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27、陪我去上班
 
夏静深有些迟疑的将手放到董清婉的手里,任由她拉着自己,在她身边坐了下来,而后她在客厅里巡视了一圈问:“妈,怎么只有您一个人?”

“你爷爷他喜欢晨练,所以出去晨练了,御琛和你小姑姑都上班去了。”董清婉耐着性子跟她解释说。

后来她又补充道:“你二叔、三叔他们两家不住这里,这里是主宅,只有君家长孙辈的人才可以入住。”

“当然了,你君雅小姑姑是个例外,她是老爷子唯一的女儿,自然也是他的心头肉,所以也就一直跟我们住在主宅。”

“哦。”夏静深点了点头,只觉得君家的规矩还真不少。

董清婉放下手中的报纸,拉着夏静深的手对她说道:“静深啊,我知道你刚嫁来君家,有很多地方一定都很不习惯,可是呢我们都成为一家人了,所以对妈你也不要客气,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就直接跟妈说,记住了吗?”

“还有啊,我虽是你婆婆不假,但跟亲妈比起来,也没有太大的区别不是?”

“以后,你在我面前也不用那么拘谨,只像在自己娘家一样就好。”

“妈。”夏静深开口喊着,眼里好像有什么湿热的东西在打转儿,董清婉这番客气的话,说的那么温婉、自然,就好像她是将自己当一家人看待一样,让她觉得心里暖暖的。

董清婉知道夏静深是被自己感动了,只觉得她这儿媳必定也是善良之人,所以才那么容易的就被感动。

回想起自己刚嫁进君家那会儿,她又继续说道:“我知道当别人家的儿媳妇不容易,想当初我刚嫁给御琛他爸的时候,在婆家也是感觉极为的不习惯,那种感觉,妈懂得。”

夏静深没想到她的婆婆会那么的善解人意,在她的印象中,那些豪门中的贵夫人,一般都是铁石心肠、尖酸刻薄,是看不起像她这种在下流社会中生存的灰姑娘的,可是婆婆给她的感觉却截然相反,不但平易近人、温文可亲,还把自己当做是她的家人对待,这让她觉得有点儿不真实。

明明是高高在上,令万千人为之羡慕的豪门夫人,却一点儿架子也没有,这倒是让夏静深局促不安的心情,得到了不少的慰藉。

她看着董清婉良久,开口说了句:“妈,谢谢您。”

“傻孩子,一家人说什么谢不谢的。”董清婉温柔的语气里,染上了一丝宠溺,看得出她对夏静深这个儿媳,也是相当满意。

夏静深乖巧的笑了,她说:“那……我就先去吃早饭了,吃完早饭后,我还要去上班,这几天忙着婚礼的事情,公司里落下了很多工作,我想早点儿去上班,然后把落下的工作补上去。”

看着夏静深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转身要走,董清婉突然叫住了她,“静深,等一下。”

夏静深重新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的婆婆,问她:“妈,还有什么事吗?”

“御琛没有告诉你,以后你不用去公司上班了吗?”董清婉平静的问道。

夏静深轻轻摇头,很是无辜的回应着,“没有啊。”

董清婉冲她招了招手,示意她重新坐到自己身边来,而后耐着性子对她说,“我们君家的媳妇啊,是不用上班的,只要在家里照顾好自己丈夫的生活起居就行了。”

夏静深听了董清婉的解释后,微微愣住,她的意思是君家的媳妇不适合抛头露面,只要在家里做好一个全职太太就可以了。

可是这样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她也不喜欢。

“可是妈,我喜欢上班,我喜欢工作。”夏静深大着胆子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董清婉对于夏静深这样任性的回答,并不觉得生气,还保持着她温柔大度的风范,继续对她说道:“妈知道你可能不喜欢被拴在家里,向往自由的生活,但是你现在已经嫁给御琛了,凡事要以他和君家的荣辱为标准,明白吗?”

自家婆婆已经将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夏静深也明白,如果自己再继续反驳她,只会让她觉得自己不懂规矩,惹她不高兴吧。

好半响过,夏静深才点点头,微笑着应了句,“妈,我明白了,您说怎样,我便怎样做就是。”

闻言,董清婉高贵温柔的脸上,溢满了开心的色彩,“乖孩子,我就知道你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好孩子。”

夏静深笑了笑,并未再说些什么。

……

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夏静深现在是体会到了,这才刚嫁进君家,她便被婆婆劝导着辞掉了工作,一整天就这样无所事事的待在家,真是让她感觉好郁闷!

偏偏她最想依靠的人,还下班回来那么晚,她就这样躺在沙发上等着他回来,她不禁觉得好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不会成为怨妇?

等着等着,夏静深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半睡半醒间,她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上多了件衣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君御琛正一瞬不瞬的盯着她在看,她笑着说了句:“你终于回来了。”

君御琛一脸宠溺看着她,一只大手随意的揉了下她的秀发,“以后不用等我下班,困了就到床上去睡,知道了吗?”

夏静深从沙发上坐起身,略带着些埋怨道:“我现在都不用上班了,除了在家等你,也没事可做。”

君御琛想了想,“那从明天开始,你就陪我去上班?”

夏静深没能明白他话里的意思,还以为他是要让自己回公司上班了,高兴的环住他的脖子,确认道:“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回公司上班了吗?”

“不是让你回公司上班,而是陪我去公司上班,也就是我工作,你在一旁陪着。”君御琛详细的解释了一遍。

夏静深听了他的话,瞬间兴致全无,微微生气的嘟起了小嘴儿,“我还以为是让我上班呢。”

关于是不是要回公司上班的事情,君御琛没再继续和她探讨,而是催促她道:“好啦,我先去冲个澡,你赶快去睡觉了。”

等到君御琛冲好澡回到床上,夏静深已经沉沉睡去,但是今晚,他似乎没有打算放过她的意思,从身后将她抱进怀里搂着,手也开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乱摸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