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浅溪薄夜白 > 0983总不能坐以待毙
 
电话那头,权玖泽疑惑地看着自己手机上已经发出去的短信,突然问到:“李勋又欺负你了?”

初棠看了一眼站在一旁黑脸的李勋,知道这事儿估计又是故意整他们的,只得转移话题。

“行,那你快来,等你呢!”初棠挂了电话。

李勋还在边上站着,初棠对李勋说:“李导,权玖泽说马上就来。”

“嚯,怎么我请不动人,你一说倒是来了。”李勋说完就去了录影棚那边。

然而初棠却不相信他的鬼话,她知道权玖泽不会撒谎,提前跟他解释了肯定就是真的告知了,他现在这样摆一道,分明就是公报私仇!

初棠弄好造型,换好服装的时候权玖泽已经站在外面了,两人衣服居然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他全一样,初棠疑惑地看向导演,导演立马解释说:“剧组统一服装,真人秀效果。”

初棠也不好说什么,权玖泽朝她走过来:“初棠,害怕吗,鬼屋。”

权玖泽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有点,哈哈。”

初棠现在腿已经软了,但还是只能故作轻松地调侃着气氛,毕竟如果自己都把自己吓着了,那也太逊了。

“我也怕。”权玖泽继续说。

“啊!”

初棠显然是没反应过来,她没想到堂堂一个大男人竟然怕鬼屋。

初棠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完了,谁知道权玖泽突然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当着众人的面嘲讽着说道:“我们节目组可真好,昨天过山车,今天就是鬼屋。”

初棠皓齿微咬着红唇,伸手拉了拉权玖泽的衣服。

权玖泽回头,眉头紧皱,原本如沐春风的嗓音也多了几分冷冽:“你忘了你昨天休克的事情了吗?”

初棠的心狂跳不止,不是紧张,更多是害怕,昨天在过山车的一幕幕在脑海中闪过,初棠的脸刷的白了几分。

尝试着调试呼吸,初棠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温婉的笑容:“没事,我准备一下。”

刚刚初棠惨白的脸色副导演也是看在了眼里,但是他却不能有什么作为,心中愤懑不平。

也许是现场的氛围太过于死寂,权玖泽突然对初棠笑了一下。

“没事儿,我开玩笑而已。”

然而李勋却恶狠狠地盯着刚才口出狂言的权玖泽,心里已经把记仇的目标偏移了初棠。

“要开拍了,大家准备一下。”工作人员喊了一声。

初棠很快缓解好了自己的情绪,笑着对权玖泽说道:“好啦,待会还要靠你保护我呢。”

说完吐了吐舌头调皮一下笑。

权玖泽和初棠一同来到了鬼屋门口:“害怕就抓住我的手。”权玖泽的声音在初棠耳边响起。

初棠没有多想,一把就抓了,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腿软了,整个人已经不受控制的发抖了。

权玖泽看着特别心疼,拉着初棠来到了鬼屋门口,刚要踏进第一步的时候,初棠感觉自己的腿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抬不起来。

“别怕,有我在。”权玖泽的声音让人听了特别安心。

来到鬼屋面前,初棠抬头看了看,“鬼屋”两个字上还参杂着一些斑驳的血迹,张牙舞爪的似乎朝着他们挑衅。

“放心吧,初棠,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们工作人员立刻会终止拍摄,如果实在坚持不了就立马跟我们反映。”李勋来到两人面前,和和气气地说道,不知道的人见了一定会以为这是一个关心演员地好导演。

初棠心里已经紧张到不行,对于李勋具体又说了些啥已经不清楚了,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了鬼屋。

门关上的那一刻,初棠的心也跟着停了一下,不由地往权玖泽身边靠了靠。

初棠试着往里面迈了一步,然后整个人就进去了,鬼还没出来呢,初棠已经开始大叫了。

权玖泽把初棠往自己身边带了带,从侧面看就像初棠整个人都是在权玖泽怀里一样。

权玖泽感觉到了初棠的害怕,立刻将自己的一个衣角递给了初棠:“初棠,你抓着这个,跟着我走。”

初棠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紧紧抓住权玖泽的衣角,声音也带着些许的颤抖:“好。”

权玖泽小心翼翼的向前行进,他并不是害怕,其实这些对他来讲根本不足为惧,他只是更担心初棠的情况。

“放心我在。”权玖泽不时地给予初棠一些鼓励。

初棠紧闭着眼睛,抓着权玖泽衣角的手也微微渗出了冷汗,耳边还不是传来一些若有似无的声音扭曲的笑声,初棠的一颗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初棠和权玖泽往里走了走到了一个拐弯的地方,一个黑影冒出来,权玖泽捂住了初棠的眼睛,他对着鬼说:“走开。”权玖泽冷冷的瞪着他。

没想到那鬼还真就识相的走开了,权玖泽继续领着初棠往里走,墙壁上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初棠的脖子。初棠惊呼一句;“啊,走开,走开。”

权玖泽忙拉着初棠往前走,干脆把初棠整个人都搂在了怀里,初棠一直抽泣着,也不敢大声哭,怕哭的越响招来越多的鬼。

权玖泽现在就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看到怀里的初棠权玖泽觉得心疼极了,他实在是不想让初棠受一点惊吓了。

初棠小声说:“有没有这么快离开这啊,我不行了,呜呜。”

初棠现在整个人爬在权玖泽身上完全就是被权玖泽拖着走的现在。

权玖泽眼睛一直盯着前面,担心前面再出现吓到怀里的人儿,一不行没站稳手撑了下旁边的墙壁。没想到墙壁竟然自己会动,两人一同往墙壁的那侧倒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的钻出来,除了偶尔吹出的凉风和似有若无的鬼叫声,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

初棠渐渐地放松了心情,小步地跟着权玖泽走。

权玖泽也能够感受到身侧的人的放松,心中积压的大石头也算是落了地。

“这里有道坎,跨过来。”权玖泽借助着自己的优势,相比于正常人,他在黑暗中也可以看得清楚。

初棠尝试着睁开一只眼睛瞅了一眼,才发现这个鬼屋里还带着一些红色绿色的灯光,余光一不小心瞥到了旁边一个巨大的骷髅头,初棠吓得闭紧眼睛,又往权玖泽身边蹭了蹭。

初棠脑海里自行描绘了刚刚看到到的画面,准备跨过那道坎,不料一不小心扭了一下脚,整个人都从朝前扑了过去。

“啊!”初棠尖叫了一声。

权玖泽瞳孔一缩,立刻伸手想要去拉初棠,俩人倒下的那一刻,只觉得地面一阵晃动,随后调入了一个隧道。

权玖泽一把揽过初棠的肩膀,紧紧地保护着她。

二人随着隧道滑落到了一个密室里面,还没等权玖泽反应过来,刚刚那个隧道的门已经被关上了。

初棠只知道自己和权玖泽落入了一个新环境,却还不敢睁开眼睛,紧紧地拽着权玖泽的手臂。

权玖泽伸手想要将初棠抱的更紧,想到了那个男人,却又僵在了半空。

与她如此相处的机会来之不易,却也不敢轻易亵渎。

“初棠,现在没事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权玖泽温润地开口。

初棠小心而又忐忑地睁开眼睛,现实权玖泽帅气的脸庞映出眼帘,随后便是不远处墙上昏暗的灯光。

“这里是哪里?”初棠的声音还带着些许的害怕。

“不知道,”权玖泽紧紧地盯着初棠惨败的小脸,“我们可能不小心触碰了机关。”

初棠脸上露出了些许的惊讶:“鬼屋还有机关的吗?”

想了想后,松了口气:“呼,这样也好,面的我看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害怕。”

“哈。”权玖泽被她这副可爱得模样逗笑了,明明害怕的不行,却又总是假装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就连说话的样子都是如此云淡风轻。

“我们走吧。”权玖泽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初棠仰起头问道:“去哪?”

“当然是试着寻找出口啊,总不能坐以待毙吧。”

“我们落入密室,他们肯定知道,回来找我们的,你不用担心。”初棠安慰道,以为是权玖泽担心自己,“我现在真的不害怕了。”

权玖泽为了防止初棠摔伤把初棠拉到自己面前,等墙不动的时候,他们发现这是一个小密室,而且是封闭的,两人迅速站起来。权玖泽扶了一下初棠,两人这才发现这是一个封闭的密室,没有出口。

权玖泽拉着初棠的手不说话,脸上已经开始冒冷汗了,初棠更是因为紧张拉着权玖泽的手指甲已经抓伤了他的手了。

“我们找找,应该有出口的,不要害怕。”权玖泽现在说话已经在发抖了,但还是安慰着初棠。

初棠一边哭一边说不害怕,两人一同到墙的下面摸索,摸到一本小册子,初棠忙打开来看:“请根据线索提示寻找出口。”初棠抹了下眼泪:“有线索,我们根据线索肯定可以找到出口的。”

权玖泽脸上的冷汗越来越多,而且嘴唇也开始发白,身上也开始不受控制的发抖。

公众号添加到桌面,一键打开,方便阅读去添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