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3、我都愿意相信你
 
方萱眼底闪过一抹算计的光芒,随即开口叫住了夏静深,“夏静深。”

夏静深起初并未注意到方萱,这会儿听到她喊自己,她先是愣了下,随即朝她走了过去,说话的语气里带着疑惑,“方萱?你……”

方萱知道她的疑惑,唇边勾起得意的弧度,“我现在是御琛哥哥的首席助理,天天跟在他身边工作。”

半响,她似有意无意的问了句,“关于我在他身边工作这件事,他……不会一直没跟你说过吧?”

夏静深也不傻,听出了她这句问话的用意,无非是想在自己和君御琛之间制造点儿误会,她装作一副很淡然的样子,温柔的大度一笑道:“既然他把你留在身边是为了工作,那么是不是跟我说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就这么相信御琛哥哥,以为他把我留在身边,就只是为了工作?”方萱看着夏静深那么淡定的样子,忍不住再次火上加油。

夏静深知道她对君御琛的用心,自然也担心她在君御琛身边工作,会对他们的感情造成影响,只是此刻她那么明显的将自己跟君御琛牵扯到一起,摆明了是故意想要她误会什么,她觉得越是如此,她越不能中了她的算计。

片刻的沉默过后,夏静深再次勾唇笑了,她看着方萱反问:“御琛把你留在他的身边,如果不只是为了工作,那么你觉得他还为了什么?”

方萱听到她的这句问话,柔和的面容上染了些微微的怒意,她本想着借此机会,在君御琛和夏静深之间制造点儿误会,让夏静深对君御琛心生猜忌的,却没想到她竟然聪明的将问题抛给了自己,以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个问题,自己无论是不是回答,都占不到丝毫的利处,反而还暴露了她对君御琛的别有用心。

“呵呵。”方萱突然笑了起来,只是这笑中带着一丝无奈和不屑,而后她又看着夏静深,沉默着不说话,可身上处处都带着不善的敌意。

夏静深见她不再说话,只是笑,顿觉没了意思,转身便去了君御琛的办公室……

君御琛见夏静深进来,英俊的脸上闪过一丝意外的惊喜,随即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你过来怎么也不提前给我打电话?”

夏静深闻声不语,只是一瞬不瞬的看着他,那样子就好像是在观察他到底有没做贼心虚似的。

“怎么了?”君御琛见她如此反常,也不知到底哪里不对。

夏静深将手中的便当盒放在面前的茶几上,而后跟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这才软声软语的开口说,“我在想你是不是心虚,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不然的话,我来给自己的老公送爱心便当,为什么还需要提前打电话?”

她的这番说辞,让君御琛破口一笑,“你觉得我能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

夏静深想也不想,随手指着门外道:“你的首席助理什么时候换人了?”

君御琛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小女人是在为这件事情埋汰他呢,“景衍被调去美国分公司了,我就让人事部重新招了个新助理过来,没想到是方萱。”

“哦。”夏静深点头,闷声应着,似乎对某人的解释不是很满意。

片刻时间,她听到君御琛又突然说道:“本来这件事情,我之前就想跟你说的,可又怕你多想,就一直没告诉你。”

夏静深听了他这番解释,心里更是觉得不舒服了,在她看来,如果他真的跟自己说了,她现在就算是看到方萱,也不会多想什么,只是他在她发现以后才告诉她,她心里肯定有些不是滋味儿,还说什么怕她多想,不过是他的借口罢了。

“你生气了?”君御琛察觉到某个小女人不对劲儿,追问了一句。

夏静深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在乎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

她嘴上虽然倔强的说没有,可是君御琛看得出来,她是真的生气了,“深深,其实……”

他想说的话,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她给直接打断了,“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是整个公司的总裁,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决策权,只不过是招了一个新助理进来,既然是为了工作,你真的完全没必要对我解释的。”

“只是我们之前就说过,夫妻之间应该相互信任,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误会,所以不管怎样,我都愿意相信你。”

“深深。”君御琛温柔的喊着她的名字,将她拥入怀中,她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叫他如何舍得辜负她的这份信任。

夏静深从他怀中离开,打开自己带来的爱心便当,细心的帮他准备好筷子,然后将饭菜一一在他面前摆放好,还很体贴的说着,“妈说你每次在外面吃的都很少,所以我就特意让家里的厨师,帮你准备了一些你爱吃的带来,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多吃点儿了。”

君御琛感受到她的用心,心里升起一抹柔和的感觉来,夹起一块回锅肉,看着她说道:“还是我的老婆最会心疼我,知道我的心思。”

“赶紧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夏静深笑着叮嘱了一句。

这边夏静深正陪着君御琛吃午饭,方萱突然敲门走了进来,她的手里还提着一份快餐,嘴里还甜甜的喊着,“御琛哥哥。”

看了眼茶几上的饭菜,她突然假装尴尬的笑了,“原来你们都已经吃上了,我还担心御琛哥哥你会饿肚子,特意下楼去帮你买了一份午餐呢。”

夏静深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看着方萱的时候,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来,她明知道自己是来给君御琛送午餐的,却还多此一举,心机果真够深的。

君御琛看着方萱手上提着的快餐,脸色瞬间阴沉下来,语气冷冷道:“难道艾薇没有告诉过你,有什么事情,直接去找她吗?”

“御琛哥哥……”

方萱亲昵的称呼,才刚一出口,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君御琛将手中的筷子,重重的拍在了他面前的茶几上,随即便是他发怒的声音,“方萱,我再说一遍,这里没有你的御琛哥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