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末世之锦鲤是条战五渣 > 120命悬一线
 
  虞不离徒劳无功地隔着土蛹,不断凝结着冰刃,一下一下地砸向原本应该属于她的那具傀儡,就想一颗颗小石头投进湖面,除了溅起一个个水花,没有半点作用。

  就连以一敌二的洛笙,心里都不得不叹气,砸的是挺准,个个都在傀儡最脆弱的关节上。

  可,就是不破防!

  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就是命……

  几分钟后,宋清一拳打爆了原本针对金大海的那具水系傀儡。而金大海布下的火球阵锁住了原本针对宋清的敏捷型傀儡,最后一击即中,烧化了傀儡半边脑袋。

  两人不待喘息片刻,便双双迎向了被虞不离的冰刃打湿全身的那具傀儡。他俩的想法没错,按理来说傀儡既然是针对他们每个人而来,那么显然剩下三具中等级最低的就是这具了。

  然而一上手,夫妻俩的心便双双一沉。

  虞小姐不过才3级异能,可这具傀儡却至少有5级之威!

  别看洛笙以一敌二,还能滴水不漏地护着虞小姐,可真正轮到自己应对,就会发现这家伙一点儿都不好对付!

  原因无他,这傀儡居然没有短板!

  防御不弱,速度不慢,更是防火防水,就好像派出它的人早就料到它的对手可能是任何人,只除了虞不离本人以外。

  金大海夫妇对视一眼,默契地一个放火,一个飞踹,迅速地将这傀儡与虞不离的距离拉远。好在他们前几天双双升了4级,又有契约提升默契,拖住它一时半刻还是能做到的。

  困在土蛹中的虞不离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对手”就这样不争气地被诱离了自己的攻击范围,双手一僵,刚凝结成型的冰刃便微微一歪,打在了那具绝缘傀儡身上。

  依旧,毫无作用!

  这具绝缘傀儡本就是为攻击力强大的雷电系异能准备的,防御力比之那具被金大海夫妇引走的5级傀儡,只强不弱。

  而白稷辰的对手,那具比洛笙还强的土系傀儡,那就更不用说了。

  洛笙嘴角抽搐,有心想说“大小姐您还是省省力气吧”,可转念一想,人家好歹已经很乖巧地没添乱了,难道连个准头都不让她练吗?

  再转念一想,要不还是让她把力气留着,说不定一会儿得狂奔逃跑呢?

  不等他纠结出个结果,那边的白稷辰已经处于暴走的边缘了,“洛笙!你还要多久!”

  别以为他没看见金大海夫妇已经引走了一具傀儡!

  要是洛笙不赶紧趁着这个空档解决掉那具绝缘傀儡,那他们就真的再无胜算了!金大海夫妇可拖不了几分钟!

  “你吼我也没用啊!”洛笙额头冒汗,铁钵大的碎石土块,暴风雨般砸向那具绝缘傀儡。

  傀儡身上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现了损伤,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要想伤筋动骨,彻底让它报废,却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做到的!

  “老子是土系异能!不擅长攻击!”洛笙怒道,说的好像他在偷懒一样!再怎么说,他还得分出一缕精神力维系着保护虞不离的土蛹呢!

  然而,回应他的却不是白稷辰的咆哮。

  而是“轰”的一声地动山摇!

  只见白念念的身体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高高抛起,四肢以一个绝不正常的角度扭曲着。双眼紧闭,面白如纸,根本看不出白稷辰的意识是否还附着其中。

  “念念!”洛笙只看了一下,眼睛就红了!

  他不管白稷辰那厮是死是活,可这具身体却是念念最喜欢的一具!

  他想要冲过去接住,却冷不防那已经被打得破破烂烂却依旧灵活异常的绝缘傀儡一拳挥出,正中他的腹部!

  “噗!”瞬间一口鲜血喷出,就连他身后的土蛹都同时出现了一丝开裂!

  绝缘傀儡看也不看他,直接越过洛笙,奔着土蛹中的虞不离而去!

  “洛笙!你在干什么!”意识险些被震散,好不容易重新掌控住身体的白稷辰,来不及感受四肢传来的剧痛,视力刚一恢复,就看见了令他睚眦欲裂的这一幕。

  洛笙紧咬着牙,狠狠抹掉嘴角溢出的鲜血,双手带着血迹用力拍向地面,声嘶力竭,“八荒囚笼!”

  暗红色的血迹瞬间分成八股,沿着地面朝土蛹飞速蹿行过去,堪堪赶在傀儡碰触土蛹的一瞬间,爬上了土蛹顶端!

  “砰!”

  绝缘傀儡重重一圈击打在土蛹上!

  土蛹顿时闪过一片暗红色的光芒!

  毫发无损!

  可洛笙却再次吐出了一大口血!

  麻蛋!他这回可亏大了!要是这样都让那姓虞的女人被抓走,那他损失的气血该找谁要?

  洛笙狠狠吐出一口污血,发狠似的咆哮一声,“来啊!我就不信收拾不了你们这些……”

  然而,不等他的豪言壮语吼完,身侧便突然闪出一个巨大的阴影,将他整个人彻底笼罩其中!

  他连忙抬头一看,就见一个异常眼熟的家伙,此时却放大了至少三倍,冲着自己的脑袋高高举起了拳头!

  如果不是这宛如穿上了巨型盔甲的土系傀儡,明晃晃地断了一条左臂,他说不定真以为白稷辰在跟自己开玩笑了!

  洛笙忍不住心中一凉,眼角余光瞥到一击未果的绝缘傀儡也折返身形,再次朝自己冲来。

  他心中只划过一个念头。

  自己这一生过的可真不值,临死前都没能抱上念念亲一次小嘴呢!

  “洛笙!”

  “洛首领!”

  四肢尽断,如同破布娃娃一般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白稷辰,用尽最后一丝精神力放出一道只有手指粗细的蓝紫色雷光,却在还没碰触到两具傀儡之前,便后继无力,消散在空气中。

  被血色土蛹牢牢护在其中的虞不离,疯狂地凝结着冰刃,却如同螳臂当车,尽皆碎成了冰渣,不能阻挡任何一个傀儡一丝一毫。

  而远处,被金大海夫妇引走的那具5级傀儡,正坡着脚,一瘸一拐地朝这里飞奔。

  在它身后,是躺在地上满身血污,人事不省的金大海和宋清。

  虞不离泪流满面,尖叫道:“你们要抓的是我!为什么杀人!我就在这里,你们来抓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