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末世之锦鲤是条战五渣 > 310嫉妒
 
  始作俑者的章斌,在见到虞不弃突然像真正的怪物一样,獠牙与利爪不断伸长,身上遮羞的衣物随着他身形的暴涨而纷纷变成碎片,不由露出一丝嫌恶。

  他早早就投靠了吴家,奉了吴家的命令一直在虞不离身边盯梢,顺便假意归附陈留表表忠心以便让自己在华阳基地的日子更好过一点。

  他比陈留以为的,更加了解巨灵兵是怎么一回事。

  这些年他始终没有觉醒异能,并非不能,而是不愿。

  他好歹也是虞不离姐弟的亲生父亲,他们身上有一半血脉都来自于他,再不济也不至于一丁点异能都无法觉醒。

  但是他不愿意。

  觉醒了异能又有什么好?早晚都会被吴家当做实验品,变成半人半兽的怪物。

  就算能够得到强大的力量,可是像眼前的孽子这样失去理智,成为只知道杀戮的工具,又有什么用?

  他追求的可不仅仅是长生,而是享乐一生的长生。

  自然是要巴结好了二长老,等吴家的研究真正成功后,再从他那里学来成仙成神的厉害法术。

  章斌摸着自己那多了一圈青紫的脖子,看向吴月的眼神越发恭维了,“吴先生真是神机妙算!早就猜到这孽子不好对付,还火眼金睛一下子就识破了他心中的软肋!如果不是先生这样深谋远虑,我也不会这么轻易地激怒他,让他显出原形!”

  吴月不着痕迹地拉开了与章斌的距离,眉头微不可查地皱了一下,将心中的厌恶不动声色地按了下去。

  一个半点实力都没有的蝼蚁,也配和自己这样高贵的存在呼吸同一片空气?真是白白遭污了这些美妙的血腥气!

  要不是这蝼蚁走了狗屎运,自己根本就不稀罕搭理他!

  吴月捻起一方散发着淡淡腥甜香气的粉色绢帕,轻掩了几下鼻翼,这才淡漠地说道:“也不只是被你激怒的原因。我在你衣领处散了诱人发狂失智的药粉,双管齐下,才有如此之好的效果。”

  章斌摸着脖子的手顿时一僵,放也不是,继续摸也不是。

  他勉强扯出一丝谄媚的笑容,磕磕绊绊地说道:“吴……吴先生,您这是说……说笑吧!真有药粉,我……我怎么还好好的呢……”

  “那是你以为。”说完这句,吴月便没再看他一眼。

  场中虞不弃的情况不知为何有些超过他的预期。

  他以章斌为媒介,诱使虞不弃发狂,不过是为了让南方联盟那难缠的异兽军团失去主心骨而已。

  虽然得到的情报都说南方联盟的异兽,都能听从人类的指挥。但在他看来,这只不过是因为南方基地有2只妖王的存在震慑了它们而已。

  异兽生性残暴桀骜,怎么可能听令于不如自己的人类?

  如果异兽这么容易驯服,那北方联盟屡屡发生的契约灵反噬事件又该如何解释?

  苏世安的那只赤羽与他相伴多年,乃是从小养大的情分,没那么容易入套。下手的对象自然只剩虞不弃一个了。

  药粉是自己亲手配置的,又有虞不弃详尽资料在手,果然轻而易举地就突破了它的心理防线。

  只是……

  这效果是不是也太好了一点?

  吴月皱着眉头,微微踏前一步,然后慢慢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朝异兽群中的虞不弃探查开去。

  一股狂暴而又强大的气息瞬间攀上他的精神力!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路向他的大脑反向逆袭而来!

  吴月心中一凛,毫不犹豫地挥手斩断了自己的精神力,完全不计损耗。

  “怎么会这样!”

  他满脸骇然地瞪着虞不弃,双目中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嫉妒!

  这只9级妖王明明已经发疯了!

  可是,它为什么竟然在突破!

  自己与师兄师弟求而不得了这么多年,都没能彻底跨过先天那道高不见人的门槛。

  可区区一只异兽,连人类都算不上的下等生物,竟然突破得毫无障碍!

  虽然现在还没完全成功,可是只看那不断攀升,毫无停滞之感的能量涌动,就知道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不!

  他决不允许有人抢先自己半步!

  更加不允许自己被一只低贱的异兽踩在脚下!

  吴月的脸色像调色盘一样变幻莫测,终究还是在前方半数以上异兽都陷入疯狂之前,正式踏入了战场。

  在他身后,是被他从半空中“遗忘”的章斌。他跌坐在地上脸色阴鹜,双手撑地艰难地爬起来,拍了拍身上沾染的尘土,朝吴月的方向无声无息地“呸”了一口唾沫。

  自己尽心尽力讨好他,不惜将妻女双手奉上,为吴家做了一切能做的事,可在这个家伙眼里,自己依然还是这样无足轻重!

  看来自己还得另想办法!

  章斌在脑中细细掠过吴家一干人等,很快便选定了下一个目标。

  眼见战场上越来越混乱,他果断地掉头就走。

  他可是要寿与天齐的男人,怎么能让自己折损在这种没有意义的战斗里。

  吴月眼里心里全是虞不弃一人,根本不在意章斌是走是留,倒是让他再次全身而退。

  吴月看着被异兽重重保护在最中间的虞不弃,不由冷哼,这就是精神系辅助异兽的本事吗?

  哪怕已经彻底失去理智,依旧能吸引狂热的,或是冷静的异兽前来保护它!

  听说这个虞不弃在晋升妖王之前,都一直浑浑噩噩,没有半分灵智苏醒的迹象。他原还以为这是谣传。

  毕竟没有灵智的异兽怎么可能在末世里活下来,晋升了这么高的等级还没有被其他同级异兽群起而攻之?

  以眼下的情况来看,传言看来还是颇有几分可信度的。

  天生的异兽之王,如果送进实验室,是不是有可能成功改造成真正的巨灵神?

  到时候号令天下异兽,吴家便能成为真正的霸主,再也没有人能够与之抗衡!

  逼至异兽群外围的吴月,看向虞不弃的眼神里满是贪婪。

  他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囊中物,一挥手,一道无形的波动蔓延开来。

  最靠近他的数十只异兽顿时齐齐倒下,七窍流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