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0、情趣内衣
 
“姐夫,等一下。”夏秋沫在酒店大厅的柜台前看到君御琛,便开口喊住了他。

君御琛将夏静深放到车里后,又折返回来,帮夏静深和夏秋沫姐妹俩买单,此刻他正在刷卡付账,见夏秋沫从楼上追下来,他看着她没有说话,只是任由她将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盒塞给自己,听她说道:“这是我送给你和姐姐的结婚礼物,刚刚你们忘记拿了。”

君御琛眉头微皱,看了眼礼物盒,并未说些什么,倒是夏秋沫又开始叮嘱他,“这个一定要你和我姐一起打开看哦,我相信姐夫肯定会喜欢的。”

“嗯。”君御琛最终只是应了这么一个字,收了自己的金卡,拿着礼物离开了。

夏静深其实并没有喝醉,回家睡了一觉醒来,便好了。

君御琛见她醒了,递了杯牛奶给她,沉冷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丝埋怨,“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还逞强喝那么多,活该自己遭罪。”

夏静深正喝着牛奶,听到他这话之后,被呛了一下,嗔怒的瞪了他一眼,“我没喝多。”

君御琛显得有些无奈,明明是关心的一句问话,却愣是被他说的那么僵硬,“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

“我妹妹回来了,我高兴、我开心,所以就多喝了两杯。”夏静深有些躲避的回应道。

“真的只是这样?”君御琛话里带着怀疑。

夏静深倔强的反问:“不然呢?”

君御琛突然的凑近她面前,眼神一瞬不瞬的看着她,似乎要从她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来,“可是你明明埋怨我说,都怪我,还质问我和方萱到底是怎么回事?”

闻言,夏静深变得闪烁其词起来,“我、我,我有这么问吗?”

“你确实这么问了。”君御琛很认真的点着头。

夏静深尴尬的低下头去,她竟然问了他这句话,看来她今晚还真是喝过头了。

不等她说些什么,君御琛的声音便再次响起,他说:“我以为昨天当着方萱面前,我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说清楚了。”

随即他一副很无奈又很头疼的表情,“没想到,夫人你还是怀疑我,以为我对方萱有什么。”

夏静深听着他这话,忙摇头解释:“我没有怀疑你,只是……”

“只是作为女人,我感觉的到,方萱好像对你有着一种很强烈的感情,我就觉得如果你真的没对她动过心,那为什么她……”

夏静深的话,在接触到君御琛那双摄人魂魄的眼睛时,突然打住了,她难道说错话了?

“我真的对她没那种男女之间的感情。”君御琛有些无力的强调一句。

夏静深怕再继续说下去,会惹怒他,便只有点头,“那好吧。”

君御琛再次开口,语气带着一丝霸道的命令,“以后不许再为了方萱的事情,胡思乱想,怀疑我,懂吗?”

“哦。”夏静深闷闷的应着,带了些不满的情绪。

关于这件事情,君御琛不想和她再多做讨论,只想着日后,她自然就会明白。

他随意瞟了一眼被自己扔在一旁的礼物,想起了在酒店时,夏秋沫对自己说过的话,便将礼物拿给了夏静深,“你妹妹送的礼物,你当时忘记拿了,她特意跑来交给我的。”

夏静深接过礼物,喃喃自语道:“这丫头也不知道到底送我们的什么,还非要我们一起拆开。”

君御琛对于礼物什么的,向来不感兴趣,只是他老婆妹妹送的礼物,还那么神秘兮兮的,让他们一起拆开看,他倒还真有些好奇了,“那你就拆开看看吧。”

夏静深再度想起以前收到夏秋沫的礼物时,每次都充满了惊吓或是尴尬,她就不敢再拆她送的礼物了,重新交还给君御琛,对他说道:“还是你来拆吧。”

君御琛眉头微拧,有些疑惑的睨了她一眼,不缓不慢的拆开了礼物,只是当他看清楚礼物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即便笑开了。

“你这妹妹送的礼物,还真有点儿意思。”他看着夏静深双手捂着眼睛,不敢看礼物,忍不住逗她。

“是什么啊?”夏静深听到君御琛说有意思,便放下捂住双眼的手,只是当她看见礼物的时候,小脸儿瞬间涨的通红。

好尴尬啊!

她就知道夏秋沫那丫头没按好心,居然送他们这种结婚礼物,她是存心找抽吧。

君御琛看着她那副害羞的样子,笑的更加玩味儿起来,还故意拿起夏秋沫送的情趣内衣,在她身上比试了一下,煞有其事的说着,“不错,应该挺适合你的尺寸。”

“你……”夏静深变的恼怒起来,她都要羞死了,他竟然还有心思揶揄她。

想起某个罪魁祸首,夏静深咬牙恨恨道:“夏秋沫,我就知道你又没按好心,送这种恶趣味的东西,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君御琛低声笑出了声来,看着某个小女人那千变万化的表情,问道:“你还真生气了?”

不等她有所回应,他又说道:“其实我觉得秋沫这份礼物还不错,能增加夫妻间的情趣不说,还可以促进夫妻感情,完全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儿啊。”

君御琛这么说着的时候,甚至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看,夏静深穿上这套情趣内衣的样子了,他想那一定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而且他估计会忍不住失控,直接就要了她。

夏静深瞬间觉得她家老公,其实也很污,竟然会觉得夏秋沫送的情趣内衣,好处多多,他到底得有多污啊?

“你喜欢啊?”夏静深僵硬一笑,问道。

君御琛看着夏静深的时候,眼里多了一抹情欲的味道,还故意逗着她,“我喜欢看你穿。”

“君御琛!”夏静深这次是真的生气了,转身背对着他,干脆不再理他。

而君御琛却在想着,以后要怎么诱哄她为自己穿上这套情趣内衣……

第二天一早,夏静深还未醒,就接到了夏秋沫打来的电话,她在电话里故做暧昧的问道:“姐,醒了没,昨天我送你和姐夫的礼物,你们还喜欢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