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20.干掉他。
 
  姜小萌感觉自己的公主身份一旦被暴露出去,自己很有可能受到生命危险,再说自己又不会什么武功,这要是真的有让我带丁打仗的话,那真的是要了我老命。
  她再三跟君子夜祈求家商量,但是于事无补,人家就是铁了心让她待在这里,行吧,大就大,结果人家把他像祖宗一样供起来了,所有军营的梨的人都不敢动,他一根手指头也不敢看她一眼。
  就是因为在上一次有一个军官偷偷的看了她一眼,然后接着就转身被君子夜进行军法处置,自从那以后人家都知道这绝对就是君子夜的内定媳妇,要不然怎么可能会这个样子。
  姜小萌感觉的确是有一点无聊,因为在这里除了看兵打仗就是看病打仗,要不然就是看他们喝酒。反正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特别的无聊,要不就是擦擦野花跟马儿玩玩。
  君子夜这几天看到她真的闲的没有事做,想起来了一个事情需要她做,于是便走向她的帐篷。
  这时候的姜小萌还在睡回笼觉,听到自己的帐篷被打开了,一下子就坐了起来,原以为还是什么意图不轨的人要进入自己的房间,没想到一睁眼就是某个狗男人的脸盘子。
  而且那个脸还是放大版的脸,吓了姜小萌一大跳,要是再这样被吓下去的话,那我这个寿命可是琪琪可危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少岁。
  君子夜看到她还在睡觉,一下就把的被子给掀了起来,姜小萌一下子被惊醒了呢,这个男人在耍流氓呀。
  指着君子夜大声的说道:
  “你这个人干什么呀,再说了这冬天这么冷,拿到你不让我盖被子睡觉,让我冻着吗?”
  君子夜冷笑着说道:
  “我让你来是型圈打造的,没有想到你在这里偷懒,我告诉你,要是你想在这里偷懒的话,你就别怪我无情,你看看君临营里哪有像你这么懒散换卖的,你这是要是影响军心怎么办?”
  姜小萌感觉面前这个男人说的真就是无稽之谈。这行军打算跟自己原本就是没有什么关系,自己就是来看一下他想干什么,没有想到是行进打仗,早知道自己就不会来了。
  现在她非常后悔当初那个决定,现在后悔是来不及了,毕竟这个狗男人不让自己走呀。
  “我……我说我走你愿意吗,你不是不愿意吗,我要是走了的话,你半路追杀我怎么办,我还不是不如不跑呢。”
  君子夜笑着点点头,非常满意地说道:
  “你知道就好。”
  姜小萌气的真的是不想说话,为什么竟然还有这样的狗男人呢,永远都不知道怜香惜玉,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真的是活该单身一辈子。
  这所有的人都看到君子夜进了姜小萌的帐篷,于是众人开启了八卦之心。虽然传说这个摄政王不近女色,但是把今天这个局面好像是近女色的,自己好奇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众人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趴在帐篷门口听着,就听到一些不堪入耳的词语,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们全体受罚。
  没有想到,众人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君子夜突然出来了,看到这周围围了一群人,于是严厉的说道:
  “你们这几个人是不是在这里太闲的了啊,在这里是不是训练量不够,还是说没有,我让你进攻,对面那个群有你们是不是特别的闲?”
  众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是便立马各忙各的,虽然说个忙个的去了,但是这个体罚还是有必要的。
  所有的人都去坐牢两百个俯卧撑,做人没有想到托青岛大家是这么严重,要是导致到了投厅的代价,这样的话自己就不去偷听了。
  姜小萌这回睡了回笼觉之后,醒来一看这集体齐刷刷的都怕在自己的帐篷外面做俯卧撑,这简直就是盛况呀,一个个的都有腹肌。
  反正姜小萌看到有腹肌的男生特别多少,自己还是非常羡慕这些有腹肌的男生,感觉有腹肌特别帅,所以说自己也想有腹肌,但是把自己好像没有练出来过。
  君子夜看到自己的女人看那些人已经看傻了,于是便大声的说道:
  “你在看什么,难道不知道男人的身体你不能直视吗?”
  姜小萌看我眼前这个男人就感觉特别的烦,这是哪门子破规定啊,再说了,这衣服都让人吐了,难道不是让我看的吗?
  君子夜凑到姜小萌的耳旁小声的说:
  “要是你喜欢看的话,晚上到我的帐篷里来看呀。”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男的竟然这么骚呀,果然,男人骚起来没有女生什么事,于是自己还是连忙躲了吧,要不然的话会把自己弄丢的,这多不值得呀,是不是?
  她连忙摇了摇头,看向别处,小声的问道:
  “今天你不是说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再说了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扰我,我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
  君子夜笑着回答说道:
  “我能不知道你有起床气吗,你不光有起床气,而且你睡觉还磨牙打呼噜。”
  姜小萌一听这不对劲呀,自己从来没有跟他同床共枕逛为什么会知道我睡觉的时候有这些坏习惯的,难不成他是一个偷窥狂?
  这一下让姜小萌刷新了她对君子夜的三观,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这么搞,我突然不想问她给我拍什么人,我老虽然说自己在这军营里挺闲吧,但是也悠闲自得的。
  姜小萌想象力前线是非常痛苦,民不聊生的地方,没有想到在这里却是一片祥和,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战争要发生的样子。
  “你到底说不说,你要是不说的话我就走了,再说了,我现在这样也是挺好的,就是有一点咸而已。”
  君子夜拉住了她的胳膊说道:
  “我告诉你,你现在要潜入对面那个军营,知不知道帮助我们一举拿下他。”
  姜小萌一听,这好像是一个超大的计划,但是把自己好像一个完不成这个计划吧,再说了自己就是一个手无寸铁之力的弱女子,怎么可能会帮助他拿下这么大的一个军营呢?
  这几天,姜小萌没事,有事的就看一下对面的那个军营,感觉吧,对面的汽油是非常大的,但是吧,好像又没有什么人。
  搞得这边那个军营把她当成一个偷窥狂,害的对面的将领以为对面那个军营的女孩子喜欢自己,于是自己成天精心打扮了,站在那里仅供姜小萌偷窥。
  于是我们的姜小萌董洁出来了这么几个事情,对面的那个将军肯定是个自恋狂,而且还臭美。每天都出来打扮打扮,真的是受不了这种娘娘炮怎么能当上将军了,真是好奇。
  “我觉得你这个计划有一点不妥,再说了,我告诉你,我现在是武功什么的都不会,你让我去对面去一个送死吗?”
  君子夜语重心长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说:
  “怎么可能呢,本王才不舍得让你去送死呢。”
  姜小萌也不知道这个人葫芦里到底装的什么药,再说了自己也不一定那个样子呀,难道是想让我表演美人吗?
  君子夜当然是不想让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撒娇卖萌了自己的女人自己宠着难道不好吗?
  “我让你做的事情就是每天观察对面,你知道吗?”
  姜小萌倒是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让自己观察对面,但是对面交警的那个行为已经让君子夜发现了。
  我的女人你也敢动,再说了,她本身就是我的女人,你要是敢这样的话,我可以让你的军营全军覆没。
  君子夜感觉自己就像被戴绿帽子一样,于是自己心里非常不爽,想把对面给灭掉,就是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原因而已。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两国已经签订好协议,互不干涉领土,但是被对面将领那么一闹,自己非常想灭了他。
  “就那么简简单单的一个条件?”
  姜小萌小不明白我就成天看对面那个将领,然后就能把对面给灭掉,不会吧,这个男人不会这么神吧,再说了在人间他也不能动用为什么法力吧。
  虽然姜小萌心里持着怀疑的态度,但是还是照做了,不知道都不行了,毕竟人家是冥王大人呀,要是不照做的话,让自己提前建阳了,怎么办?
  “我答应你,但是我有一个条件,能不能让我早一点睡觉,或者是让我睡一觉不用起呀,再说了我会每天精神的看对面那个叫王俊,所以你就不要再打扰我好不好?”
  君子夜从她的字里行间里能读到我真的非常讨厌你能不能离后离我远一点,但是吧,这个以后离我远一点,不是说那个离我远一点,自己只是想要一点点私人空间而已。
  姜小萌就非常的感慨,为什么24小时几乎是跟在我的身边,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还是时不时的来我的帐篷前面看一下。
  没错,这就是君子夜,自从她发现对面那个将领每天梳妆打扮的对着姜小萌之后就这个样子了。
  生怕姜小萌被对面那个教练给偷走了一样,其实刚开始所有的视频都没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做,谛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但是主人总有主人这样做的道理,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宠物就不用过问了吧,要是在过问的话,把自己搭进去那就不知道了。
  姜小萌最后心里还是特别的疑惑,于是便悄咪咪的找到了谛听,谛听一看到是自家的小祖宗,于是边小声的问:
  “我说祖宗,你来干什么呀?”
  姜小萌笑着说:
  “当然是来找你问一点问题嘛,要是不找你来问你问题的话,我干嘛要找你?”
  谛听有点嫌弃的,看着面前这个满腹心机的女人,就知道找我,肯定没有好事,要是好事的话也不找我,也轮不上我,没有想到你真的跟主人一模一样,不愧是一对夫妻。
  虽然谛听嘴上没有说,但是心里已经把姜小萌祖宗都拜遍了。
  “小祖宗,你有什么事情就赶紧说吧,我这里还忙着呢。”
  姜小萌一脸坏笑的问:
  “为什么你家主人天天让我观察对面那个将领呢?”
  谛听听到这件事情也笑着说道:
  “这还不简单吗,就想把它给干掉而已呀。”
  姜小萌疫情这是什么奇葩的借口,怎么感觉就像有一种没睡着睡得感觉,要是我的话肯定揍扁她了,但是对面的将领要干冥王的话,那肯定不可能的。
  “那你们是不是准备谋划的一个非常大的计划?”
  这计划不计划的谛听倒是不知道,但是最近主人好像真的非常生对面那气,于是就立志要把它们灭掉,而且是在三日之内。
  “这种事情我也不知道,你还是该怎么玩,怎么玩,该怎么解,折旧怎么卸到这里你就不要再来了,你看看这都是马粪,是不是?”
  姜小萌玩了一下,怪不得这么臭呢,原来是马粪,看着辛勤劳作谛听,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废人,真的不跟一只上古神兽。
  “我真的非常佩服你能胜任这份工作,要是我的话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谛听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道:
  “我也不想干,但是你看我不干能行吗,全军营的人都开始训练了,唯独我不用训练,那闲着干什么呢,总不能陪你玩吧,于是我就开始了这些杂活,全都是我的。一般都是这个样子。”
  谛听已经习惯了这些非人的待遇,姜小萌现在真的为眼前这个男人有一点叹息,明明把这长相长得也不错,为什么不赶紧找一个小对象呢,天天在这里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
  “那你真的是辛苦了,改天我找你主人好好说说他哈。”
  谛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连忙摇摇头说道:
  “还是不要了吧,要不然我会提夜来香的。”
  姜小萌当然知道这一夜来巷究竟是什么东西,毕竟自己也是学过历史的人嘛。
  “你家主人真的这么狠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