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71.坐船
 
  姜小萌看到他的表情,便假装生气的看着他说道:
  “怎么?你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李涵连忙摇摇头说道:
  “没有啊,就是我答应那个人一定要保密的,要不然的话,我就是不守信用,从小到大奶奶告诉我要做一个守信用的人。”
  姜小萌一脸懵逼的看着李涵,看来他从销售的的教育还是挺好的,不过这教育好跟这个瞒我之间应该是没有什么联系吧,那为什么他还要瞒着我,难不成他就是跟外人联起手来瞒着我一些事情?
  有时候女子的思想跟男子的思想就是不一样,要是一样的话,男人跟女人大概就是一个会不会生子的区别,李涵看到自家媳妇生气了,这心里便惶惶的。
  怎么办?我答应过人家的,要是我告诉媳妇的话,就是失信,但对于我来说媳妇最重要,我还是说了吧。
  “那我就说了,你现在就不要生气了。”
  姜小萌伸出手来,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沉默的说道:
  “等我们回家的时候再说吧。”
  李涵乖乖的点了点头,在原地看着姜小萌越走越远,根本没有要等自己的意思,于是便委屈巴巴的说道:
  “媳妇,现在你要干什么去?”
  姜小萌转身大声说道:
  “当然是坐船。”
  这船不坐白不坐,要是这样话不做的话,自己真的是吃亏了,再说了凭什么不做啊,不能委屈自己,这坐一次船才话多少钱?
  李涵听到媳妇要坐船,于是便兴高采烈地跑过去,说道:
  “媳妇,你就不要生气了嘛,那个人说,要是我跟你说的话,你会非常生气的。”
  姜小萌倒是有一点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可以让她生气,毕竟自己可是一个没皮没脸的人,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自己可是非常的坚强。
  来到小河边的时候,李涵招手让船家停下,问道:
  “请问多少钱?”
  船家是一位眉清目秀的老人,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一个特别帅气的人,要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个样子,姜小萌笑着对船家点了点头,船家也回了回礼,笑着说道:
  “这么晚了,都没有坐船的,老夫要打算回家的,既然你们都来了,那就免费载你们一程。”
  姜小萌一听,看来有时候晚了还是有好处的,还是说人家船家是一位好人,还是得有礼貌,李涵笑着看了一眼船家,说道:
  “谢谢老人家。”
  船家咳嗽了一声说道:
  “不客气,赶紧上来吧。”
  姜小萌这是第一次在这么窄的河道上看着两边的风景,那就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吹过来的风有点湿润,姜小萌缩了一下身子,李涵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来披在姜小萌的身上说道:
  “媳妇下一次出来的时候多穿一点。”
  姜小萌点了点头,只不过没有想到是这么的冷,船家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看来两个人是特别的恩爱,祝你们百年好合。”
  姜小萌娇羞的说道:
  “谢谢老人家。”
  但她的心里不是这样想的,不应该是解释一下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吗?我这是在说些什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