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艾清心盛长安 > ☆、家里有矿的娱乐圈女星
 
艾清心慢悠悠的晃回了唐家, 唐母正在小院子里喝茶。看见她进来问道:“你怎么就回来了, 你一个人回来的吗?那你哥和小研呢?”

艾清心摆摆手回道:“我自己回来的。您就放心吧!小研和我哥去买蛋糕了。就西城区那家蛋糕店的做蛋糕的速度, 啧。一时半会回不来的!”

唐母欣慰的笑笑,低头喝了口茶:“嗯, 那我就放心了!”

艾清心无奈的摇摇头,打了个哈欠:“那我先上去睡回笼觉了, 一大清早的出门可困了。”

唐母冲她摆摆手:“快去吧!以后我会跟你哥赞扬你的贡献的!”

艾清心往楼上走,但愿会有那么一天吧!

艾清心这一个回笼觉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

她一醒来就听见小统‘啧、啧’的声音。

艾清心揉揉眼,伸了个懒腰:“你啧啥呢?”

小统一副看热闹的语气:“你哥跟白研那边。啧,老精彩了!”

艾清心来了兴致:“什么?发生了什么?他们怎么了?你快跟我说说!”

小统傲娇抬头:“我就不告诉你!上次我憋了一晚上八卦, 你竟然打断我!哼,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可以自己消化八卦的系统了!再也不是那个任你支配的那个我了!”

艾清心瘪瘪嘴:“垃圾小统, 你确实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垃圾了啊!算了,不告诉我就不告诉我。反正待会儿小研回来我可以问她!哼!”

小统不为所动, 甚至还哼起了小曲。天真,当我就那么一个八卦嘛!现在的你对我爱搭不理,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高攀不起!哼!

白研和唐言回来的比艾清心预料的要早许多。他们进门的时候,艾清心正窝在沙发上嘎嘎笑的看综艺。

他们两人两手空空,表情各异的进门。

一进门,唐言就先说:“我去书房处理点工作!”就匆匆上楼了。

艾清心冲着他的背影喊:“哎, 你们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要的芒果蛋糕呢?”

唐言上楼的脚步一征, 略显慌乱的声音传来:“哦,蛋糕,我给忘了。你直接叫人给你去买吧!”说完就‘哒、哒、哒’的跑上楼了。

忘了?

怎么会忘了?他们接着逛难道不是就为了给我带芒果蛋糕吗?

艾清心脑海里突然闪过小统说的‘老精彩了!’她微眯着眼回头看向白研。看来是有大情况啊!

白研的眼光还在楼梯间徘徊, 像是若有所思的样子。纠结的脸色掺杂着思索,喜悦,和迟疑。

艾清心搓搓手,嘻嘻一笑。这个样子分明是有戏啊!

艾清心走过去打断白研的深思,她挽着白研的臂弯:“小研,我们去我房间的阳台看看由我每天亲手浇水,正茁壮成长着,未来可期的花吧!”

不待白研的反应过来,艾清心就拉着白研上楼了。

阳台上,艾清心随意的扯扯眼前的叶子。白研看着也是有心事的样子。一直无神的盯着那些花。

艾清心凑进她:“小研,我怎么觉得你跟我哥都怪怪的!”

“啊!”白研瞳孔一震,随即躲闪着:“没,没有啊!就,就和平时一样嘛!”

艾清心眯眼笑道:“小研,你觉得我哥怎么样啊?”

“什么?什么怎么样?”

艾清心拉过白研的手:“我哥啊!就我所知道的。你别看他长得人模狗样的。每天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特不会讨女孩子欢心!情商低,还毒舌。我妈都快做好他孤独终老的准备了!”

“这样啊!”白研垂下眼帘,像在想什么:“其实我觉得唐言哥还好啊!”

“还好?”艾清心戳戳她微红的脸颊:“所以我哥是做什么讨你欢心的事了,让你觉得他还好?”

白研躲向一边,眼神闪烁:“没有,什么都没有。你瞎想什么呢!”

艾清心摊摊手:“我可什么都没想啊!是你觉得我有在瞎想的!”

白研瞪她一眼:“小语!你可真的是……”

艾清心哈哈一笑,随即认真的跟她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如果在一起了会不会幸福。不过,起码我知道,我哥应该是不会再勾搭别人了。”原剧情里,唐言真的孤独终老了!

“小研,我知道,因为向荣的事,你也会害怕跨出这一步。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哥真的不是很主动的人。他呢,总是默默的关心着别人。所以,如果他真的主动做了点什么。那,他应该真的是有心去争取吧!”

白研安静的听着,低头不语。

艾清心捧起她的脑袋:“好啦!我就这么一说。到底怎么样,其实顺其自然也挺好的。不过,”

艾清心撑撑下巴:“要是,你们真在一起。我不是就要叫你嫂子了!突然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呢!”

白研拍开她的手:“小语!瞎说什么呢!还没影的事呢!”

‘铃、铃’的短信提示音响起。

艾清心捞起一旁的手机。

南安:我们结婚吧!

艾清心呆在原地。白研突地凑过来瞄了一眼。

“啊!小研,你都干了什么?求婚!我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进展这么快的吗?”

艾清心捂住她的嘴:“嘘,小点声!误会,这肯定是误会!我这就问他!”

艾清心迅速回过去:你,什么意思?

消息‘叮’的一声发送出去。艾清心不断的刷着屏幕。从来没觉得等待这么漫长!

半响,那边回了一条:我要去录‘我们结婚吧!’这个综艺,你陪我好不好!(*▽*)

艾清心松了口气:下次说话说全,你吓死我了!

艾清心指着南安的短信给白研看:“就说是误会吧!综艺节目呢!”

白研啧啧嘴:“那你刚刚就没有那么一丢丢的兴奋和期待?求婚哎!”

艾清心摇摇头:“说什么期待呢!惊吓好不好!你要是有这个想法,我可以替你转告我哥啊!嫂子!”

“小语!”白研怒吼道。

艾清心哈哈的笑,眼神瞟见新收到的回信:是误会前被吓到,还是知道是误会后被吓到啊!

艾清心拉着白研下楼吃下午茶,刻意忽略掉这条回信。

晚间的时候,艾清心躺在床上跟小统讨论任务进度:“小统,小研跟我哥的事稳妥吗?”

小统正看八卦,看得聚精会神:“稳妥着呢!放心吧!”

艾清心点点头:“噢!我怎么觉得我来这这么久,这任务进度动的很缓慢啊!白研的终身大事还是他们自己发展的!好像没我什么事啊!”

“人生的遗憾,本来就只是因为自我的执拗和不愿放手。白研竟然已经放下过去的执念了,寻找幸福是早晚的事。就算不是唐言也可能是别人。至于其它任务,也许只差一个契机吧!”

“契机?”

小统语重心长道:“是啊!契机。就像白研放弃对向荣的执念的契机只是向荣无视她拉走何欣欣。人啊,一旦走出了第一步,之后就会顺畅了。”

艾清心了然:“所以,无论是想感受到亲情,还是燃起唐语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所需要的只是一个让她想明白的契机?那这个契机要怎么找呢?”

“等吧!只要活着,总会有机会的!”

艾清心瘪瘪嘴:“说了半天,所以还是不需要我做什么啊!”

“小艾姐姐只要能明白这些就好了。再说,你又不无聊,短信来了!你又有事情做了噢!”

语罢,‘铃、铃’的短信提示音响起。

南安:你还没回答我,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这个综艺呢!反正我先说好,你下午没回我,我就默认你同意了。下午我就签合同了!

艾清心回道:那你自己录啊!我又没签合同!

南安:可是这个节目要两个人一起录。

一起?艾清心打开搜索输入‘我们结婚吧!’

《我们结婚吧》是以两位男女年轻单身艺人组成‘假想夫妻’来进行假想夫妻生活的录制综艺。

假想夫妻!

艾清心返回短信页面:节目组会给你安排一位女艺人的。你还担心他们让你一个人录不成。

南安:可是我不想跟别人录,我就想跟你录!

艾清心一时来了脾气:反正我不去,你爱录就录,不录就毁约!

艾清心将手机往床上一砸。随即,砸在床上的手机又响起‘铃、铃’的提示音。

艾清心盯了它片刻,终究还是将它翻了回来。

南安:我已经跟节目组说了希望你做我搭档。应该这几天就会联系你。下星期六确定合同,我希望看见你噢!

艾清心将手机一甩,咬牙切齿。什么东西。你希望我去,我就去啊!我怎么也是家里有矿的大小姐好不好。我要是真不去,你还真跟别人录不成!

节目组的速度倒是非常快,第二天,艾清心就收到了节目组的邀约!

艾清心想了一会儿,还是说,会考虑一下。

对面的人倒是客气,十分和蔼的表示,南安非常想和唐小姐合作。要是唐小姐决定好了。可以在下周六,来参加签约仪式。

艾清心挂了电话,看了眼日历。还有五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