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末世之锦鲤是条战五渣 > 106忙碌的小老鼠
 
  华阳的话给了蜜儿莫大的安慰。

  没错!它可是在大佬面前露过脸的兽呢!

  虽然大佬不准它和阿离定契,可是也给了它好好保护阿离的任务呢!怎么可能让它成为别的什么小妖王的手下?

  蜜儿心里稳了,看向周围那些“小妖王的手下”顿时充满了满满的优越感。

  “阳阳,我们走!今儿就去会一会那小妖王!”

  华阳:不,我不叫阳阳!

  一人一兽举步走向基地入口,却没有注意到身后那几只“小妖王的手下”不约而同地眯起了眼睛,微微抬起了头,彼此之间互相对视了一下,便有一只不起眼的小老鼠从其中一只高阶异兽身下钻了出去,直奔城中而去。

  当小老鼠从墙角的裂缝钻进基地时,华阳和蜜儿却还被拦在入口处。

  “华小姐,这只夜……夜枭和你登记在案的契约灵怎么不一致?”守门的异能者说着说着,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身为第一基地的入城守卫,他们可以实力不济,但是不能眼力不济。

  尽管蜜儿的体型与他们认知中的8级异兽并不相符,但却不妨碍他们用肉眼就能看出它的不凡,连能量监测仪都不需要使用。

  呵呵,如果不是8级异兽,在城外那几只高阶异兽的注视下,这会儿肯定早就恹了啊!还能这么昂首挺胸的?那精干有神的小眼睛里,满满都写着“老子天下第一”呢!

  他们拦着华阳和蜜儿,还真不是为了找茬,就算借他们一个胆子,也不敢故意找8级异兽的茬,可这明显异常的情况,他们却不得不多问。

  就怕是华阳被这没和任何人签订契约的8级异兽给挟持了!

  那位妖王大人的手下,都老老实实在城外待着呢,可这只却想法设法地要进基地。

  这怎么能不让他们多想?

  万一是妖王大人以前的宿敌呢?

  不是敌人,为什么不臣服?

  听说妖王大人晋升不久就直接来了咱们这儿,这只8级异兽肯定是来打探消息的,说不定等打听到晋升妖王的秘密后,就会正大光明的约架了!

  守门的异能者已经在脑海中幻想出两只妖王在自家基地大战三百回合的场面,脸色都白了。

  华阳完全不知道他的内心戏如此丰富,只是皱眉道:“不一致,难道不能进?”

  “可是……它,它是无主的异兽,进基地太危险了。”尽管心中恐惧,可守门的异能者依然战战兢兢地说完了这句话。

  华阳盯着他的眼睛,脸上的不悦显而易见,“妖王,也无主。”

  闻言,守卫背后的冷汗刷地一下就冒了出来。看吧看吧!果然是冲着妖王来的!

  恐惧的同时,他心中不由生出几分鄙夷,8级异兽又怎么样?竟然还真的妄想和妖王相提并论?妖王无主?呵呵,如果刚刚发话的不是颜值在线的冰山女神,他倒是想问问谁有那么大的能耐,敢做那妖王的主人!

  看来,就算是女神,到底也只是个没脑子的女人,没了7级冰蛟做靠山,竟然还敢这么嚣张!要是她真的能签下这只8级夜枭,自己也许还能高看她一眼,只可惜……

  守卫不由在心中摇了摇头,女神的好运到头了,这8级夜枭可不像她先前的那只冰蛟一样眼瞎,头脑一热就认她为主。

  不过面上,他还是小心翼翼地陪着笑,“要不您稍等一会儿,我们已经去请陈首领了。您看,这事儿实在不是我们能做主的。”

  华阳脸色不虞,却没说什么,只是耐心在一旁等候。

  基地有规定,无主的异兽必须在完全限制了自有的情况下才能进入基地。

  这一条并不是华阳基地独有的规定,而是所有基地都默认的准则,先前在洛河基地蜜儿能自有进出,纯粹是因为洛笙的缘故……反正,他们这位洛首领违反基地规定也不是十回二十回了……

  陈留来得很快,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这不是华小姐吗?你可算回来了!怎么样?去洛河基地转了一圈,发现还是我们这儿更好吧?”

  华阳瞬间就拧起了眉头,这人难道有失忆症?这么快就忘了他干过什么事?还是他以为自己不知道那些毒蜂是他引来的?

  “看过苏首领,就回洛河。”她不想与这种卑鄙小人多费唇舌,却无奈华阳基地此时还在他的掌控下。

  不远处的那几只高阶异兽听到“洛河”这两个字,本已趴下的脑袋顿时又抬高了几分。

  先前放出小老鼠的那只花斑虎纹异兽眼中露出极为人性化的懊恼之色。它微微一抬爪,又一只小老鼠飞快地从它爪下朝城内蹿去。

  而入口处,陈留却没打算这么轻易放过华阳,不弄清楚她的来意,他是不可能轻易让她如愿的。

  他脸上堆满虚伪的笑容,“看来华小姐是打算投靠洛河基地了啊,那不如进城之后,我把你和洛河基地那几位高手安排在一起?”

  “不必。”华阳脸色渐冷,这人是想试探自己和洛河基地的关系?自己向来独来独往,肯定不值得这家伙费这么大力气,那么他的目标就是阿离了?想试探洛河基地会为阿离撑腰到什么地步?

  “华小姐不用这么客气。你是怕和他们不够熟悉吗?也对,先前洛首领带人来支援,却没带上你一起。我还以为是因为华小姐的冰蛟牺牲,所以洛首领体谅你实力锐减。”陈留笑得十分人畜无害,可说出的话却十分难听,“看来是我误会了,应该纯粹是因为华小姐和大家还不熟吧?”

  华阳冷冷地看着他,冰若寒霜地吐出四个字,“关你屁事!”

  说着,她便毫不客气地用剑鞘将拦路的那名守卫推到了一边,大踏步朝城里走去。

  同样察觉到陈留深深恶意的蜜儿,一拍翅膀便飞到他面前,狠狠一扇,便趾高气扬地飞进城去。

  “首领!”被推了一个踉跄的守卫看着半张脸都被扇肿的陈留,急道,“要不要拦住……”

  “不用。”陈留捂着脸,神情阴鹜。

  而城外那只花斑虎纹异兽在听到“冰蛟”两个字时,一双虎目险些瞪出眼眶,半晌之后才认命地一拍爪子,第三只老鼠出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