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30、没你我睡不着
 
君御琛怎么会不知道,夏静深是故意打断他的话,他也不恼,宠溺的捏了把她有些婴儿肥的小脸儿,“夏静深,有没有人告诉你,打断别人说话,真的很不礼貌?”

“我当然知道啊,可是人家担心你回去的太晚,路上不方便。”夏静深笑嘻嘻的回应着她。

君御琛听她说到这里,眼角的余光瞥了下赵月芬被自己气的要冒烟儿的样子,心情突然大好起来,觉得自己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便没再说什么了。

无视旁边还有两位长辈在场,君御琛突然凑近夏静深耳边,以一种非常暧昧的方式问她:“难道你不陪我回家?”

夏静深因着他突然的靠近,一下子变得脸红起来,这男人都不能注意下场合吗,毕竟她爸爸和妈还在呢。

强装着镇定,她突然站起身,咳嗽了两下,极不自然的说了句:“我……先去洗碗了。”

看着夏静深端着碗碟,走进厨房里的背影,君御琛难得愉悦的笑道:“我等着你一起回家。”

夏启源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恩爱甜蜜的样子,心里多少有些安慰,他的女儿虽然嫁进了豪门,但是丈夫对她疼爱有加,总算是没受到委屈。

只是,家里的这母女俩……

以后他的日子,估计没有消停的时候喽!

夏静深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君御琛走了进来,伸手拿了只碗,要帮她一起洗,却被她阻止道:“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在夏静深看来,洗碗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像是君御琛做的事情,就算是他要帮忙,她也不好意思真的让他来做。

君御琛侧头凝视了她半响,转身靠在橱柜上,静静地看着她洗碗,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繁华生活,有时候像这般平平淡淡茶余饭后,对于此刻的他来说,竟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你在想什么?”夏静深眼角的余光,瞥见某个男人非常安静的样子,忍不住问了句。

君御琛戏谑一笑,看着她道:“我在想如果你今晚真的不跟我回去,这漫漫长夜,我一个人该如何度过?”

夏静深真是败给他了,说来说去,他无非就是想让自己跟他回家,她洗完了最后一只碗,略显无奈道:“看来今天不跟你回去,是不可能了。”

君御琛知道,她这是投降了,心情愉悦的应了句,“没你我睡不着。”

夏静深娇嗔的瞪了他一眼,他那点坏心思,她岂会不懂,让她跟他回去,无非就是想要奴役她罢了。

返回到客厅,见父亲还在等他们,夏静深走上前去,不舍的开口,“爸,我们先走了,等改天我再来看你。”

夏启源点点头,所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在别人家做媳妇,断然不会像在娘家做女儿那么自由,纵然他心中有千万个不舍,但也不能犯糊涂,而且他这女婿盯得那么紧,他作为一个过来人,也能够理解他的心情,若非他的心中有他女儿,他恐怕也不会如此。

“你跟御琛回去吧,爸爸这边你不用担心,有你妈和你妹妹在呢。”夏启源安慰着夏静深说道,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女儿心里的牵挂。

“好。”夏静深笑着应了句,便跟着君御琛一起离开了……

君御琛和夏静深回到君家的时候,董清婉还没睡,此刻正在客厅里吩咐佣人忙乎些什么。

夏静深走过去,开口问了句:“妈,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啊?”

君御琛站在一旁看着母亲,也在等着她的答案。

“明天你们小姑姑会带男朋友来家里,所以我趁着现在,替她提前安排一下明天餐点方面的问题。”董清婉温柔而笑道。

君御琛一副哄孩子开心的口吻,对自己的母亲夸赞着,“果然还是我的母上大人最体贴,家里所有的大小事宜都亲力亲为,日后我那小姑姑的如意郎君,真的入赘到了我们君家,小姑姑一定会对你感激涕零的。”

夏静深听着君御琛说的煞有其事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还是第一次见他这么皮的一面呢,感觉有点儿稚气未脱,很……可爱。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小心被你姑姑听到了不高兴。”董清婉假装生气,瞪了眼儿子。

君御琛当然知道母亲是在跟他假生气,只是叮嘱她,“妈,我们先回房了,你也记得早点儿休息啊。”

“知道啦。”董清婉应着,看着儿子、儿媳朝楼上走去,心里是满满的欢喜,她这宝贝儿子,终于还是跑去亲家那里,把自己媳妇给接回来了,真是一晚上都离不了啊。

不过,照他们小两口这整天形影不离的趋势来看,相信她很快就能抱上孙子了。

……

初夏的清早,微风习习,吹拂在人身上,有些微凉的感觉。

夏静深身穿一袭水蓝色长裙,肩上是一条白色的披肩,此刻她正坐在花园里的别致小桌旁,捧着一本书,静静的阅读着。

她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享受过如此安闲的时光了,然而在嫁给了君御琛之后,这样安闲宁静的时光,几乎每天都可以享受的到。

虽然她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也会觉得孤寂,但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用来等待,并且等待时的心情,是那么的美好,就算是每天都重复上演着这种孤寂,她觉得也甘之如饴。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君御琛低沉好听的声音,在她身后突然的响起。

夏静深从书本上抬起头来,微笑着看向身边的男人,“你不是去上班了吗,怎么回来了?”

君御琛一只胳膊撑在桌子上,另一只胳膊轻揽着夏静深的肩膀,低头看着她的时候,眸子里是遮不住的柔软,“你难道忘了,今天小姑姑要带男朋友回家,君家每个成员都必须在场?”

经他这么一提醒,夏静深才恍然想起,这件事情婆婆昨晚就有说过的,“对哦,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竟然都给忘了,你看我这破记性。”

随即,她又追问一句:“小姑姑是中午带男朋友回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