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 4、我想请您帮忙
 
男人似乎早就预料到夏静深会来找自己,此刻以冷漠、森寒的眼神打量着她,好像在欣赏一个未着寸褛的猎物,充斥着占有的味道,甚至不愿放过她身上的一根毫发。

夏静深知道君御琛正以一种不善的目光看着自己,她心里充满了紧张,可还是鼓起勇气,抬头迎上他那如猎豹一般冰寒的眼睛,说出了第一句话,“总裁,对于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要说这个?”君御琛漫不经心问道。

夏静深犹豫了一下,支唔着说出了自己的来意,“不是,我……我想请您帮忙。”

君御琛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不屑的冷哼,“我为什么要帮你?”

末了,他又补充问道:“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就一定能帮得到你?”

夏静深深知自己此次的来意,而面对君御琛的问题,她只能小心翼翼的应答,“我当然知道您没有义务要帮我,所以不管您帮与不帮,我都不会说什么。”

“但是,我希望您能给我点儿时间,听我把话说完。”

君御琛冷漠的眼神看着她,丝毫没有要打断她的意思。

夏静深见他没有要赶自己走的意思,便继续说了下去,“至于我为什么会觉得您一定能帮得到我,那是因为我觉得,您作为一个跨国集团的帝国总裁,在各个方面的能力,一定是赶超常人很多倍的。”

“我们夏家的公司,现在正处在生死关头,需要您这样有实力、有能力的靠山,所以我才会这么冒昧的前来。”

“当然我也知道,要求别人帮忙,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停顿片刻过后,夏静深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说出了自己给出的条件,“只要您愿意帮助我们夏家度过难关,那么……无论要我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

君御琛听完夏静深的这些话,并没有任何的回复,只是一瞬不瞬的盯着她,似在辨别她这份诚意的可信度。

夏静深面对着他,还是有些紧张,张了张嘴,想要再说些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无论要你做什么都心甘情愿,那也就包括卖身喽。”好半天的沉默过后,君御琛冷不丁的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夏静深先是一怔,一种深深的羞辱感,顿时涌上心头,垂在右腿侧的手,微微的紧握成拳头,她没有退缩,而且为了父亲、为了夏家,她也不允许自己退缩,经过一番强烈的心理挣扎之后,她咬紧牙关回应,“是。”

君御琛冷俊嗜血的脸庞,闪过一丝鄙夷,随即极度不悦的命令道,“过来!”

“啊?”夏静深有些发懵,一时间没能明白他的意思。

君御琛已经变得非常的不耐烦,“既然是出来卖的,那么你总要让自己的雇主满意不是。”

十足强烈的羞辱感,在顷刻间遍布全身,压得夏静深有些喘不过气来,她就算是再怎么需要他的帮助,但也不想这么的任由他侮辱,可是父亲昨晚说的话,她还记得,他们夏家因为没有靠山,又不是上市公司,所以遭受同行处处排挤,甚至诬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