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3、不仅自恋,还自负!
 
他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小女人,发现她嘴角的那抹浅笑,便知道她和自己此时的心境是一样的,而面对众人投射过来的目光,他只是将夏静深拥进怀里,宠溺的解释道:“抱歉,我家夫人调皮了一把。”

君御琛的解释,引来众人的一阵哄笑,而夏静深瞪了眼某个男人,瞬间羞红了小脸儿,只感觉特别的尴尬!

……

君御琛开车载着夏静深,前去一位做服装设计的好友那里选衣服,打算带她去参加“赫连娱乐集团”二十周年庆。

夏静深起初并没有听君御琛说起,所以此刻他们要去那里,她还真的不知道,看着他开口问了句,“我们要去哪里?”

君御琛一边很认真的开着车子,一边告诉她,“去参加赫连娱乐集团的周年庆。”

“你是说赫连迟瑞?”夏静深一下子来兴趣,因为她家的小堂妹就是混娱乐圈的,所以对于娱乐圈里的事情,她多少也有些了解。

君御琛轻轻的点了头,“嗯。”

夏静深开心的手舞足蹈起来,“那我今晚可是有眼福了。”

“为什么?”君御琛不经意的问道。

夏静深笑嘻嘻的告诉他,“因为托你的福,我可以见到许多大明星了。”

对于她这种花痴的态度,君御琛嗤之以鼻道:“大明星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话说回来,到时候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还真是有不少大明星出现,想到这里,君御琛不得不事先警告她,“到时候只准看女的,不准看男的。”

夏静深有点儿不满了,“为什么不能看男的。”

君御琛一记凌厉的刀子眼,向她这边扫了过来,夏静深识趣的点头,闭上了嘴巴。

半秒钟之后,夏静深听到君御琛说了句:“这辈子,你只要看我就够了。”

她蓦地转头看向他,发现他的嘴角禽着一抹淡淡的笑意,这男人,还真是够自恋的!

“你不觉得自己太过自信了?”夏静深忍不住道。

君御琛直接呛道:“没办法,有那个资本。”

夏静深被他呛到无语,果然,这个男人不仅自恋,还自负!

君御琛将车子停好后下了车,而后才绕过车身,来到副驾驶座的一边,亲自帮夏静深打开车门,牵着她的手,让她下车。

“伊人?”夏静深看着服装店面的名字念道。

君御琛并未给她做过多的介绍,只是道:“进去吧。”

刚一进了店里,一位年轻高挑且漂亮的女人,便朝着他们迎了过来,温柔的笑道:“吆,今儿是什么风,把我们君少给吹来了?”

君御琛并未回答女人的问题,只是很绅士的为她介绍起了夏静深,“这位是我夫人夏静深。”

随即他又看向夏静深,对她介绍说:“这位是艾丽斯,也是伊人的老板娘。”

还未等夏静深说话,艾丽斯便看着她打量起来,开口说着,“这我们君少的夫人,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比啊,啧啧啧,瞧瞧这身段儿、脸蛋儿,可真是大美人儿一个啊。”

夏静深被艾丽斯夸赞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只是温柔的笑着,实在不知该如何接应她的这番话。

倒是君御琛帮她解了围,直接切入正题,对艾丽斯说道:“今晚我们要去参加一个晚会,你这里有什么漂亮的礼服,尽管让我夫人挑选,不必给我省钱。”

“瞧君少说的,我们哪里会想着给您省钱啊,要知道您这个金主儿啊,可是难得来一次呢,这可是我赚钱的机会,才不会想着帮您省钱呢。”艾丽斯笑呵呵的说着,君御琛知道她这个人爱开玩笑,也就没再说什么了。

夏静深瞅了眼君御琛,为什么她会把他和财大气粗联想到一块儿去,恍然间竟觉得有些好笑。

艾丽斯引导着夏静深,往试衣间走去,“君夫人,这边请。”

夏静深又看了下君御琛,见他对自己点头,她才跟着艾丽斯去了试衣间,“好。”

夏静深去试衣间试衣服的空儿,君御琛就坐在店里的沙发上,边喝着咖啡,边等她出来。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艾丽斯领着夏静深出来了,只见她精致的小脸儿上,画了一个淡妆,原本垂直的长发,被高高的盘起,身穿一袭红色及膝的V领晚礼服,收腰的左侧是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将她整个姣好的身段儿,衬托的恰到好处,就好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一般,那么的不食烟火,那么的高贵、优雅。

君御琛看着她,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痴迷的状态,眼神更是紧紧的锁住她,从她出来开始,就未曾移开过。

看着他这副痴恋夏静深的样子,艾丽斯忍不住打趣道:“夫人太美,君少这么是走火入魔了吧?”

夏静深迎着君御琛的视线,听到艾丽斯这句打趣的话,忍不住掩嘴一笑,又开始脸红起来。

君御琛正襟危坐,回了神儿才道:“嗯,就这套吧。”

艾丽斯偷笑着,知道君御琛这是被自己看穿,感觉没了面子,这会儿啊,肯定是无所适从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A市第一豪门贵族君家的少爷,竟也会为了一个女人失了魂,说出去恐怕没几个人会信,想来这君家的少夫人也必是有过人之处了。

……

赫连娱乐集团的周年庆举办的非常盛大,而且活动的项目也非常多,还有明星走红地毯的活动,这对于每个宾客来说,都将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

当然了,作为赫连娱乐集团总裁的赫连迟瑞,也将做为走红地毯这一活动的压轴人物出席,据娱乐界的媒体报道,还有一位比较神秘的女明星,将与赫连迟瑞一同出席走红地毯的活动。

虽然赫连迟瑞并不喜欢和什么神秘女明星,一同出席走红地毯的活动,但他毕竟是整个集团的主心骨,像这样的活动,也是避免不了的,也就只能配合着外界,来完成每次的活动了。

君御琛和夏静深到的时候,在娱乐圈儿小有名气的夏秋沫,已经到了,她今天是一袭米黄色的抹胸拽地晚礼服打扮,看上去清新脱俗,又不失明艳动人,几乎可以碾压在座的一众女明星们。

这会儿看到自己的姐姐和姐夫也来了,她便开心的朝他们走了过来,笑着喊道:“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