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85.失去的感觉。
 
  李涵看到自家媳妇的表情感觉知道这是开心的表情,于是便笑着对姜小萌说道:
  “媳妇,我现在是不是特别聪明?”
  姜小萌听到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首先是愣了一下,这个问题好像要仔细想一下,要不然的话,这个问题要是回答不好的话,他肯定很伤心的,毕竟这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在他的童年,这反过来一想,也不对,没有那个人的智商一下子可以提高这么高的,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太对劲。
  李涵看到姜小萌呆呆的表情,这是不是觉得我太笨了,还是说我没用?姜小萌回过神来说道:
  “我就感觉你现在特别棒,再说了这个世界上或许还没有这么一项发明呢。”
  听到这句话的李涵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开心的走向厨房,谛听有点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谛听,这人恐怕是真的智商有问题,但是感觉他哪里都没有问题,三魂七魄有时候在有时候不在,这就是最奇怪的地方,但是其余的都没有什么问题。
  姜小萌见谛听看李涵的那个眼神,笑眯眯的过去对他说道:
  “怎么真的看上我家附近了,要是你真的看上的话,我就在中介帮你买两个搭搭桥。”
  谛听一脸懵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没有想到他竟然还有这种思想,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买到这脑子不太正常了吗?
  谛听深呼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一下,微笑的对姜小萌说道: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他,我对他没有一点意思。”
  姜小萌笑着一脸语重心长的样子说道:
  “好的,好的,我知道啦,嗯,我们两个嘛,谁跟谁呀,对吧?”
  谛听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她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我怎么到现在都没有看懂呢,要是我睡觉的话,我肯定想打她一巴掌,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见自己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于是就放弃了解释,姜小萌看谛听在那里傻呆呆的站着,于是便皱着眉头说道:
  “说实话,你现在的原型是不是超帅?”
  谛听楞了一下感觉浑身特别冷,这个女人究竟想干什么,我怎么感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姜小萌看到他脸上的表情,感觉非常的有趣。
  李涵这时候把饭盛好大了过来说:
  “你们快尝尝我今天做的饭怎么样。”
  隔着老远谛听就闻到饭的香味,没有想到这个傻子做饭还是挺好吃的,虽然自己没吃,但是光闻这个味儿也知道非常好吃。
  李涵放下盘子的那一瞬间,两个人都过去抢,但是这两个人中间,李涵把盘子放在了姜小萌的面前。
  姜小萌看到这个动作,那就是心里直竖大拇指,这不愧是我男人,竟然这么宠我。
  谛听那边看着李涵眼不是眼,鼻子不是鼻子,这小子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不配吃他做的菜吗?
  就连城来的大米饭也是谛听里面的特别少,姜小萌多的快要撑不下去的样子,谛听感觉就特别的不公平,明明是我来你家吃饭的,没有想到你竟然会是这个样子。
  李涵看到傻呆呆的谛听,指老子面前那个盘子说:
  “您看什么呀,难道这饭菜不香吗,大人,你还是赶紧吃吧。”
  李涵说完就给谛听夹了一块子放菜,谛听看到他这个动作感觉这样还差不多,再说了,他毕竟是一个凡人,我是一个神兽,我怎么能跟他一般计较呢?
  这是某人将自己的思想摆正,感觉自己现在不应该这个样子,
  太阳逐渐的移动到东南方向,这个时候的太阳格外的温柔,小冬天里的火苗可以给人温暖,也许每个人给自己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
  “怎么了,难道你不够吃的吗,还是说这些太多了?”
  谛听一两毛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真难道不是在说小猫,我真的是醉了,难道这样事太多了吗,这我得吃5碗饭,最起码现在只给我办完我跟谁吃饱呀。
  他看了看这个家徒四壁的这个场景,就感觉自家人肯定是养不起自己的,还不如早一点撤退了,但是这个任务吧又挺重的,现在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跟那个女人讲要跟我回去呢。
  姜小萌看到这么温馨的画面,感觉两个人肯定有什么猫腻,但是又不好说破,在售了自己非常提倡这个样子的男男才是真爱嘛。
  就这样,一家三口坐在院子里吃着饭,吃完饭之后,姜小萌先来无事躺在院子里,想着明天应该怎么挣钱,谛听总是呆呆的看着菜园里的菜什么时候才能长大,自己这么说过才能吃。
  李涵这边便将碗筷都洗刷掉了,姜小萌看着温暖的阳光,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太美好了,自己仿佛进入了晚年生活,这样的日子真的是太棒了。
  谛听看到面前这个女人竟然这么得意忘形的样子,感觉这个世界真的是有一点不太公平,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要是早知道这个样子的话就不这样了。
  其实吧,每个人生存都有每个人的道理,要不然说是我们这种生存的方式呢。
  李涵刷完碗过来的时候,姜小萌已经睡着了,看着她熟睡的脸庞,李涵仿佛就像看到了神仙一样,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美丽的女人,反正这个心里还是我媳妇最漂亮的那个样子。
  10月里的冷风微微吹过,李涵哆嗦了一下,看着睡在摇椅上的姜小萌说了说自己的身子,于是男友力爆棚的将自家的媳妇儿抱到屋子里。
  谛听感觉自己完全是多余的,好像没有我什么事情,我是不是现在已经要离开了。但是吧,我好像还要把这个女人带回去,简单粗暴一点又不行,非得让我把她说服的心甘情愿的,然后将她带回去,这怎么可能呢,虽然是累一点,苦一点,穷一点,但是最起码人家是十分幸福快乐,没有什么烦恼的。
  跟人走,我家主人只会感受到权利带给她的快乐,其实以前的时候自己就想不明白为什么住院这么有钱都有很多人不喜欢他,后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有钱也不可以。为所欲为,有些东西也买不回来的。
  李涵看到姜小萌熟睡的脸庞就像一个孩子一样,看着这样的姜小萌,自己心里十分的舒服,十分的开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难道这个世界上也是只有你能带我的心上住的很久吗?”
  李涵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这么一句话,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个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唯独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在干什么,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保护好自家媳妇儿,要是保护不好自家媳妇儿的话,那这个麻烦可就大了。
  “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呢,要是我的话,我肯定现在还在梦里。”
  李涵其实也不相信自己现在处在什么位置,这时候了他十分的清新,感觉自己就像长大了一般。
  姜小萌睡得正香,但是隐隐约约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看着自己,于是便转身,想起来自己在摇椅上,有一种被人推下去的感觉,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自己是在床上。
  “奇怪,我怎么上床上来了,我不应该在外面的摇椅上吗?”
  抬头一看就看到傻傻呼呼看着自己的李涵,姜小萌笑着说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难道你是把我送进来的吗?”
  李涵乖乖的点了点头,笑着说:
  “当然是我了,要不然谁送你过来。”
  .姜小萌感觉有一个这样的父亲,真的是好好,反正自己没有白亏来这个世界上一次要是真的这样的话,自己是真的好幸福呀!
  其实每个人的幸福来源于他们自己给自己的那种想法,要是没有这种幸福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这种幸福的人了。
  幸福的人生就是需要自己去解释的,也需要自己去努力,要是不努力的话,这幸福的人生是哪里来的呢?
  姜小萌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感觉这个男人真的是好好,要是不好的话,自己怎么可能会对这个男人有什么想法呢?
  其实什么天命不填命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好,要是自己喜欢的话,就算是超越生物之间的爱情,他也会能成功的。
  就像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化为蝴蝶也会在一起,就像是《美女与野兽》,他们两个会永远的在在一起。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情故事都可以一一重现,可是命运靠,不是这样想的。
  “媳妇儿,我到底好不好呀?”
  姜小萌看着眼前这个像孩子一样的男人,笑着说道:
  “你当然好呀,是谁说你不好,要是谁说你不好的话,我第一个跟他没完,再说了你哪里不好,你哪里都很好,你什么都会干。”
  李涵这是第一次得到别人都这么肯定的回答,要是以前的话就会被别人嫌弃。
  失去最重要的东西的人之后才会懂得这些就是那些经历过后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是最重要的东西。
  要是你永远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的话,你会永远的失去,直到真正的失去之后你才会后悔。
  后悔的时候不光伤害的你自己,而是伤害你身边所有的人你知道吗?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人需要我们去理解,但是有很多的人不知道别人经历过什么就随便乱。评论别人,如果你不知道那个人以前发生过什么,那以后就不要乱评价别人,因为他经历过的痛你永远都没有经历过。或者是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经历。
  “媳妇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就是你最疼我了,你要是不疼我的话,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姜小萌现在感觉这个男人就像一个孩子一把,但是有时候感觉就像是一个敢于勇于承担自己。早上到男子汉,反正自己是喜欢这种男人的,但是自己真的不想带在这个世界上留有什么感情,要是离开的话,这个世界上跟自己有感情的人肯定也十分的痛苦。
  姜小萌知道那种生离死别之后的感觉,自己实在是住在想经历那种痛苦了。
  谛听在屋外偷偷的听两个人说话,但是姜小萌当然知道他有这么一个习惯,要不然就不会不知道他了。
  再说了,他们两个人可是相处了好久的,要是不相处好久的话姜小萌都不知道他有这么一个功能。
  两个人相互看着对方,就像好几是没有见面的朋友一样,李涵笑着说道:
  “那你以后可要答应我永远在带我的身边,不要离开我,你要是离开我的话,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姜小萌看到他的眼神中好像透露着有意思的忧伤,或者是对这个世界的失望,其实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对这个世界特别的空洞。
  她倒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好,最起码有钱赚,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个人生,如果你不懂得享受人生的话,那这一辈子算是毁了,这个世界你既然狼那就好好的享受,如果不享受的话,那你真的是浪费了这一次的机会。
  “好了,我知道了,我不知道是好好的待在这里了吗?”
  李涵知道这句话问了好多遍,但是面前的这个女人可是一遍又一遍的那种性子跟自己说,其实自己心里明白,她不会离开自己,但是又有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好了,我告诉你,我要睡觉了,再睡会,今天很早就起来了,我现在好困呀。你要不然就跟外面那个人出去玩吧。”
  李涵青岛要跟外面那个人出去玩,想一下他那个眼神,就感觉有一点好可怕的样子,他吞了一口吐沫说:
  “媳妇儿,我可不可以不跟他出去玩呀,我感觉这个人好凶呀,要是他打我怎么办?”
  姜小萌笑了一下,没有想到他这个想法有一点单纯可爱呀。
  “放心吧,他不会打你的,他要是打你的话,你回来跟我讲,我肯定打他好不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