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9、不如你陪我
 
送走夏静怡之后,她返回房间里,见君御琛不在,便在偌大的房间里开始寻找,最后发现他正站在阳台处吹风,她走过去,从身后搂住他的腰身,问他:“你生气了?”

君御琛轻哼一声,慢慢转过身来面对着她,似有些无奈道,“你还怕我生气?”

夏静深抬头迎上他的视线,勾唇微笑,“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小气的,对不对?”

“你呀。”君御琛宠溺的捏着她的小鼻子,一副拿她没办法的口吻。

夏静深知道他是真的没生气,开心的靠在他怀里,享受这片刻的安宁与美好。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君御琛低沉的声音,自她的头顶传来,“夏静怡这个女人,并没有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你以后要小心些。”

夏静深点头,这些话就是他不说,她心里也已经对她产生了防备,自然也会多加小心她的。

“还有一件事情,要提前跟你说一下。”君御琛突然说道。

夏静深带着疑惑看着他问,“什么事啊?”

君御琛告诉她,“有一个国际会议,需要我亲自去一趟,再处理一下国外公司的事情,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哦。”夏静深听完他说的事之后,有些闷闷不乐起来。

君御琛发现她低落的心情,便知道她应该是有些不适应自己不在家陪她,想了想便道:“要不,你和我一起?”

夏静深摇摇头,“还是不要了,我又没有护照。”

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夏静深走进了房里,不再理君御琛了。

君御琛跟着她进了房里,其实他心里也担心,他若是不在,她该怎么办,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星期,但是他现在就已经开始舍不得她了。

他甚至有些责怪自己,应该早些帮她办理护照,以防万一的。

他重新将她拥入怀里,保证道:“我答应你,会尽快把事情处理完,早点儿回来的,你在家要乖乖的,知道吗?”

夏静深知道他担心自己,也不想让他在外面工作,还要操心着自己,便又温柔的笑了起来,“你放心吧,我会乖的,不用担心我。”

他们能感觉得到,对彼此的那份不舍,可他们也明白,人这一辈子总有很多无奈的事情,他们只能学着去面对。

……

第二天一早,夏静深还未醒来,君御琛就已经早早起来,赶飞机去了美国。

夏静深醒来时,发现君御琛不在,心里有些低落,不过在看到小柜子上某人留下的字条时,她兴奋的拿起来看:宝贝,班机太早,没舍得叫醒你,等我回来。

这一段话,给了夏静深一些安慰,心里暖暖的,唇边勾起淡淡的笑意,幸福也开始在心间蔓延。

对于她来说,君御琛是她在婆家唯一的依靠,他在,她便觉得自在一些,他不在,她便觉得有些不习惯,毕竟婆家不比娘家,不像可以在娘家时那么的自由,但她也知道,男人在外面打拼不容易,他都是为了他们以后可以有个美好的将来,所以她愿意理解他。

这么想着,夏静深心里的阴霾也就少了许多,开始起床洗刷,她要以一种美好的心情,来迎接这崭新的一天。

才刚到了楼下,夏静深便看到董清婉和君雅有说有笑的聊着什么,她走上前去,礼貌的向她们问候道:“妈早,小姑姑早。”

君雅抬起头来,看着夏静深,脸上是对她从未有过的温柔笑意,她说话的声音也很愉快,“早啊静深。”

夏静深笑了笑,感觉君雅今天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反常,她的客气,让她甚至有些不自在。

董清婉让夏静深在自己身边坐下来,然后对她说道:“御琛临走前交代啊,让我告诉你,要多出去走走、玩玩,别总是闷在家里。”

“妈,我知道了。”夏静深应着,君御琛不在家,她除了出去玩,放松心情外,在家也实在没什么可做的。

君雅突然问她,“静深你应该没什么事情要做吧?”

夏静深轻轻摇头,告诉她,“没有。”

“那太好了,你看我和许言这婚期也快近了,我正愁没人陪我一起挑选结婚用品呢,不如你陪我好啦。”君雅开心的说道。

夏静深闻言,一时间拒绝也不是,答应也不是,想着毕竟和君雅结婚的人,是自己的前男友许言,这样尴尬的身份,让她实在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陪君雅挑选结婚用品。

见夏静深一直没有说话,不知道原因的董清婉,也劝她道:“静深,反正你在家闲着,也确实没事可做,不如答应你小姑姑吧。”

君雅看着夏静深这副迟疑的样子,眼底闪过一抹异样的光芒,心里也开始猜忌些什么,她当然没有忘记她和许言之前的关系,之所以这么要求她,也不过是为了试探她对许言,现在到底是抱着一种怎样的态度。

既然婆婆也这么说了,夏静深知道自己如若拒绝,那便是不给君雅面子,说不定会激化她们之间的关系,便只有点头道:“那好吧。”

君雅又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来,“真是太好了。”

跟着君雅坐进车里时,夏静深才发现开车的人就是许言,而他似乎也发现了夏静深,身子稍稍僵硬了一下,原本对君雅充满虚情假意笑容的脸,也在顷刻间坍塌下来。

君雅发现了许言的这一变化,又微不可察的向后看了眼夏静深,才嬉笑着对许言说:“我找不到可以陪我逛街的人,而你们男人又都没什么眼光,所以就叫上了静深,陪我们一起挑选结婚用品。”

“只要你高兴便好。”许言极力保持微笑道。

他知道君雅肯定是故意的,知道自己一见到夏静深,就会容易分神,还偏偏叫了她一起来,她这样做,无非就是要考验他们到底是不是余情未了。

夏静深此刻坐在后面,视线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并没有去看前面的许言和君雅两人,更加不去关心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只是她感觉自己现在完全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无论说什么也都不对,或许她就不该跟着君雅一起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