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修行狂徒 > 41.肥水良田
 
鸦雀无声!

  就连毒宗修士的惨叫都已彻底落幕!

  他们没有死亡,箫剑没下死手,全部昏厥,重伤却饶了一命!

  “师兄……你?”鬼刀咽了一口唾沫,震惊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鬼刀本以为他当初那一刀耽误了箫剑修炼,如今萧剑应该是仙魂刚刚觉醒不久,像他以前一样来到边境战场修炼,可如今亲眼见到了箫剑的强悍,他彻底呆了,不敢置信。

  不是激动,而是蒙了。

  “没什么!一群跳梁小丑而已!”

  箫剑浑身肌肉都在颤抖,仙魂附体给他身体带来巨大的负荷,似刚背过一座泰山般疲惫,双腿在暗暗打颤,这也是他第一时间站在场中没有移动的原因。

  这是一场震慑,他需要压倒性的胜利,不能在众人面前露出任何虚弱被人抓住软肋。

  “哈哈……师兄,我真好奇你是怎么修炼的,实在是太猛了!”鬼刀终于反应过来,顿时大笑,走到箫剑身旁,激动的一把将箫剑抱在怀里。

  “别动!”箫剑在鬼刀耳边轻吐出两个字,“让我缓一缓!”

  鬼刀拍打箫剑后背的手臂顿时一僵,力气一下子就收了回来,好在有夜色掩盖,还不至于特别明显被人发现。

  但鬼刀也是老江湖,瞬间反应过来萧剑的状态似乎有点不对劲,特意朗声说道:“师兄,等会兄弟们为你接风洗尘,你放心,这次是他们毒宗先找茬动手坏了城中规矩,即使执法队真来干预,我们这一群兄弟都可以为你作证。”

  “对!”

  “就是,姜师兄说的是事实,我们这群兄弟都可以给您作证。”

  鬼刀身后那一群兄弟围了上来,十几个人将箫剑微在中间,借此时机,箫剑不着痕迹的掏出一把丹药,迅速塞进口中吞了下去。

  药力不行,那就数量来凑!

  做完这一切后,箫剑从鬼刀的怀里挣了出来,然后拍了拍鬼刀的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其实,如果没人碰他,只要给他自己缓一会儿,再动就不会有任何异样,哪怕是脚步不稳的情况都不会发生。

  但既然鬼刀这帮人过来了,箫剑自然不会放过机会。

  一大把丹药塞进去,顿时温暖的药力顺着体内经脉涌向四肢百骸。

  “真没想到你一个大男人还有这种令人作呕的怪癖,当众与另一个男人搂搂抱抱,真让人恶心。”

  声音传来,箫剑循声望去,顿时心中一沉。

  远处走来的是项红,这个他最不愿意见到,也是最不想招惹的女人竟然突然出现了。

  “我当初怎么会看上你,我真是瞎了眼。”

  项红这位圣地大小姐的出场方式依然够气派,身后跟着一群精英男修,很明显都是她这么多年积攒的后宫队伍。

  好在这一次项红身边没有金丹修士跟随,这另箫剑心里的压力减少了许多。

  “你是谁?竟然敢如此跟我师兄说话。”

  鬼刀瞳孔一缩,就要发作,但却被箫剑伸手拉住,低声在鬼刀耳边解释道:“她是霸王山大小姐项红!”

  箫剑只是一句话而已,鬼刀就已明白。

  人的名树的影,项红之名,即使常年游走在危险之中的鬼刀也不由心里发怵,打心里不愿意招惹!

  这不全是项红抓男修的怪癖,更因其背后强大的霸王山圣地。

  “师兄,你招惹谁不好,怎么招惹上她了!”鬼刀小声嘀咕了一句。

  箫剑没有答他,缓步来到项红面前,平静说道:“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不过……你也没必要当着这么多人令我难堪,今日你身边并没有金丹跟随,若要动手,我随时奉陪。”

  箫剑神色强硬,没有一丝退让!

  他在豪赌,他赌项红看见了他刚刚爆发出来的实力,他赌躺在地上的十几位筑基修士的凄惨会让性格乖张的项红有所收敛。

  但,如果赌输了……箫剑选择破釜沉舟。

  他若走不出这灵舟广场,他也不会让逼他的人好过。

  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为了避免被人逼入死角,就是要拼一把运气。

  尤其是身为男人,萧剑向来不愿意软弱。

  项红白了箫剑一眼:“哼!懒得理你,你还不值得本小姐特意前来迎接,今天我是来看朋友,遇见你只是个意外,真是晦气。”

  “你们看什么看?没事的都给我走开!”项红在箫剑这碰了一个钉子,立刻把火气撒旦看热闹的人群。

  没有人愿意招惹怪癖远扬的霸王山大小姐,一圈看热闹的人纷纷四散,各自离开。

  箫剑悬着的心松了一口气,他赢了,在强硬面前项红果然选择了退让。

  “你的朋友?不会还是个男的吧?”箫剑若有若无的扫了一眼项红身后的一群精英男修,一个个穿的花花绿绿,似是想引起项红的注意,衣着异常醒目,完全没有正常修士身上那股求大道的气息。

  也许这些人曾经都是天才里的精英,但现在只是一群被霸王山女婿命号腐蚀了道心的小丑。

  “哼,是男的又怎样?你这是吃醋吗?”项红满是黑色胎记的丑脸,娇羞的表情使箫剑有些反胃。

  “项红姐!你来啦!”姗姗来迟的范如烟终于从灵舟上走了下来,她身后除了魁梧的周师兄之外,现在又多了一名短发青年。

  才走到台阶中央,范如烟不由目露疑惑。怎么回事?我找的那群人怎么一个都没有了?

  当她把神识向外一扫,顿时脸色巨变。

  这怎么可能!

  竟然全被人放倒了!

  这可都是我毒宗的精锐,到底是谁干的?

  虽然心底太多疑问,但范如烟毕竟远非常人可比,只刹那就恢复了谈笑风生。

  箫剑在底下一直看着范如烟,将对方的一切表情都看的清清楚楚,他心里算是明白,下船之后的不顺,一定都是这女人一手安排的!

  箫剑转身就走,他一秒都不想多呆,距离这两个难缠的女人越远越好。

  “箫剑,你给我站住!”

  项红一句话,等于一声令下,他身后一群孔雀般艳丽的后宫男修呼啦一下子将箫剑围住。

  项红随即慢慢走到箫剑面前,说道:“你怎么总一声不吭就想着跑?这次我是真的有好事找你,既然咱俩的姻缘不顺,我也不想肥水流入外人田,正好我有个如花似玉的妹妹与你年纪相当,你俩在一起正经的郎才女貌,我给们做个媒人怎么样?”

  “好啊!”范如烟正好走来,一双大眼睛闪着精光:“那谢谢姐姐了,不知道姐姐想把谁介绍给小妹我啊?”

  箫剑感觉脑瓜皮都麻了,咬牙说道:“我……不是肥水,你们也不是良田!”

  “师兄就是师兄啊!果然好魄力,这俩女人一看就很不好惹,竟然一句话把俩都给得罪了!”鬼刀在一旁心里为箫剑竖起一根大拇指,暗自称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