吗?”

君御琛的这些话说完,没等许言回应什么,便拥着夏静深离开了,许言转头看向君雅的时候,只见她正对自己冷笑着,眼底是他从未见过的冷漠,他想要开口向她解释什么,她却转身走开了,只留给他一个倔强、高傲的背影。

许言这才发现,自己刚刚酒后失言了,在他们新婚这天惹到她,这下麻烦大了……

君御琛搂着夏静深走出了人群的视线,才将她从自己怀里放开,而后站到一旁,独自一人沉默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夏静深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般,走到他身边,扯了扯他的衣袖,语气里带着一抹小心,问他:“你怎么了?”

君御琛揽过她的脑袋,让她靠在自己胸前,她听见他浅浅的呼吸声,似无奈一般道:“你说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点儿心啊?”

夏静深在他怀里扬起小脸儿,秀眉微微的蹙起,她不明白,她怎么又不让他省心了?

“许言对你,好像还是心存惦念。”半响,君御琛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夏静深沉默了,她感觉得到君御琛内心,好似带着一丝怀疑,也许他认为自己对许言,也会心存惦念吧。

她不想去解释什么,因为感情,不是一句解释,就能够让对方信服的。

她和君御琛之间,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时候,就结婚成为了夫妻,虽然婚后他们一直相敬如宾,也时常会为对方着想,但她明白,在他们的这段婚姻里,始终缺少些火候。

那是一种坚不可摧的信任,而这种信任,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一蹴而就,只能在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事以后,才可以被建立起来。

“你在想什么?”君御琛低头看向自己怀中安静的人儿。

夏静深勾唇微笑,她说:“我知道,我们之间缺乏坚固的信任,稍有什么风吹草动的,便会相互猜疑。”

“可在我看来,这是每对夫妻之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也是他们之间必会经历的事情,但是君御琛,嫁给你,我真的没有后悔过,我也相信我们之间,会越来越好。”

“而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坚固的。”

“所以,未来不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坚定不移的站在你身边,都会相信你,因为我知道,每段感情,只有经得起考验,才会走的长远,变成永恒!”

听了夏静深的这番话,君御琛的心里有些激动起来,他没有告诉她,自己不是不相信她,而是看到别的男人关心她,心里有些吃味儿。

此刻,他说不出什么更好的语言来回应她,只是捧起她柔美的小脸儿,霸道的吻上她的唇瓣,深深的纠缠着,甚至一辈子都不想再放开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