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诱妻成瘾:老公,宠不停凌馨余顾深 > 第232:让人感激的速度
 
罗湖周一脸的不悦,身上也带着酒气。看到顾小楠手机放在耳边,有些疑惑:“你跟谁在讲电话?”

“没有谁……”顾小楠笑起来有些僵硬,脑子中努力想着怎么搪塞陈望江的身份。

陈望江听到罗湖周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大气都不敢出。

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和顾小楠在讲话的过程中被抓一个正着。现在,他的计划刚开头,自然不能被罗湖周发现,所以,电话这头的他在听到顾小楠支支吾吾的时候,不由将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到底是谁?”罗湖周加重的语音里听出了不耐烦。

“你这么凶干什么!”突然,顾小楠的声音比罗湖周的声音还大,同时,将手机一把丢到他面前的桌子上,委屈地道,“你不会自己看啊!”

陈望江那头,立即听到了手机摩擦桌子发出的刺耳声。

罗湖周拿起手机的时候,陈望江已经挂断了,只见通讯记录上上备注的是“私人发型师”五个大字。

看罢,罗湖周的脸色当即就缓解了许多,手脚不稳地来到顾小楠身边,在她的胸部上狠狠地掐了一把,才把手机趁机塞进了她胸襟的衣服里,笑呵呵地说着:“这发型师是男的还是女的?”

“讨厌!”顾小楠拍掉罗湖周还没有拿开的手,笑的一脸妩媚,“连人家是男女你都要管,难道我就因为人家是男人就不做头发了?”

“当然要做,不然怎么能这么迷人!”说着,罗湖周充满酒气的嘴巴已经埋进了顾小楠的颈项里,舌尖灵活的忙碌了起来。

在罗湖周看不到的地方,顾小楠虽露出了讨厌的神色,嘴里却发出让人骨子一酥的声音。

这时,小保姆刚好走到客厅的门外,手里捧着的是罗湖周最爱喝的茗茶。见已经在沙发上滚做一团的两个人,时不时还出来露骨的呻吟声,这让她捧着茶,进退不得。

罗湖周和顾小楠两个人白日宣淫的画面小保姆都见过,相比之下,这根本不算什么!

可是,这个小姑娘听着那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哼唧声,还是为他们感觉到了脸红。即便是这样,她也不敢随便退下去,待会儿罗湖周口干舌燥了一定会喊她,若是迟到一分钟,他也会像罗营云那样暴力相向,然后扬一地的钞票让自己捡。

纵使她再需要钞票,今天已经受伤了,包好的额头还在隐隐作痛,提醒她再也不能第二次受伤了。

就这样,小保姆捧着茶在外面听了迷乱不堪的全过程。

终于,在罗湖周似痛苦,又似快乐的宣泄声中,这场动作大片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渴死我了!你死什么地方了?”罗湖周已经痛快的酣畅淋漓的声音中夹杂着激烈过后的沙哑,小保姆不由暗暗担心,这么激烈的折腾,罗湖周这个老家伙也不怕猝死。

“来了。”小保姆麻溜的将一直捧着的茶放在桌子上。

罗湖周端起茶水一饮而尽。

小保姆脸上露出松快之色,她要感谢罗湖周的速度救了他,要不然,他花费上二十分钟茶水就凉了。真是那样,肯定还要少不了罗湖周的一顿臭骂。

感谢天,感谢地,都不如感谢罗湖周少见的十分钟。

“再去端一杯来!”喝完酒之后的罗湖周这次是渴狠了,再加上刚才的剧烈活动,这时,他的嗓子都已经在冒烟了。

小保姆如蒙大赦,快速地跑出了客厅。

“我们这个月得努把力,争取把儿子给造出来!”罗湖周满脑子都是儿子,尤其是再见到过余顾深的杀伤力以后,就更希望有个儿子来让她调教。

顾小楠从来没有想过要和罗湖周生儿子,可嘴上又不能直接说。只有一脸赔笑,“我只能说尽力,毕竟这么大的年龄了,也不是说话……”

“你少扫兴!”罗湖周声音骤然冷了几分,“儿子我是一定要要的,你要是不想生,想和我生的大有人在,信不信我现在就找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来让你看看!”

“你……”个不要脸的老东西!

顾小楠生生把到嘴边的话吞咽了回去。

“我把话放下,你要是觉得不能生,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让我早点找一个年轻女人,生了孩子之后,给些钱把她打发走就好。”这个计划已经在罗湖周心里形成了。

顾小楠自然也明白,如果不是想了很多次,罗湖周根本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但是,精明善于算计的顾小楠,是不可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实际上,要是真到了这一步,顾小楠要是能生育的话,一定会妥协。

重点是她不能生育了。

头些日子,罗湖周为了增加要儿子的概率,强制性带着顾小楠去医院做检查。也是这样,她才知道,跟在罗湖周的这些年,为了满足这个男人的欲望,牢牢的抓住他的心,顾小楠吃了不少调情药物,日积月累,终于在这些药物的副作用下,顾小楠绝育了。

可是,她不敢让罗湖周知道这消息,便偷偷买通了医院的医生,对罗湖周做了隐瞒。

忽然,顾小楠开始抽泣,眼泪无声息地落下来,看上去就像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罗湖周不耐烦地一瞪眼:“你哭什么?”

“我,我……”这次,顾小楠干脆放声大哭。

罗湖周猛然起身,厌恶之色更浓,以前,顾小楠哭泣的时候,总会让他心疼,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只要看到她哭泣,总会无端产生一股火气。

“你要是再哭,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

顾小楠骤然就停止住了抽泣,可怜兮兮地看向罗湖周,用力地探过身子,拉住已经起身的罗湖周的衣角。

罗湖周顾虑到顾小楠腿脚不便,就站在原地没有动弹,但面容上却阴沉的如大雨来临。

“我只不过是想到了我们那可怜的女儿业云,从她走失以后,我觉得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警示,就是希望我们不能再要孩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