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5、以身相许
 
虽然,她觉得赫连迟瑞这个男人,极难接近,但偏偏老天爷给了她两次机会,这一次她更是要独自面对,陪他走完红毯,尽管她心里紧张,有些怯场。

不过她却明白自己身为一个公众人物,遇到这样的场合,只能更好的去应对,否则让人看了笑话不说,还会给自己本身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

这么想着,她变得信心满满起来。

来到赫连迟瑞身边,看着他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夏秋沫还是礼貌性的笑着点了头,只是还未等她说什么,他便强硬的搂住了她的纤腰,她有些不习惯的后退两步,防备的眼神望着他,“你干什么?”

“就这点儿胆量,还敢上来跟我走红毯?”赫连迟瑞迎着她明亮的视线,说话时,唇边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

夏秋沫被他如此蔑视,心中自是气愤不已,但当着这么多媒体和观众的面前,她不好发作,只能强颜欢笑着,任由赫连迟瑞搂着自己,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百米红毯走完,整个过程她都极力让自己表现的从容、优雅,尽可能的展现着最好的自己。

百米红毯走完,赫连迟瑞和夏秋沫被要求在背景墙上签字合影,最后他们又一起发表了感言,才算顺利完成走红毯这一活动……

临睡前,夏静深还在回忆今晚,在晚会上发生的事情,君御琛突然凑过问她,“在想什么?”

夏静深看着他,温柔一笑道:“突然感觉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真的好不真实哦,见到了那么多的明星,最主要的是秋沫得到赫连迟瑞这颗大树的庇佑,她的以后的星路啊,肯定会更加辉煌的。”

“哦。”君御琛淡漠的应着,似乎不满意某个小女人谈论的内容,尽是关于别人的,没有丝毫是关于自己的。

夏静深看出了他的郁闷,突然一副乖巧十足的样子,环住他的一只胳膊,亲昵的对他撒娇,“当然了,最最主要的是感谢我家老公大人,在你的好哥们面前,替我妹妹说了好话,让她有了一个好的发展前景。”

君御琛则不屑道:“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才懒得向别人开口,替人说话。”

“是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我这心里啊记着呢,感激不尽。”夏静深又笑嘻嘻的说道。

君御琛对于她的这些好听话,并不买账,只是不消片刻,他又逗她,“既然夫人心存感激,那就以身相许吧。”

闻言,夏静深瞬间便意识到危险,嬉笑着开始闪躲,拿了枕头扔向他,嘴里还笑骂他,“大色狼,你怎么就不能想点儿正经的东西啊。”

君御琛也不闪躲,看着她想要跑开,一下便抓住了她的手腕,只是稍稍的一个用力,便将她扯进了自己怀里抱着,而后又是一个翻身,准确无误的将她压倒在床上。

“君御琛,你……”夏静深的话还未说完,就被某人封住了嘴,他灵活的长舌,强势的撬开她的贝齿,探如她香甜的口中,让她被迫承受自己的深吻。

夏静深身上的睡衣,不知何时变成了他手中的破布,被他扔到了床下,她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双腿间的硬度,还未等他探如,她便有些害怕的叮嘱他,“御琛,你……你轻点儿。”

君御琛接收到她的信息,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来要的太过频繁,弄疼了她,她肯定是害怕了,想到这里,他不由心疼起来,细细碎碎的吻,落在她光滑的额头上,他温柔的声音安抚着她,“乖,别怕。”

君御琛这一次很温柔,没有像以往那么猛烈,他知道若想在这方面,让她好好配合自己,那么他必须要把她给伺候舒服了才行,否则只会适得其反,让她对这么美好的事情,越来越触怕,那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一夜温情,一室美好,直到夏静深精疲力尽的睡过去,君御琛才稍觉满足,抱着她冲了澡,才和她一起安然睡去……

第二天一早,君御琛吃了些早餐,便赶去上班了,而夏静深直到快十点中才睡醒。

她简单的洗漱了一番,换身衣服,才带着一脸的尴尬,扭捏的下了楼。

董清婉见她从楼上下来,温婉而笑,问她:“睡醒了?”

听到婆婆的这句问话,夏静深别提有多么的不好意思了,而且君家老爷子也在,她更是觉得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

“爷爷早,妈早。”她厚着脸皮问候一句。

君老爷子看也未看她一眼,只是自顾自的翻动着手里的财经报纸,很不给面子的回应了她,“不早了。”

闻言,夏静深更是低着头,羞窘的要死。

董清婉知道夏静深不好意思,看了眼老爷子,安抚她道:“你爷爷就这样儿,我们不理他。”

听到儿媳这话,君老爷子瞅了眼董清婉,撇着嘴的样子,看起来竟像个顽皮的孩子。

夏静深看到老爷子这般逗趣,忍不住笑了起来,心里想着,爷爷真是太可爱了。

半响,只听董清婉又说,“御琛去上班之前告诉我,说你们昨晚睡得比较晚,他说要让你多睡儿。”

对于婆婆这么直白的话语,夏静深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心里不禁怨起了某个男人来,如若不是他,今天自己也不会在爷爷和婆婆面前闹笑话了。

偏偏君家老爷子这个时候,还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对她说道:“年轻人是该多多努力,不然我这把老骨头,就很难等到我那重孙子出生了。”

“爷爷,你……”夏静深看着君老爷子走开的背影,既羞又恼,更加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董清婉开心的笑着,走来她身边说道:“你别看你爷爷他年纪大了,但也毕竟是过来人了,这老人家啊,都想着快点儿抱孙子,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随即,她又叮嘱一句:“你和御琛,也确实该多多努力努力了。”

夏静深头顶飞过一只乌鸦,反问,“妈,你是不是也着急着抱孙子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