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6、自不量力
 
从第一次她招惹上他起,他就要求让自己跟他领证,到今天她请他帮忙,他的要求依然还是让她跟他领证,就算他的目的,真的只是需要一个妻子也好,但也不必那么着急吧。

“喂,你要带我去哪儿?”夏静深坐在君御琛的车里,发现他所走的方向,并不是往夏家方向的。

面对她的提问,君御琛微拧着英眉,有着些许的不耐烦,“当然是回我家。”

他竟然要带自己去他家,那她岂不是会很危险?

夏静深想也不想,就开口拒绝了他,“我不去,我要回我自己家。”

君御琛见她一副防备的样子,冷漠的眼神里透着一丝讽刺的光,这女人到底在害怕什么,就她那小身板,也要他有兴趣才行。

不过,似乎他还真的抗拒不了……

“结婚证都领了,我家自然也是你家。”君御琛不给她拒绝的机会,他霸道的强调:“而且从现在起,请你记住自己的身份,是我君御琛的妻子。”

面对他的提醒,夏静深一时间没有了拒绝他的理由,是啊,他们现在都已经领证了,她也已经被贴上了君御琛妻子的标签,她的确是没理由拒绝他了。

君御琛冷冷的撇她一眼,竟还起了捉弄她的心思,“再说今晚是我们的新婚夜,你总要履行新婚妻子的义务吧。”

闻言,夏静深略显紧张起来,冲他瞪眼道:“你……你若是敢对我乱来,我就……告你。”

“呵呵。”君御琛冷笑,觉得这个女人还真是自不量力,她要告他,也要告的了才行。

夏静深看着他,稍稍松懈了一些,问道:“你笑什么?”

君御琛转而看她一眼,语气里带着不屑,“女人,难道你不懂什么叫做自不量力?”

夏静深被他一句话噎住,心里虽然气恨,却无可奈何……

静园

夏静深本不想随着君御琛来的,但她现在已经没办法否认他们之间的关系了,如今结婚证都领了,她想要反悔,还真是没那么容易。

再加上夏家眼下的困境,真的很需要他的帮助,她就算是为了父亲,也只能选择隐忍,而不是明着去和他作对,那样的话,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整个夏家,都只会是百害而无一利。

跟着君御琛下了车,进入客厅,有两个像是佣人的人,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少爷,您回来啦。”其中一位看起来只有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开心的迎上前来,对君御琛说道。

君御琛面色阴冷,看也没看女孩一眼,径直走到另一位中年女人的跟前,淡淡的开口为夏静深介绍起来,“这位是梅姨,另一位是她的女儿小慧,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找她们。”

“哦。”夏静深闷闷的应了一声,看来君御琛还真打算要以夫妻的名义困住她了,真不知这以后,到底是福还是祸。

梅姨对夏静深温柔的笑着点了点头,即是少爷的吩咐,她当然要做好。

而站在一旁的丁小慧,看着夏静深的时候,眼睛里似乎带着一丝敌意,在君御琛面前,她也不把自己当外人,反而还带着点儿小任性,问他:“少爷,她是谁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