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末世之锦鲤是条战五渣 > 059你……你怎么醒了?
 
  白念念拍了拍自家大哥的肩膀,“你放心,我今天可是特意靠着嫂子的背面睡哒!”

  白稷辰狐疑地看着她,总觉得她的笑容里有坑,可这丫头抛出的诱饵又确实诱人……

  “那你留在这里看家,我要控制你的身体采集样本,没法儿兼顾实验室的警备……”

  “行了行了,你都说过八百次了,最重要的是看好你的身体和那些实验体嘛!”白念念嫌弃地挥着手,像是拂去一粒灰尘,这事儿又不是第一次干了。

  要不然实验室里的那些珍贵设备是怎么精挑细选从别人家里拆回来的?就她哥这苍白无力的小身板,连那些被异兽鸠占鹊巢的末世前实验室都靠近不了,还不是靠她偷偷摸摸潜进去,然后再怎么换人,由她哥亲自挑选好,再由她拆了搬回来的?

  她只认识服务器,交换机,可不认得什么光谱分析仪,离子分离器,最可怕的是,那些看起来长得都差不多的仪器居然还分无数种型号!

  白稷辰白眼:你的计算机难道不也是一堆天书式的型号?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当然,白稷辰不知自家妹妹心中腹议,将信将疑地闭上了眼,将自己的五感通过体内的契约投向白念念留在洛河基地的那具身体。

  当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基地里瞬间便有几道视线转向了白念念所在的地点,而他却一无所察。

  可怜的白稷辰,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具身体的双手上!

  对,没错,他那倒霉催的妹子确实没说谎!

  这次的的确确是靠着虞不离的背!

  可问题是!

  那一双小手一上一下,愣是从侧卧的虞不离腰部和床铺被褥的缝隙里挤了过去,拦腰将这女人抱了个满怀!

  若只是如此,白稷辰还能黑黑脸,假装淡定地把手抽出来,毕竟这种情形也算有所预料,他这次也是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来的嘛!

  可偏偏,不知是念念那死丫头刻意的,还是虞不离这女人趁着他们兄妹交换身体的空当挪动过位置,白念念的右手距离她的胸居然只有1公分!

  可怜他刚刚将五感共享过来,感觉右手有点麻,只下意识地微微一抬手,就碰了个正着!

  白稷辰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嗡嗡直响,脸色瞬间爆红,耳垂都快滴出血来!

  他动也不敢动,生怕一不小心惊醒了虞不离,只能死死盯着她的后背,任由她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气侵入鼻腔!

  真特么要他命了!

  得亏他现在只是共享念念的身体,没有某个部件,要不他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蠢模样!

  女人是什么?不就是一具皮囊?还不如他的实验体们来的可爱!

  自他走上科研的这条路以来,光是末世前他亲手解剖过的女性身体都至少也有十七八具了,在他眼中,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只是器官的集合体而已!

  对!就是这样!只是集合体!

  白稷辰皱了皱鼻子,这集合体……真香!

  许是这次接触的时间比较长,又或许是这次五感共享的程度比较深,白稷辰终于隐约闻到一股只有白念念能够闻到的奇异香味,若有似无地萦绕在他鼻尖。

  与虞不离本身那直往他鼻子里钻,半点道理都不讲的体香不同,这股异香温和得就好像不存在,却又无时不刻浮现在他四周。

  像羽毛轻轻拂过鼻尖,可如果不用力呼吸,这香味似乎就始终进不到他的心里。

  心里?

  白稷辰微微一怔,随即皱起了眉头。

  他到底不是白念念,对于这种来自身体深处的本能总是保有一定警戒,更何况,这还是白念念的本能,不是他自身的。

  他思考片刻,慢慢有了一丝明悟。

  难怪洛笙那个只会蛮干的家伙明明将这女人从头裹到了脚,却还是无法阻毒蜂群被她的气息所吸引。

  白念念告诉他的时候,他就应该想到的。

  毒蜂的嗅觉固然不错,可绝不至于短短时间内,就能在千里之外聚焦起那么庞大的数量,哪怕这其中有陈留刻意带来的蜂王也不行。

  毕竟念念他们遇袭的地点已经是洛河基地的安全范围以内了,定期会有异能者小队进行清理,附近根本不可能生存着这么多的毒蜂。

  唯一的解释就是,吸引着那些毒蜂的,根本不是气味,或者说不单纯只是虞不离的血所散发出来的味道,而是更深层次,与她更加息息相关的东西。

  比如:精神力。

  这样一来,熊大异常的晋级速度也就能解释得过去了。

  据念念所说,今天早晨的时候,虞不离又出现了一次神游的现象。而在此之后一路奔袭,念念还没有采集最新的实验样本,就回实验室和自己交换身体了。

  按照他的推理,虞不离这次神游,精神力一定又发生了巨大变化,才会惠及与她一路同行的熊大!

  白稷辰越想越兴奋,完全忘了此时自己与虞不离的亲密姿势,“嗖”的一下就抽出了白念念的胳膊,干净利落地翻身坐起,飞快地打开白念念的随身空间,翻找起先前给她送来的取样工具。

  “念……念?”一个含糊不清,睡意朦胧的女声突然轻轻响起,却好似在白稷辰耳边炸开了一道天雷!

  “你……你怎么醒了?”白稷辰一回头,就见虞不离睡眼惺忪地看着自己,一只胳膊从被子里伸了出来,软绵无力的揉着眼睛。白皙的小臂在屋外照明晶核的映射下,像是镀上了一层圣洁的光芒,美得好像天使降临。

  白稷辰顿时说话都不利索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自己在实验室的时候又不是没见过这女人,怎么今天突然就感觉都不对了呢?

  如果在这里的人是白念念,她就会明明白白地告诉自家大哥,在实验室的时候,他这个直男大哥,连一件干净的衣服都没给嫂子换上,再美的女人也经不住蓬头垢面的糟蹋啊!

  可今儿就不同了!

  借着某冤大头送来的化妆品,她临回实验室之前,还特地给嫂子拍了夜间修护系列的水乳,又敷了一张补水面膜呢!

  面膜里多余的精华也没浪费哦,全被她拍在了嫂子的手臂和腿上啦!~(。≧3≦)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