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周牧时颜 > ☆、徇烂
 
时颜没理会他的话, 咧嘴笑了笑, 她看了屏幕里的人一眼, 然后把手机放下。她跳下床,光着脚跑到不远处的桌子那儿拿了一个手机懒人固定支架, 跑回来把架子固定在床头后把手机放上去固定好,然后往手机前一坐, 右上角的小屏幕上便显示出了她整个人。

等了好一会儿,才看见她再次出现在屏幕上,周牧眯着眼睛,一头雾水地看着她, 疑惑问道:“你干嘛?”

时颜耸了耸肩, “没有啊!拿着手机有点儿累, 拿个架子固定一下。”

周牧轻笑,“懒虫。”

时颜撇撇嘴, “我喜欢,你管得着吗?”

周牧笑笑,没有回答。

“对了,”他又想到了什么,眼里蓦地染上了柔色,语调温柔地问道:“真没有想要的婚礼吗?”

他知道, 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梦, 一个对婚礼的梦。他看不出来她的想法,只是知道只要是她喜欢的,他都会尽力满足。

时颜没有立刻回答, 她曲起腿,下巴抵在膝盖上,默了会儿,不确定道:“如果真的说是我想要的,我只想简简单单的,最主要的是要温馨。”

“温馨?”周牧皱了皱眉,“什么样才算得上是温馨?”

什么样才算得上是温馨?其实时颜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想了半天,才把自己的理解说出来。

“人不要多,有你和我,还有我们最亲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在一个布置得很温暖,很漂亮的地方里,你给我说说情话,互换戒指,互许终生,这就够了。”时颜强调,“还有,周围一定要放我们的照片。”

这样就足够了,不需要又多有排场,不需要有多豪华,只要简简单单的就好。

这就是她想要的,简单,美好。

周牧摸摸下巴,脸上尽是宠溺的笑容,挑眉,“这么容易满足?”

时颜很肯定地点了下头,“嗯!满足了。”

“替你老公我省钱吗?”周牧笑问。

时颜愣了下,蓦地笑了,她故作迎合道:“对啊!我老公的钱要留着给我开餐厅用呢!”

闻言,周牧没忍住,哈哈笑了一声,笑完,他轻咳了声才说:“颜颜,不用省着,你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

时颜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没有啊!我没有省着啊!我是说真的,简简单单就好,如果宾客们要一个个应酬,那人多了的话,得多累啊!”

周牧又笑了,缓了缓才道:“敢情你是懒得应酬啊!”

时颜不否认,笑呵呵回答:“是有那么一点点啦!”

“懒虫!”周牧宠溺地轻笑了下,在屏幕上敲了敲,“好了,去睡吧!”

刚才视频一开的时候看见她穿着睡衣躺在床上,他就猜到她准备要睡了。

周牧刚说完,时颜立刻就打了个哈欠,她用力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朝摄像头挥了挥手,一脸依依不舍的,“晚安喽!”

“嗯!晚安。”

时颜挂了电话,把手机取下来放到床头柜上,才把自己埋进柔软棉被里。即使闭上了眼睛,她的嘴角依然微微扬起,看那样子,不用说也知道有多开心了。

……

翌日,前一晚睡得太好的时颜即使太阳晒着了,也舍不得起床。床头柜上的手机已经响了好一会儿,她采取不理睬的做法,拉高被子直接盖过头顶。

半会儿,迷迷糊糊间,她听到手机铃声停了,下一秒,好像是门被打开的声音。她以为是时父或者时涵来喊她起床,于是捏住被角,整个人在床上打了个滚,用被子把自己抱住,蠕动了一下,像一条大大的粉色虫子。

脚步声突然没了,就在时颜做好要被人喊起床的准备后,周围却突然安静了下来。床边有一丝动静,床垫好像往旁边沉下去了一点点。

她努力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正想把来人赶走时,却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轻笑声,意识瞬间清醒了一半。

时颜用力揉了揉眼睛,抓住被沿往下一拉,一张俊脸出现在面前,嘴角扬起,脸上和眼里都带着满满的笑意,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是周牧。

“啊!”愣了两秒后回过神来,时颜惊喜地尖叫了一声,然后狼狈地从被子里爬出来,随便抓了下乱糟糟的头发后,猛地朝坐在床上的男人扑了上去,“你怎么来了?”

她手臂勾住了他的脖子,重重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你怎么过来啦?”

她看着他,嘴边的笑意同样深深的,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眼睛弯弯的像是月牙。

周牧伸手勾住她纤细的腰肢,把人提起来,转身,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手臂继续勾着她的腰,防止她掉下去。他抬起空闲的那只手,捏住丫头的下巴,没等她反应过来便低头吻上了她的唇。

亲了好一会儿,时颜便软软地靠在了他的胸膛上微微喘气。周牧哪里这么容易放过她,才离开了几秒钟又重新吻上了她的唇。蓦地,时颜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瞪大了眼睛,双手抵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推了几下。

“嗯嗯……”她挣扎了下,终于离开了他的唇,周牧有点儿懵,问道:“怎么了?”

时颜抬手捂住自己的嘴巴,看着男人的眼神里带着一点儿委屈的意味。

“我还没有刷牙呢!”闷闷的声音从指缝里出来。

闻言,周牧没忍住笑,肩膀剧烈抖动了一会儿,看见怀里的人儿更加哀怨的眼神后瞬间收住了笑容。

“咳咳!不笑了,不笑了。”

“哼!”

周牧无辜地耸了耸肩膀,“我不介意啊!”

“……”时颜。

好吧!

时颜投降,她放下手,又问了一遍刚才的问题,“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

周牧抬起手,把手表放到时颜眼前,“你看一下时间,我还以为你早就起床了。”

时颜看了眼,早十点四十八分。

好吧!她确实是睡得太晚了。

周牧笑笑,把她直接抱起来往浴室里走,时颜捶他一下,娇嗔:“你想干什么?”

该不会是想把她抓进浴室里狠狠修理一顿吧!

周牧走进浴室,把她放在大理石洗手台上,双手撑在她大腿两侧的大理石上,故意把他困住,他故作流氓地勾了勾唇角,压低声音道:“我倒是想干点什么,可是你爸和我爸妈都在楼下,如果我现在真对你做点什么,不但你爸会把我给打死,连我爸妈也会。”

“什么”时颜瞪大了眼,“你爸妈也来了”

“对啊!跟你爸妈商量一下婚礼的日子,还有彩礼方面的事情。”他点了点她鼻头,开玩笑道:“商量着……多少钱才能把你买回家。”

时颜“哼”了声,伸手捏住男人的鼻子,很用力,“你找死啊!我可是无价的。”

周牧张嘴呼吸了一下,把她的手拿下来,皱了皱鼻头,笑道:“好,你是无价之宝。”

“算你识相。”

说完,时颜准备从洗手台上跳下来,手刚撑在冰冷的大理石上,还没来得及跳,就被人搂腰提起,下一秒,稳稳地站在地面上。

时颜愣了下,回神,笑眯眯地身后拍了周牧解释的手臂一下,“好,够结实的。”

周牧低头靠近她的脸,压着声音道:“我结不结实,你不早知道了吗?”

“……”时颜。

这人现在真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开黄腔了。

她红着脸,伸手不客气地推开了他,转身看着镜子,脚不客气地往后踢了一下,“出去,别碍着我。”

周牧猝不及防被踢了下,“嘶”的一声后,苦笑着转身走了出去等着。他坐在床边,环顾四周一圈,看到满屋子带着少女的青春气息的装饰后,忍不住笑了笑。

还真是少女心满满啊!

蓦地,视线被桌子上的一张照片吸引住了,他起身走过去,拿起照片看了眼,指腹在照片上轻抚了下,笑了。

“从小到大都一直这么可爱啊!”他小声嘀咕。

拿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他放下来后又拿起桌面上的小装饰把玩着。

等了会儿,身后传来很轻很轻的开门声,尔后是轻轻的脚步声。周牧故作不闻,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玻璃上,隐隐约约有晃动的影子,他看着那微弱的影子,嘴角勾起。

就在身后鬼鬼祟祟的人距离他几步之遥之时,周牧蓦地转过身去,身后的人想吓人没吓着,结果反过来被吓了一跳。

时颜惊呼一声,朝他扑过去的身子已经收不住了,重重地扑进了男人的怀里,鼻尖直直撞上胸口那结实的肌肉。她闷哼了一声,抬手捂住鼻子。

“疼……”

闻言,周牧心蓦地一紧,慌张地抬起她的脸蛋,拿下她的手检查了一下,确定只有一点点红后,才松了口气。心里内疚泛起,他只是想跟她开个玩笑而已,根本就没想到会伤着她。

“怎么样了?很疼吗?”他温柔地问道,在她的鼻尖亲了下,“这样呢?还疼吗?”

时颜咬了咬唇,委屈巴巴的,“疼……”

她伸手戳了戳他的胸口,“你这肌肉是用石头做的吗?你说说你,一个心脏外科医生,练这一身肌肉干嘛呢!”

周牧笑,“乖我,都怪我。”

作者有话要说:来了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