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替嫁:傅少的赎罪新娘白麓季明轩 > 中毒
 
不过那些人怎么哀求,季明轩下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更改,在打发了那些人之后,他转头看向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白麓。

想到之前对白麓的种种猜测,他看着白麓有些复杂,不过很快,他的目光就重新变得冷硬又不近人情。

他嗤笑一声,说道:“你可不要多想,乱动什么心思,我之前说的那些话,并不是想帮你,只是想整顿家风而已,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白麓抬头淡淡的看了季明轩一眼,说道:“我知道,你放心,我不会多想的。”

见白麓一点感激也没有,反而无比冷淡的样子,季明轩的心里就莫名的有些烦躁,他张口就说道:“那最好,不过我间接的帮了你是事实,你是不是也应该对此有所表示。”

白麓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季明轩,之前说没有帮她的是他,要她感谢的也是他,他到底想要怎么样。

“既然你什么都没有,不如就用你的身体来偿还怎么样?”

听到季明轩这么说,白麓睁大了眼睛,还不等她愤愤的反驳,就见之前还好好的季明轩在她面前软倒,扑通倒在了地上。

白麓心里一惊,连忙推了推季明轩,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喂,季明轩!”这个情况,他明显就是昏迷了。

没有办法,她也不可能就让季明轩倒在这里,要是被别的什么有心人看见了,她有十张嘴也说不清,“重死了你。”

白麓把季明轩扶起来,让他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刚一走,就被季明轩的重量压的一个踉跄,她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季明轩架回房间里。

白麓一把将季明轩丢在床上,整个人也随着那个力道倒了过去,还不等她爬起来,就被一个力道一掀,就被制住了无法动弹。

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季明轩正压在她的上方,“你走开。”

白麓的手被季明轩紧紧的抓住,无法动弹,但这种充满危机的感觉,还是让她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

“你忘了我之前说什么了吗,我要你拿身体来偿还。”

季明轩勾唇一笑,伸手就在白麓身上游移起来。

白麓浑身不停的颤抖,扭动着身子拒绝季明轩的抚摸,在季明轩的手触碰到一些敏感的部位时,白麓抬脚就把季明轩踹开了。

趁着这个时候,她踉踉跄跄的避开了季明轩。

季明轩被白麓这一踹,脸色直接就黑了下来。

看着白麓把他避为蛇蝎的态度,他冷冷的嘲讽道:“你就是这么赎罪的吗。”

白麓咬了咬唇,脸上满是挣扎,但面对着季明轩无比刺耳的话语和那充满攻击性的目光,她还是慢慢的站在了季明轩的面前。

季明轩好整以暇的看着她,看她能做到什么地步。

过了好一会儿,白麓才有了动作,她慢慢的解开自己的衣服,手指颤抖,脸色都变得苍白起来。

看了一会儿,季明轩就觉得索然无味,尤其是白麓脸上那好像要赴死的神情,让他的心里更加的不快,“够了!”

季明轩大喝一声,冷冷的看了白麓一眼,就转身离开。

在季明轩走了之后,白麓好像脱力一般的瘫坐在地上,她把脸埋在自己的掌心当中,肩膀不停的颤抖起来。

在午间用饭的时候,季明轩想了想,对身边的佣人说道:“白麓呢,让她过来。”

没过多久白麓就来了,她面带疑惑和警惕的看着季明轩,不知道他又要玩什么花样。

白麓脸上那种防备的表情好像取悦了季明轩,他指了指面前的碗对白麓说道:“喂我。”

这话一出,让白麓都惊到了,在她看来,这季明轩实在有些不可理喻,总是想什么就做什么。

见白麓迟迟没有动作,季明轩有些不虞了。

季明轩句句带刺,虽然好像喂饭并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一件事,但从季明轩的嘴里说出来,就好像带着一种羞辱一样。

白麓把目光看向季明轩,咬了咬唇,拿起了手中的筷子。

她正要按季明轩的命令喂进他的嘴里时,季明轩说道:“慢着。”

他看着白麓,嘲弄的说:“我刚刚醒来,各方面可都要小心一点,你先帮我试试菜,要是有毒的话,总不能第一个毒倒我。”

听着季明轩句句刺耳的话,白麓捏紧了手里的筷子。

看着季明轩好整以暇的目光,白麓心里一咬牙,直接把筷子里的菜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但很快,白麓就觉得自己腹痛难忍,她瘫软在地,整个人都蜷缩起来,没过多久,冷汗就浸湿了她的头发。

季明轩腾的站了起来,看着桌上精美的菜肴,脸色阴沉的可以滴出水,“还看着做什么,还不把人送进医院。”

旁边的人这才纷纷从惊吓中反应过来,白麓已经疼的有些意识不清了,脸上的苍白无不证实着疼痛,额头上渗出的细汗爬满了脸庞。

痛,痛苦。

她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然后没过多久,就已经记不得接下来发生的事了,再次醒来就闻到了医院的消毒水味。

季明轩低头看着白麓脸色苍白的样子,他的脸色也没好多少,直到白麓被送去洗胃,季明轩才渐渐的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幕。

若说刚开始听到劳滦说他的身边可能埋伏着帮凶时,他还是有些疑虑的,可白麓发生的那一幕,彻底打消了他心里的怀疑。

季明轩冷笑一声,真是好大的胆子啊,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就敢做出这样的事,看来这人是一直潜伏在他的身边,在寻找机会害他,如果今天不是白麓吃了那一口的话,可能现在躺在医院被洗胃的就是他了。

想到之前白麓的那个样子,季明轩的眼里闪过一抹复杂,还好,送到医院也来得及,白麓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如果那毒是什么致命的毒的话,季明轩不敢想象后果如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