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末世之锦鲤是条战五渣 > 240狗男人
 
  任谁背后冷不丁地冒出个人来都得吓一大跳,更何况那女声满含幽怨,活生生要演一出倩女幽魂一般。

  白稷辰想也不想就将虞不离按进怀里,然后转身看去,就见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花娘满脸哀怨地趴在楼梯拐角处,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怀里的阿离。

  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好么,自己还没去找她算账,这人反倒自己送上门来!

  要说他与花娘的恩怨,这两年来日积月累得可真不少!

  最最让他恨不得一脚把人踹飞的,却是那条不得破身。

  没错,就是最直白的那个意思。

  想他好不容易突破了阿离的心防,美人在怀了,却只能看,不能吃,是个男人都忍不了。

  但是没办法,花娘花神棍说了,阿离先前被苏世安耽误了三年,基础打得太差,如果再分心于男女之事,那根基就彻底夯不好了。

  按照花娘定下的晋升计划,最起码也得等到阿离突破到9级,然后再由自己这个童子鸡献上宝贵的元阳能量,给阿离好好补一补,争取一举突破。

  想起阿离如今才5级的等级,白稷辰就忍不住为自己掬一把同情泪。

  天知道他还要忍多久!

  最霸王条款的是,他不能碰阿离也就算了,还天天被人看着,不准他碰其他女人!

  他心里只有阿离一个,哪怕为阿离守上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可问题是,你花娘一个外人,特地派了人来监视算怎么回事?!

  这简直是对他人格的侮辱!

  白稷辰一看见花娘,就忍不住火冒三丈。殊不知,花娘看他也一样!

  那直勾勾的眼神瞪着白稷辰搂着虞不离的那只胳膊,恨不得在那胳膊上凿出一个洞来!

  麻蛋!

  自己都已经那样再三强调,不要过度亲密,不要过度亲密,不要过度亲密!

  这狗男人是拿她的话当耳边风吗!

  不知道他那雷属性异能生性霸道,稍有不慎就会对旁人造成心理上的压制?

  万一把“那位”本就柔弱可欺的宿主小姑娘吓出个好歹来,怎么办!

  要不是自己得到的禀报里说,虞小姐已经不像先前那样畏惧这姓白的,她现在就想冲上去把那碍眼的胳膊给掰开。

  然而最终还是泄气万分地放弃了。“那位”到现在也没表示出什么反对的意思,说明这狗男人十有八九就是日后的“王夫”,自己不看僧面看佛面,也不能真个儿拿他怎么样。

  虞不离见两人大眼瞪小眼,不由微微头痛。

  两年相处,她也能感觉到花娘有时看着她的眼神,就像是在透过自己看着另一个人,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大概就是她对自己莫名热情的原因了。

  她也不止一次地自查过自己的身体,却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而且,平心而论,花娘对自己确实很好。

  对于自小就没感受过父母疼爱的虞不离来说,有这样一个人无微不至地关心着,真的很难不感动。

  最关键的是,花娘不止是对她好,就连自家那淘气的弟弟,人家也一视同仁。好吃的好玩的,自己有一份就少不了虞不弃那一份。甚至连那些内服外敷加药浴的各种药剂,在知道她还有一个亲弟弟之后,花娘也特意为虞不弃量身定制了一整套。

  就连她的华阳师父也沾光不少。

  整个洛河基地,依旧对花娘敌意满满的,恐怕也就只有她家白大教授一个人了。

  在虞不离看来,这大概就是一个想要拱白菜,一个死活拦着不让拱的本质矛盾,无法调和。

  她伸手拽了拽白稷辰的胳膊,挣扎着从他怀里露出脸来,有些尴尬地朝花娘打了个招呼,然后疑惑地问道:“花姨,你今天怎么过来了?阿青说你最近都在忙着给药材育种,分不开身呢?”

  “还不是吴家那群跳蚤又开始蹦跶了么!”花娘对如今的洛河基地十分熟悉,也不用旁人带路,便朝虞不离招了招手,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地朝楼下的实验室走去。

  “你们将那个姓陈的能量体抢了回来,吴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一旦他们发现人不见了,肯定会打上门来。”

  白稷辰虽然和花娘极为不对付,但事关他的专业,还是摒弃了个人情绪,揽着虞不离跟上,同时皱眉道:“你说的能量体是什么意思?巨灵神计划的成品除了那些巨灵兵之外,果然还有更高阶的后手?”

  对于白稷辰的求知欲,花娘还是十分满意的,虽然有点儿嫌弃他少见多怪,但也知道错不在白稷辰身上,于是便认真解释道:“能量体就是指将全身细胞都能量化的存在。你们抢来的那个小陈严格来说,并不算完全的能量体,但估计也是吴家能找到的,最接近能量体的活物了。他们的巨灵神计划一直没能真正成功,正是卡在没有合适的实验体这一点上。你说他们有可能轻易放过?”

  “全身能量化?”白稷辰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这真的有可能做到?”

  这有些挑战他的认知。

  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物,都是依靠各自特有的器官或细胞,周而复始的运转来维持生命的。如果所有细胞都能量化,也就意味着由细胞构成的一切组织器官都将丧失它们原本的作用,那这人还能活着?

  看小陈的状态就知道了,这还没有完全金属化呢,人就已经生活不能自理了。要是完全金属化,那还不得立马就成了一块死得不能再死的金属疙瘩?

  “当然能做到。”花娘毫不犹豫地点头道,“只不过根据古籍记载,至少也得突破9级才能做到。吴家那些歪门邪道,整天不想办法提升自己的修为,反而妄图寻找捷径,这天下哪有这等好事?小姐,您可不能学他们那般呐!”

  虞不离下意识地点了一下头,完全没想到这话题怎么就转到自己身上来。

  刚想发问,就见花娘露出老怀安慰的表情,继续说道:“他们应该是看到那个小陈金属化了大半却依旧活着,这才又起了妄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