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修行狂徒 > 37.去而复返的范如烟
 
“聊什么?”压下心中杂乱思绪,箫剑索性率先走到客厅椅子上坐下,同时回问道。

  范如烟也非常干脆,直接坐到萧剑对面,说出一番萧剑做梦也没有想到的话,“我想你去边境战场也是寻找机缘的吧?我想跟你组队,而且我得到一则准确的消息,边境战场上最神秘莫测的远古葬井会在最近出现。”

  “每次远古藏井一出现,藏井里都会喷发出来浓郁的天地元力,能使修为与身体得到大幅度激增,怎么样,你有没有兴趣?”

  “竟然有这么好的事!”

  萧剑思考了一下,还是充满疑问,不由问道:“为什么找我?”

  他从不相信修真界的天上会掉馅饼。

  范如烟伸出两根玉指,说道:“第一,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你是个有本事的人,找你组队我能得到好处,比如与多人争抢天地元力,我相信你在这方面一定在行。”

  说完,范如烟一双美眸目不转睛的看向萧剑,见萧剑没有否认,她抿了抿红唇,继续说道:“第二,还是我的直觉,看你很顺眼,对脾气,你应该是一个值得相信的好队友。怎么样,说了这么多,你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萧剑抬眼看了看范如烟的绝美娇颜以及戳在范如烟身后怒面门神般的周师兄,心里奇怪,难道对方气势汹汹的找上门来就是来拿馅饼砸他,要用好处把他砸晕?

  不对,这里边一定有猫腻。

  萧剑的谨慎已经形成习惯,但他一时半会又找不到这其中的猫腻被范如烟藏在哪,而且现在也不是能与范如烟撕破脸时机!

  没有飞剑这简单而无解的窘境彻底捆住了萧剑的手脚。

  萧剑沉思了一会,说道:“这件事…你得容我考虑一下,下船时我一定给你一个结果。”

  范如烟眼波流转,性感的红唇上下微动,隐约露出亮白贝齿,淡淡吐出一个字:“好”随即她款款起身,带着魁梧修士走出门外。

  砰!

  一声房门关闭的声音,萧剑将如电的目光从空荡的门口处收了回来,他心里奇怪,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就这么走了,一切就这么简单?

  难道范如烟并没有发现什么?

  萧剑甩甩头,这想法一出现就被他瞬间推翻,刚刚范如烟从修炼室出来后,那股若有若无的仿佛在说就是你在搞鬼般的气势,不可能是装出来的。

  如果,她真是装出来的.........!

  那这个美丽女人的心思之深就真的有点可怕了!

  萧剑心里叹息,如果有可能,他不会选择跟范如烟同行组队,他不习惯跟心思太深的人做朋友,那会让他有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门外。

  已经身处走廊上的范如烟与魁梧男修。

  周姓魁梧男修面色一如既往的阴沉,在范如烟身后冷冷地咬牙质问。

  “师妹,远古葬井这么大的事,我都不知道,你怎么如此轻易就告诉一个外人?”

  范如烟暗暗叹了一口气,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心眼小就是范如烟一直不喜欢对方的一个原因。

  “周师兄,这件事至今为止还是个秘密,如果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就不会当着你的面说出来。”范如烟淡淡的开口说道。

  感觉范如烟的语气中带着不快,周师兄急忙解释:“我不是哪个意思,我是说你要去远古葬井,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如果出现危险,我绝对可以为你舍身忘死,这世上还有谁会比我对你真心?”

  “好了!这件事我们先不说了。”范如烟聪明的停止了在这个话题上的继续争论,再争论下去只会使两人间的矛盾越加扩大。

  对方始终挂在嘴上的真心,在她眼里只有肤浅。

  如果真的遇见生死危机,对方真的会不计生死地挡在她前面吗?这种没有经过考验的空口誓言,像范如烟这样聪明而深沉的女人,打心眼里都是不相信的。

  况且,范如烟找人一起去远古葬井,并不是希望谁能替她送死,而是看谁能替她获得更多利益。

  只有没有脑子的人才会成天把生死挂在嘴边上。

  “好吧!”周师兄意犹未尽,却还是选择了住口,可他不知道,正是他这种不坚持,让范如烟更加觉得他是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

  周师兄为了缓解尴尬,连忙又找了一个话题:“师妹,刚刚在七十八号间的修炼室里,你是发现什么了吧!”

  “恩!”范如烟点了点头:“这次灵船出现的问题,百分之八十跟他有关,只不过我一时间也找不到实质证据,现在还不能冒然将他怎么样!”

  “这事好办!”周师兄连道:“如果你不想出面,我去帮你把他捉来,严刑拷问一番,不怕他不从实招来。”

  “他一个练气境界的小修士,纵然有些异常的本事,你以为他能赔的起我们这次所有的损失吗?”范如烟忽然转过身,双眼郑重的看向周姓男修:“他的事,我自然会处理,你就不要插手了!欠我们范家的,我一分不少的都会从他身上讨回来。”

  “好吧!”周师兄听到范如烟无意中用了一个‘我们’这个词,面色顿时缓和许多,心里甚至有些窃喜。

  这小男人的一幕,自然逃不过范如烟的眼睛。

  “好了,师兄,你先回主控室吧,毕竟这是你最后一次看护灵船了,已经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千万不能再出任何事故了,若不然以我爹那铁面无情的性格真的发起火来,我也劝阻不了。”范如烟连道:“况且,我也累了,要回供给仓休息了!”

  一听范如烟将老爹搬出来,周师兄的虎躯明显一震:“好,我这就回主控室,师妹放心,绝不会再出问题了。”

  “那就好,你放心,如果只是这一次意外的话,我拼着脸也会为你去找我爹说情的,兴许会管用。”

  “那就多谢师妹了!”

  七十八号房间内。

  萧剑再次发挥了他修炼狂人的本性。

  在又服下一颗治疗体伤的丹药后闭目修炼,顺带养伤。

  他的丹药都是以前准备的,都是为炼体初期准备的丹药,如今炼体七层了再吃一颗显然已经不能解决问题。

  但萧剑根上又是一个节俭的人,让他把这些过气了的丹药全扔了,心里还有些舍不得。

  他已经修炼了一阵子,盘着腿席地而坐,在丹药的作用下面色微微红润,呼吸间胸膛微微起伏,鼻息处吞吐着两股白色热气,似乎他的体内正在生火,时刻烘焙着他的躯体。

  砰砰砰…

  轻轻的扣门声,让萧剑睁开了双眼,目中有精光划过一抹疑色。

  在他神识中,一道高挑的倩影正立在门外,长发披肩,亭亭玉立,红唇贝齿正在轻笑,一双水波般的眼眸似能传洞穿紧闭的门板,正看向屋中席地而坐的萧剑。

  “她怎么这么快又回来!不会也跟先前的小丽一样要找我做特殊服务吧!”萧剑嘴角上翘,面上露出一抹古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