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75.打地铺。
 
  谛听手下的人一听就知道他的意思,于是便连忙点了点头说道:
  “谢谢打人,那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谛听向他们摆了摆手,说道:
  “小乐,你们赶紧回去吧,明天早晨到时候就到他们家汇合。”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怎么感觉这就像是一个违法的帮会呢?又有一点像营销团伙组织,感觉明天家里肯定有什么盛大的场景。
  谛听看着他们都走了之后,但姜小萌还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便说道:
  “还愣着干什么,我们赶紧走吧,你们不是明天要出摊子吗?”
  姜小萌拉着李涵在前面走着,谛听感觉自己是个多余的,他们两个是两口子自己解释,又像是一个电灯泡一样跟着。
  李涵这边一边警惕的看着后面鬼鬼祟祟跟着自己的谛听,一边看着旁边自家媳妇美如花的样子,怎么感觉也是这个人对自家媳妇儿有什么企图。
  月亮正在慢慢的变化着他的位置,姜小萌回到家的时候就非常疲倦了,跟李涵回到房间的时候把门给关住了,随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姜小萌吓了一跳说:
  “你是谁呀,大半夜的敲我们家的门。”
  谛听听到之后一脸无语的看着门,我这么大个活人,你们就这样让我待在外面,我是多么。一个透明的人呀,让你们这样把我给抛之脑后。
  “难道你忘了后面还有我吗?”
  姜小萌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好不容易清醒一点就把门打开了,现在直接站到实在是太快了,要是再不睡觉的话,自己真的会起不来的,要不然就会睡觉明天的上午。
  “对不起啊,家里的房间里随便,我们就先去睡觉了。”
  说完拉着李涵进了房间,谛听看到这个场景直接的呆住了,这个还带回去干什么,已经不干净了好不好,要做一个干净的女人,就是要找一个干净的女人,这样的话才能配得上我家住人。
  谛听悄悄的跟老公去从门缝里看看他们两个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看到的完全让谛听放心了,因为李涵习惯性的从衣橱里拿出一床被子铺在地上,开始过着自己打地铺的夜生活。
  谛听笑了笑,真的是吓我一跳,要是这样子的话还是可以领回家的,再说了,这要是别人的话,我肯定不会离的,要是说她的话,我还是可以,毕竟谁让她有我家主人的心脏了。
  李涵委屈巴巴的看着床上姜小萌,姜小萌看见他那个表情就忍不住的想欺负他。
  “怎么了,你在看什么,还不赶紧睡觉?”
  “媳妇儿,地上挺硬的,我想睡到床上。”
  谛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耳朵直接竖起来了,这是什么鬼要求?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会不会答应。
  姜小萌倒是很大方的起身来到李涵的面前,指着床说:
  “好,今天晚上你就睡在床上吧,我今天晚上睡地下。”
  李涵一听到自家媳妇儿要打地铺,那是坚决的不同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