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周牧时颜 > ☆、明媚
 
时涵无奈, 狠狠揉着她的脑袋解气。

“好了, 收拾一下跟我回家吧!”

时颜蓦地想起了什么, 抬头问道:“爸回来了?”

她就是知道他跟一班老朋友旅行去了,才这么大胆不回家的。

时涵“啧”了声, “知道怕了?”

“……”时颜撇撇嘴,“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时涵“呵呵”一笑, 故意不回答她,沉默了半天,见时颜急了的时候,才说:“没呢!下星期才回来。”

“呼……”时颜松了口气, 马上松开时涵, 又跑回周牧那边, 乖乖地投进他怀里,“那我不走了。”

“……”时涵瞪大了眼, “翅膀硬了啊!”

时颜蹭蹭地躲到周牧身后,探出个脑袋来,“我早就过十八岁了,哥,我都快要结婚了,你别总把我当小孩, 行吗?”

“呵呵……你到了九十岁也是我们家的孩子。”

“是这样没错, 可是哥,”时颜指了指周牧,“以后这个人会管着我的。”

时涵看了周牧一眼, 半晌,突然叹气,“好,我说不过你。”

时颜知道,他这是妥协了,即刻笑眯了眼睛,“谢谢哥。”

“你,看着她点儿。”时涵这话是对周牧说的。

周牧笑着点了点头,他侧头看了时颜一眼,说:“你放心,我一定看着她。”

时涵离开前,又再三叮嘱了周牧好几次,才放心离开。周清原本是因为休假无聊,来找周牧打发时间的,没想到会撞见时颜在这儿过夜,看着他们两个卿卿我我的样子,实在是受不了,便跟着时涵离开。

楼下。

“哎!”时颜甩了甩车钥匙,喊了走在前头的人一声。

周清闻声回头,拔出嘴里的棒棒糖,“干嘛?”

“送送你呗!”

周清“咦”的一声,“对我这么好?”

看来这男人还是可以的,至少不打女人,她有难了会出手帮忙,虽然嘴巴是真有点儿欠。

时涵痞痞地笑了下,“我是怕你傻傻的,走到半路又被男人给堵了。”

“……”周清。

嘴巴是真的欠。

她甩了他一个大白眼,没好气道:“你这人,那事都好几个月了,你怎么还提呢!怎么,都过了好几个月了,还想我报答你啊!”她顿了下,又说:“怎么着?我请你吃饭啊!”

时涵走上来两步,低头,勾起的嘴角带着邪魅的笑意,“好啊!”

周清只是随口一说,也没想到他真答应。看着突然凑近的脸,她心里莫名紧张,随手推了他一下,慌忙后退几步,“走开。”

她用力咬着口里的棒棒糖,咬得“咯咯”响,白皙素净的脸颊微微泛红。她打开包包,从里面拿出一根棒棒糖,粉色的,草莓味道,手一甩,朝时涵丢了过去。

“请你吃。”

时涵伸手接住,拿着白色的小棍子举到面前转了转,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

半天,他把棒棒糖放进外套的口袋里,又朝周清伸手。

“给我手机。”他说。

周清掏出手机,递过去,“干什么?”

时涵接过,看见锁了又递过去让她解锁,解完锁又拿回去,只见他手指快速地在她的手机上按了串数字,两秒后,他的手机响了。

周清知道了他要干什么,连忙要把手机抢回来,“手机还我,我才不要你的号码。”

奈何她比他矮了一个头,时涵手举得高高的,她跳起来也够不着。

时涵开心地操作两部手机,突然垂眸看了她一眼,眨了眨眼。

“别急啊!”

说完,又抬头去看着那两部被他举得高高的手机,“等一会儿啊!”

周清气着呢!没理他,大步往前走,手机也不要了。

时涵弄完,追过去。

“还给你。”

周清伸手接过,一把塞进包里。手机才刚塞回去就响了,周清又掏出来,解锁,弹出条一条通知。

“帅帅的时涵哥哥,”周清扯了扯嘴角,转头看着跟在身后一脸痞笑的男人,“你脸皮咋这么厚呢!”

时涵不在意地调了下眉头,反问道:“难道我不帅吗?”

周清把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呵呵”笑了两声,没说话,转过身去继续往前走,刚走两步,又被后面的人提着衣领。

“时涵,你烦不烦啊!”

时涵朝一旁扬了扬下巴,“我车在那边呢!”

被提着衣领的周清回头看了眼身后的人,“真要我请你吃饭啊!”

时涵抽了抽眼角,“还有假的吗”

“……”周清。

什么真的假的。

……

楼下两个人斗嘴斗得欢乐,楼上两个人甜蜜得像沾了蜜。

送走两尊大佛,两人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出门。周牧站在客厅等时颜从洗手间里出来,转头看了眼屋外,见天色比稍早要沉了一些,于是走到阳台试探了一下温度,发现比早上更冷了。

他关上阳台的门,转身走进卧室,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条黑色的针织围巾。围巾是上年生日的时候周清送他的,整天待在医院里不吹风,家里又有暖气,这围巾一年用不上几次。至于上次买的那条跟时颜一模一样的,他放在诊室的休息室里了。

他看着围巾,笑了笑。

走出卧室,时颜刚好从外面的洗手间里出来,周牧拉住她,把围巾缠在她的脖子上,缠了一圈发现太长,又缠了一圈,这样一来,时颜嘴巴都看不见了。

周牧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笑了。反倒时颜的眼神有点儿无辜,闷闷的声音从围巾下来传来。

“牧牧,你是怕我会冻死吗?”

听出她话里的意思,周牧摸了摸下巴,问:“很夸张吗?”

时颜老实地点了下头,“是。”

“还没到最冻的时候你就把我包成这个样子,等最冻的时候,我不得包着一张棉被出去啊!”她补充道。

这么一说,周牧又觉得真有点儿夸张了。

他伸手把围巾拉下来一点儿,露出丫头的嘴巴,看见那嘴唇摸了淡粉色的润唇膏,一闪一闪的,没忍住便低头亲了一下。

“乖,先围着,等一下到商场我给你买一条新的。”

说完,便又想亲。

时颜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巴,推了推,抗议,“别亲了,唇膏刚抹的,亲没了又要补,那什么时候才能出门。”

周牧愣了下,回神后拿下她的手,想亲她嘴巴的薄唇往上移,在丫头的额头吻了一口。

“这样可以了吗?我们走吧!”

时颜笑笑,点了下头,“嗯!”

走到玄关换好了鞋子,时颜挽着周牧的手臂,蹦跶着出门。好像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她特别喜欢抱着他的手臂,总是这样才能相信,这是真的。

这就叫一招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吧!

在楼下取了车,两人出发到市中心的大型商场。

一上到女装区,时颜立刻朝配件区走去,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衣服配件,帽子围巾什么的。时颜看着琳琅满目的围巾,瞬间犯愁了。

“选择困难症又犯了。”她嘀咕着。

周牧看她认真的侧脸,笑了。尔后视线迅速在一排又一排的围巾上头过了一遍,最后指了指最上面的一条粉蓝色围巾,对身后的服务员说:“麻烦把那个蓝色的围巾取下来给我看看。”

服务员立刻拿来工具,把围巾取下,放到周牧手上,眼神还依依不舍地在周牧脸上流连。

身旁的丫头应该是看到了女服务员的眼神,酸酸地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到的声音在周牧耳边说了句话。

“周大医生,很受欢迎啊!”

周牧一头雾水,他是真没留意到什么。可下一秒,又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他转过头去,刚好看见了女服务员爱慕的眼神。

哦……,原来是这个啊!

他收回视线,侧目看了时颜一眼,却什么也没说。

周牧认真研究这围巾的面料,可没几秒,突然停下下来,之后,时颜便见他笑了,笑得眼睛都弯了。

“就要这条羊绒的吧!”

质地轻软,还特别保温。

时颜想问他笑什么,可被他这么一打断,就没再问。

服务员取来围巾,周牧付了钱便立刻把时颜脖子上那夸张的黑色围巾给换了下来。然后问服务员要了一个购物袋,把黑色围巾装进去。

时颜低头看着围巾,又伸手摸了摸质地,尔后给周牧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眼光不错。”

粉粉的蓝色,带着满满的少女心,上头带着暗纹,不会过于夸张。

时颜就喜欢这样简洁的。

时颜笑笑,伸手拿过周牧随后塞进衣兜里的小票,随便看了眼。

“什么,这围巾一千多?镀金呢!”

她买过最贵的围巾才几百块而已,这怎么就上千了呢!

服务员闻言,立刻笑脸迎人地上前解释,“小姐,这围巾的质地是纯羊绒,绝无半点儿虚假,而且这牌子的围巾是出了名的保暖,而且怎么拉扯也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还耐用,算下来的话,完全不贵。”

时颜尴尬地看着服务员,“我就是随口说说,没事。”

出了店,时颜拉住周牧,“以后不准买这么贵的,太浪费了。”

周牧笑笑,“怎么,怕我做医生的工资养不起你啊!”

作者有话要说:写了这么多了,我也一下别的大大吧!

各位小可爱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留个言,评个分呗!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mua~~~~~~~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