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50、商会盟
 
  最终等两位老夫人留下大批营养品纷纷离开后,肖晴也没暗示过若水。

  因为机会只有一次,不能随便浪费,那姚兵已经开始烦她了,也许再努力努力,自己都能解决。

  杜家是搞房地产的,说不定等她家那位亲戚回国前,可以问杜家要一套房子,那可比她的网店值钱多了。

  *

  而厉铭和杜云天这里也没闲着,两家公司一同召集来了墨城商界最具威望的几家人商讨了三个小时,得到的结论是支持杜厉两家先把事业发展到其他四城去,各大商户将尽全力配合。

  等他们两家在那些地方站稳脚跟后,大家才同时攻入。

  直到东华境经济链条全掌握墨城人手中,那等于是砍断云坤两条手臂,其他的交给政府就行了。

  商会盟,位于墨城正中心一座大厦内,四周经济交通最为发达,十三层高楼光鲜富力。

  而里面却是空旷无比,只有几个楼层偶尔敞开大门供商圈领头人们议事。

  最顶层当仁不让属于老一辈们的底盘,例如厉国辉杜飞翰一类。

  十二层是留给年轻人一辈的,如厉铭杜云天等人。

  十一层是更小一辈,大多为家族企业内下一任接班人,十岁以上,二十岁以下都可汇聚于此。

  为什么会有这种制度,也是老一辈为激励年轻人而设。

  每一层都有定会长、副会长等等之名,能者居之,不分家族势力如何。

  十二层近年会长之争最为激烈,厉铭跟杜云天是二十岁从十一层上来的。

  那会儿他俩还没坐到最上方首席位的资格,结果一年时间不到,就从下方席位稳居首席了。

  商人嘛,怎么去判定他们的能力?

  当然是从进入商会盟开始算各自每年每月累积起的私人财富。

  因此二十岁那一年,厉铭和杜云天是边用功追求学问,边接手各自公司一些活计。

  都不用天天到公司坐镇也只用了一年时间,便打败了那些比他们年长的一百多位同行。

  他俩压根也没把除对方以外的人当成竞争对手过。

  也就是说,厉铭只想干倒杜云天,杜云天只想压厉铭一头就算成功了。

  偏偏从毕业接手公司到现在,两人的私有财产始终不上不下。

  于是乎十二层的同会堂的首席位置只能设有两个座位,两名会长,就连下面本该有的两位副会长也变成了四个。

  巧不巧?左手边两名副会长,一个宁家的宁海洋,专门为全国重量级人物培养保镖。

  一个卓家卓玉川,卓家势力不光拥有全城最首屈一指的多家医院,其父还是政府高官,这些可都是厉铭的人。

  另外两个,一为夜总会遍布墨城的向家,向飞泽。

  二为专门卖豪车的姚家,姚兵,这两人,一向又以杜云天马首是瞻。

  在这里,绝对没有重男轻女一说,只要你有本事,凌驾所有青年才俊之上的会长位置,都无人说三道四。

  例如副会长之下十个部长内就有四个女性,二宁家宁湘湘更直逼副会长卓玉川。

  卓玉川上有两位兄长都过四十岁,年龄一到,已经上到十三层去了,否则副会长哪有他什么事?

  在许多人眼里宁湘湘并非什么好人,当初明明该她嫁入厉家的,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竟让妹妹宁若水待嫁过去守活寡。

  如今一看,倒也不是面恶之人。

  脸上始终挂着公式化笑容,性感大波浪长卷发,明眸皓齿,再搭配一身女士西装,御姐范儿十足。

  地下一排排椅子上坐的皆是二十到四十岁之间的成功人士,不下百人。

  商会盟明文规定,不管是谁,进了这里就必须衣冠整洁,容不得放肆,因此就呈现了现在最夺人眼球的一幕。

  满目俊杰,男的气质出众,女的一身华彩,还真找不出几个歪瓜裂枣。

  哪怕自乡下来、白手起家的一族,和同行待久了,那股子乡土气息都早就洗尽。

  只有一两个突发横财生意刚刚做大的暴发户没点正经样。

  整体上来看,一个个的格外严肃端庄。

  老一辈而言,商会盟的同会堂乃东华境的未来,这批人是需要他们豁出老命来保护的精髓。

  十一层的银会堂同样不能忽视,有句话叫少年强则国强。

  不敢想象,要是现在敌人投枚导弹过来,会如何!

  所以没啥大事老一辈们是不赞同他们聚集一起的。

  此时的商会盟外也出动了温家数千名士兵保护,还有宁家一千多名保镖,就怕有人作乱伤到这群栋梁之才。

  首位上,厉铭见都接受了把墨城一脚踏进四城的提议后,直接起身,口吻凌厉:“从来五城商业上都互不干扰。”

  “比如去年兰河食品预到天女城开分店,结果还没开张店就给人砸了,他们允许墨城的商品流通过去,却不允许加盟,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某些人害怕咱们扰乱他们的计划,呵,可笑至极,一边希望国家帮他们寻找销售渠道,一边合起伙来呼吁东华人民造反,这种人最是令人不齿!”

  闻言,下方一青年也站起来指向周围的人警告:“的确很无耻,你们究竟是谁在跟云坤那批人里应外合?最好别让我抓到,否则要你们好看!”

  有内奸是毋庸置疑的,不然珂城那宋林宗怎么可能预计将产业打入墨城来?

  宋林宗做的是餐饮,拥有三个品牌,那都是大家所熟悉的。

  无非就是想换个品牌名字跟墨城某商户合作,但赚的钱却是会落到宋林宗包里。

  等墨城都偏爱上这类食物后,再来个一箭双雕。

  一,他的东西崛起就代表墨城其他商户受损,二,遍地都是他的产业后,再更名成自家的品牌,可不就能在墨城站稳脚跟么?

  相信那个时候在墨城崛起的外来东西已不止是食品那么简单,其他产业也都会入侵吧?那才叫防不胜防。

  所有人都沉默不语,没有谁脸上露出惊慌过。

  座椅上,杜云天慵懒地靠躺着,一双含笑眼眸看似不经意扫视全场,实则犀利如刀。

  上面严会堂有没有抓出内奸他不知道,但这里,肯定有不少居心叵测之徒。

  没人跟入侵者合作的话,墨城就是铜墙铁壁,谁都涌不进来。

  那些不法之徒根本就没理由不去刺杀华国派来的官员,反而来搞他和厉铭这些商人,多明显是不是?跟华国开战之前先攥住五城经济。

  毕竟只有钱才能使鬼推磨,有钱更可以向他国购买武器,算盘得倒是很响,但他们显然小看了墨城商户们的团结能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