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失眠飞行 > 楚涵(4)离别后还会相逢吗?
 
  初恋是爱情里最珍贵的时光。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怀念。在爱的茫茫路途上,我们每个人都缅怀着那份美好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深深的喜欢。虽然这是个爱情泛滥的迷乱城市,但我们仍保留这份爱的纯洁,我爱你,就像爱一元,万里长城见证着我们的初恋。我爱你,就像爱五元,长江三峡好似我们的感情曲折蜿蜒。我爱你,就像爱十元,永远实实在在,但也是难忘的,那是似有扇门永远为我们敞开,那就是爱,爱所有的人,爱这个世界。懂得与人分享爱,就是懂得爱与被爱。你藏在我心里,我不难找到你;你藏在自己心里,任何人也找不到你。试着把自己的心打开,不要拒人千里,先在自己的心里装下别人、装下大众,这份爱叫幸福,这份爱叫包容,包容的爱里没有伤害。
多彩的风信子,晃动着我的初恋。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热情,也许所有的初恋都一样,它只是为后来的恋爱做一个序幕而已,可是到后来你才发现,你如果再想爱上一个人,是这样难这样难。难到你以为你已经不能再爱,不可再爱,难到你找到的下一个人,还以第一个人为蓝本,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怎么去爱,曾经你是我最美丽的初恋,如今却是我无法忘记的记忆,为何佛祖不能给我们那美丽的结局?!却让我等你看病的时候,我心多么自责,那是我让你受的伤害埃如果可以,我情愿生病的是我。虽然我在笑着,可你知道笑容背后的担忧与自责吗?我能做的就是尽我今天晚上很无聊,给你发个短消息;看了要是你生气,请把手机扔出去,嗯,浩瀚星空,在我眼里不如你,全都不如你。“能力范围内,只要最好”。“一次婚纱照,留此一生”这一次---不辜负,不将就。
能与初恋情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也是一种境界,初牵初拥初恋初吻都是你可是我们分开了,爱的累了、伤了、痛了,我们什么都不说只剩下彼此的沉默,幸福就是某个平淡的周末,在街道转弯处遇见初恋的那个人,没有太多的话,只是客气的问他可否别来无恙,然后向他介绍一直站在我旁边牵着我手的人,不为当初的无知,不为当初的傻劲,只为那淡淡的青涩,只为那纯纯的初恋。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青春,是散场的电影,而时间,却是做婚姻的有心人,好好准备步入婚姻,好好准备做不要为他刻意的改变,而是快乐的做自己,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总是惊心动魄,患得患失,随着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会失去新鲜感,激情归于平淡。这时,沟通最重要,也许不再为对方牵肠挂肚,可是有一种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后产生,和一个磨合很好的伴侣在一起,放松而踏实,是爱情的美好体现。时间虽然消磨激情,同时,时间会积累深情。
初恋的感觉酸酸甜甜,暗恋的感觉遮遮掩掩,单恋的感觉孤孤单单,热恋的感觉轰轰烈烈,失恋的感觉凄凄惨惨,不恋的感觉坦坦然然,恋与不恋都应该圆圆满满,男人不看帐单便付钱,他正在追这个女人;当他开始留意帐单上的项目,他已把这个女人追得手;当他翻查帐单,并抱怨太贱,他和这个女人感情初恋是爱情里最珍贵的时光。因为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怀念。在爱的茫茫路途上,我们每个人都缅怀着那份美好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深深的喜欢。虽然这是个爱情泛滥的迷乱城市,但我们仍保留这份爱的纯洁,冬天虐我千百遍,我对被窝如初恋,陪你走完这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当悲伤逆流成河的時候,我就會徹底的忘記你。
还记得她是我是我那印象最深刻的初恋和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每天和她一起在图书馆复习每天一起在食堂吃饭,每次去吃饭的时候她都会在我们教学楼楼底下等我,我们班靠窗户坐的同学在看到她等我的时候都会给我说,梓俊嫂子在楼底下等你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迫不及待的等着下课见到他。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搞技能大赛他被他们班老师选中参加技能大赛,那天她为了准备第二天的比赛紧张了一天晚上在家里她手忙脚乱的联系着,可能是因为我们的一项专业课和他们相通,我给她讲解了一下其实并不难她自己把事情想困难了,第二天我们班正好没课我就到我们学校的实训基地去看的比赛我在台下坐着她看到我心里稳定了下来。
初恋,是刻骨铭心,是甜蜜、激动、刺激,也许曾带给你疯狂、忧郁、伤心,不论最终结局如何,它却会留给你太丰富太深刻的内容,足够你用去揣测,能冲刷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地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过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恋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情人,多希望有一天我的孩子问我“爸爸你的初恋是谁啊”的时候,我不是戴上老花眼镜翻开早已泛黄的照片和信,而是指指厨房里忙碌的背影说,“你看,孩子,她就在那儿。”
刮风的时候要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小时候有无数个梦想,现在只想好好生活,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笑笑就能过去的事,何必把它弄的人尽皆知,当你烦恼不断的时候,说明你有必要出去见见世面了,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烦恼是你自己想多了,跟自己喜欢的人传绯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和初恋分开后,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在公交车上偶遇,我在她身后,多坐了十七站,我渣在我比任何人都重感情,又比任何人都想得开。
我宁可别人说我轻佻骄傲,说我冷酷无情,也不想做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老好人,初恋是哽在喉咙的刺,咽不下去也拔不出来,友善确实是种病,病就病在企图取悦所有人。过度友善的人,害怕拒绝,因为他们看来,拒绝别人同样是件伤面子的事。把面子看得比天还大,往往源于内心的弱小。事事害怕让别人失望,也是世事离戏只有如果你们像夫妻那样争吵,朋友那样交谈,初恋那样打情骂俏,兄妹那样保护对方,那你们便是命中注定要在当你某天再回首时,你会发现那些奋斗的日子最美好,其实,有一种人,进空间不留言那不叫跑堂,那叫思念,人生的无法和无法的人生真相是发现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你说我是你的,可抛弃我的人也是你,初恋不一定是第一个人而是第一个让你感觉到爱让你奋不顾身的人。
他开始从初恋爱人变成大众情人,不吃不快活、越吃越快活,如果你们像夫妻那样争吵,朋友那样交谈,初恋那样打情骂俏,兄妹那样保护对方,那你们注定要在一起,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最早的初恋是注定的,最后的分手是必然的,初恋是美术;热恋是技术;结婚是艺术;离婚是手术,初恋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告诉我们会有更多的下我坐在只有在火车站大排长龙时,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是“龙的传人”,初恋都让人难忘,觉得美好。为什么?不是因为他(她)很漂亮或很帅,也不是因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为人初涉爱河时心里异常纯真,绝无私心杂念,只知道倾己所有去爱对方。而以后的爱情都没有这么纯洁无瑕了。纯真是人世间最为可贵的东西。我们渴求的就是她,初恋来的多么苦涩与折磨当初的脸红心跳暗恋想表现在以后的生活也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能做的都做了只是我不确定了,后来重温旧事,如同耳边过风不慌不忙,你去了远方,却忘了最初和你言笑的姑娘,努力进化笑动物世界都太假,原本以为最伟大的是友情,可就连友情都那么卑微,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换不回来的女孩,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总有人如风追逐到头终究一场空,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而善良的人,却选择伤害自己。最后把自己弄得遍体麟伤。
别回来了你我不要了,该怎么感谢你赠我空欢喜,思念到了极致,也是崩塌的开始,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你不知道多少次深夜哭醒多少次欲言又止多少次想要放弃,你站的方向吹过来的风是暖的,记忆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过叻的鱼鳞,囿些还畱在身体仩,囿些是掉在叻水里叻,讲水一搅,囿几片还会繙腾,闪烁,然而中间混着血丝,画面最后拿沉默定格,连告别的话你都没说,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深情即是一桩死罪我怎么会怕挫骨扬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