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80.一文钱
 
  姜小萌听到有人要买,这看热闹的人给那个人让道,那人走到面前的时候,看到豆汁就像奶一样,但是没有那样的腥味,姜小萌笑着说道:
  “请问你要几碗?”
  那人闻了闻豆汁的味道,十分好闻,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浓厚的都相于是便问:
  “你们多少钱一碗?”
  姜小萌早就想好价格了,便痛快地伸出一根手指说道:
  “一文钱一碗!”
  众人开始议论纷纷,没有想到这个比茶还要便宜,还以为新鲜玩意要卖很贵呢,于是大家都开始抢,姜小萌大声喊着说道:
  “大家排队!都有份!”
  毕竟这碗跟位置都是有限的,李涵就负责收拾桌子刷碗,就算人再多也有人愿意等着,姜小萌对大家说道:
  “你们可以带自己家的碗,到时候我们按照我们的碗的大小给你们盛,还是一文钱一碗。”
  这个倒是好啊,平常的话,谁都不愿意打包的,因为卖家生怕对手会将自己的秘方给研制出来抢自己的生意,但是大伙没有想到姜小萌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于是便都笑着点了点头。
  太阳慢慢的从东边升起,这豆汁也卖完了,姜小萌累的肩膀疼,于是便叹了一口气,挣点钱是真的不容易,但这挣的钱都是蛮多的,自己现在特别的满足。
  看到木箱里这么多的钱,转身看着李涵,李涵累的都睡着了,她慢慢地走向李涵,站在李涵的面前,李涵感觉像是有东西挡在了自己的面前,于是便睁开了眼睛。
  看到是自家媳妇,便连忙将自己嘴上的口水擦了一下,站起来说道:
  “媳妇,我没有偷懒,我都收拾完了,等我把东西都装上车之后,我们就回家。”
  姜小萌笑着点了点头,两个人努力的感觉真好,反正真的是特别的幸福,所以说人有时候要好好的珍惜摆在自己面前的一切,要不然的话,在你失去的时候,你就会后悔的,这就是人。
  李涵将所有的东西收拾好之后,拉起姜小萌的手,示意她抓住自己的衣角,姜小萌笑了一下便抓住了他的衣角,他笑着推着车子,傻傻的模样让姜小萌感觉幸福。
  等他们回来的谛听现在饿得快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听到远处有车轱辘的声音,便立马跑出来迎接,等看到姜小萌的那一瞬间,谛听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怎么像一只看家犬一样?我可是非常高贵的神兽。
  姜小萌看到谛听的时候,在远处就开始跟他打招呼,这让转身要走的谛听停下了自己的脚步,笑着跟她打招呼,等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姜小萌看到谛听的这个样子,肯定是饿了,要不然才不会这个样子呢。
  “你们回来了?东西卖得怎么样?”
  李涵听到他问这个事情的时候,抑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看到他说道:
  “我们全都卖完了。”
  刚说完姜小萌就用胳膊柱子轻轻地捯了一下他,李涵看着姜小萌,姜小萌摇了摇头,李涵便闭上了嘴巴。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