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11、君家的面子丢不起
 
在夏静深看来,君御琛就是觉得新鲜,和她闹着玩儿的,等过几天他的新鲜劲儿过去了,肯定是要和自己离婚的,即是如此,实在没必要办什么婚礼,还说什么下聘,他觉得好玩儿,她可没觉得有意思。

她也不想和他风风光光的结婚之后,再被他无情的甩掉,让外人笑话自己是豪门弃妇。

君御琛的脸色,变得有些阴沉,盯着夏静深的时候,深邃的眸子里仿佛燃烧着一簇小火苗,还没有哪个女人敢这样鄙视他的诚意,说他给的婚礼不重要。

最终,他压下心里的火气,极其严肃的告诉她,“我说过我从来不开玩笑,更何况这件事情,还牵涉到我个人的婚姻和感情。”

他最后不屑的冷哼:“再则,你不要脸面可以,但我们君家的面子丢不起,懂吗?”

“所以,你真的不是玩玩儿吗?”夏静深看着君御琛,话里带着满满的疑惑。

君御琛虽然阴沉着脸,没有说话,可他此刻的沉默,已经说明了一切,他确实是要娶夏静深的不假,绝非玩笑。

而夏静深看着他这个样子,深深的蹙起秀眉,反倒是苦恼了起来,很是纠结的问他,“可是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非要和我结婚啊?”

君御琛给她的答案,依旧简单明了,却又十分的犀利,“还是那句话,我需要一个妻子。”

他的话说完,便潇洒的转身离开了,夏静深咬牙恨恨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中也是后悔不已,她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上这么一个不讲道理的恶魔!

……

门铃声响起,夏静怡不耐烦的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去开门,嘴里还抱怨着,“谁呀,这么早就找来家里,讨厌死了。”

门被打开,夏静深出现在夏静怡的视线里,不由遭她一通嫌弃,“自己出去不带钥匙,还要我亲自过来跟你开门,你……”

夏静怡的话还未说完,就看到一张冷俊的脸庞,在瞬间闯进了自己的眼帘,当她看清楚来人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随即是惊喜万分,将夏静深推到了一边,欣喜的开口:“君……少,哇,真的是你啊!”

突然间,她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君御琛可是她梦寐以求都想要见到的男神啊,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接近他,可是今天他竟然到她家里来了。

哦买噶,难道是爱神丘比特要眷顾她了吗?

“你好,我叫夏静怡。”夏静怡开心的介绍着自己,一副犯着花痴的样子,还主动的伸出手,要跟君御琛握手。

君御琛眉头深锁,冷漠、矜贵的表情下,带着隐约的嫌弃看着夏静怡,迟迟没有伸出手去,大概是像她这种看到自己,就犯花痴又自作多情的女人见多了,所以很是反感。

夏静怡一直没有得到君御琛的任何回应,内心很受伤,尴尬的收回了手,转而看向被自己推向一旁的夏静深,不似刚才那般嫌弃,亲昵的喊着她问:“姐,你怎么会和君少一起回来啊?”

夏静深很了解自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一直想嫁给有钱又帅气的男人,这会儿看到君御琛,就开始套近乎,也完全在她的意料之中。

“哦,他跟我一起回来,是有事情找爸。”夏静深随便说了理由,并不想和夏静怡说的太多。

夏静深看了看某个男人,脸色真的臭到极点,也不知道这样带他去见父亲,到底是不是正确,“请进吧。”

……

夏家的客厅里,面对父亲、继母和妹妹夏静宜审视的目光,夏静深真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她就不该听君御琛的,带他来自己家里下聘,搞得她好像真的很着急嫁给他不说,现在连她最亲爱的爸爸都要误解她了。

“静深,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你总要对爸爸说个明白吧?”夏启源现在完全处于晕车的状态,根本就还没有弄清楚,女儿为什么这么急着结婚。

而且对方竟然还是DGM集团第一继承人,A市第一贵族出身的君御琛,其家境显赫可想而知,如此高的高枝儿,他们夏家是想都不敢想的,可现在君御琛本人就在他们对面坐着,说是要娶他们夏家的大女儿夏静深。

夏静深听了父亲的问话之后,一时间哑语,不知道要怎么去回应他才好,毕竟和君御琛领证这件事情,她本就带着很多的无可奈何,如果父亲知道她跟君御琛结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夏氏集团,父亲会觉得愧疚不说,估计也不会同意她和君御琛的这段婚姻。

那么,他们夏家到时候,也只有宣布破产了,搞不好父亲也会因为洗黑钱的罪名,而遭遇牢狱之灾。

“那个,我……”夏静深支支吾吾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为难,便转而看向了旁边的君御琛,似在向他求救。

君御琛面无表情,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就直接开门见山的对夏启源说道:“夏先生,我和令爱确实是要结婚了,希望您能成全。”

夏静深听着君御琛对自己父亲说的这些话,连下巴都要惊掉了,她没想到这男人竟然这么的直接,听他这副语气,完全不像是在商量,更像是在下达命令,而他所谓的来下聘,好像就是要通知一下她家里人罢了。

君御琛的话还在继续着,“当然了,我今天也是来替自己下聘的。”

“三千八百万的礼金,我会以注资的形式打到夏氏集团的账户上,至于其他的彩礼清单,我的母亲日后会亲自上门与您、夏夫人进行商讨。”

听到君御琛提到的礼金数字,夏启源显然是一怔,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完全被吓到了,三千八百万的礼金呢,才只是作为注资夏氏集团的一个项目而已,其他的彩礼后续还要商量,这君家未免也太有钱了吧!

夏静怡看着夏静深的时候,眼里充满了嫉妒和恨意,嘟囔着开口:“凭什么每次好事都被她占尽,真是太不公平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