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57.金子
 
  姜小萌就是想不明白,这根本就是两个完全刚认识的两个人,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让自己感觉眼前的这个男人是真的有点看不懂,要是可以看懂的话,那这个世界上也就不会有让自己这么疑惑的问题了。

  李涵看到姜小萌生气的样子,心里感觉很害怕,生怕下一秒就会不要自己一样,那样的自己真的是要孤独,孤独到没有什么朋友,与其说是两个人这个样子,倒不如说是朋友,两个相互依靠取暖的可怜人罢了。

  女人就看到两个人的样子,感觉自己的爱情是多么的卑微,姜小萌现在是原谅他了,但感觉自己原谅的太过快,毕竟一句话说的好,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知道好好的珍惜,要是真的不知道真的话,那两个人在一起也是没有什么意思,倒像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一样。

  生活就是水一样的清汤寡水的话,那真的是太没有什么意思了,人活着就想要活的自由一点,但是又有谁做到了呢。

  “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你为什么会选择我呢,你们村里有好多的女子,为什么会偏偏选择我。”

  李涵结结巴巴的说道:

  “因为......因为别人都讨厌我,他们都嫌我笨,是个大傻子。”

  这些话,都是李涵童年里听过最多的话,有些话听多了就会变成现实,有些话真的是说着说着都变成现实了,有些人说着说着便走远了,这个世界上要是没有很多的事情,人们也就不会变的这么成熟。

  人这一辈子是让人完全看不透的,要是能够看透的话,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被这个世界所抛弃的人,其实大多数的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李涵委屈巴巴的说道:

  “媳妇,只要是你不生气,我做什么都好。”

  这一句话听上去好像是没有什么毛病,但是这是很多女子所希望听到的一句话,又有多少的男子跟他们说这些话,要是真的说这些话的话,多数女子何必现在这个样子。

  “我只要你好好的陪在我身边,一辈子都不能背叛我。”

  李涵愣住了,没有想到这个要求是这么简单,但是在外人的眼里不是很难做到这件事情,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不偷腥的男人。

  要是说这个世界上的男人要是真的都不偷腥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那么的被男人伤的死去活来的女人。

  “好,这样的条件,给我一百条我也答应,再说了,现在说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

  女人感觉都点不爽,这好像就是吃了一嘴狗粮一样,没有想自己这么一大把年纪了,竟然会被这么点的孩子给酸到。

  “我说,你们两个人要是亲热的话去别处亲热,能不能不要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

  姜小萌不好意思的说道:

  “对不起啊,其实我们本身没有想着秀恩爱的,但是这就是有点情不自禁。”

  女人看到面前的这两个人,感觉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自己现在是真的老了,姜小萌小声的对她说道:

  “让我猜一下,你现在是不是得好几百岁了?”

  女人还是不可思议的看着姜小萌,对面前这个孩子的身世有点疑惑,这个`子的身上怎么会有那个女人味道,而且是特别的相似。

  “你究竟是谁?”

  姜小萌还是笑而不答,这个问题还是自己不能说,这恐怕说出来的话,自己可能就会永远的待在这里了,这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自己还是希望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这你就不用管了,你还是好好的管一下你自己吧,省的到时候你把我给打一顿。”

  女人当时不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对这句话的人产生了一点警惕心,没有想到那个男人竟然会把这么危险的女人放到我这里,要是我有一个三长两短的话,我肯定是放过你的。

  两个人的对话内容谁也不知道,但是唯一知道的是她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微乎其微,别人是看在眼里,但还是不敢说,反正这要是说了的话,肯定会把自己杀掉,在这个国家的人看来,这个国王就是特别的惨无人道,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对她说一个不字。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王还是要虚心听别人的意见,要是没有那些能人异士的话,那这些国家迟早有一天会灭亡。

  “你们两个人也别在这里呆着了,到我的王宫里去吧。”

  姜小萌还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所王宫比她家的那个更气派了,没有想到人家那个王宫真的是金碧辉煌,女人看到姜小萌脸上的表情笑着说道:

  “怎么了,难道你们国家是不是没有这么大的建筑?”

  姜小萌笑着说道:

  “有这么大的建筑,但是就是没有这么金碧辉煌的建筑。”

  女人感觉非常的满足,女子的虚荣心自己可以来满足,要是一个女子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的话,那就要考虑一下还要不要男子了,还得考虑一下到底要多少个男子。

  姜小萌问道:

  “这些不会是真的金子做的吧?”

  女子摇了摇头说道:

  “有些小物件是金子做的,其余的全部都是金漆。”

  姜小萌听到就一脸震惊的样子,要知道在古代的时候,那个金漆真的是金粉做的,怎么才能做成金粉,那就是把金子磨成粉,就是刮一点点那也能值很多钱。

  李涵直接是呆在那里一动不动,虽然说自己家里是富得流油,但是真的没有看到了这么多的金子,这个国家的财富是真的多。

  “没有想到您还是真有钱啊。”

  女人笑着说道:

  “对啊,我什么都可以缺,但是我唯独不缺的就是钱。”

  姜小萌尴尬的点了点头,没有想到还是一位事业型的女强人,我要是有这个上进心的话,我肯定现在不呆在这里了,因为自己也是会发财的人,要是知道女人实现经济独立的话,那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一件事情。

  姜小萌看到面前的女人,内心十分的钦佩,于是便说道:

  “我现在有点钦佩你,我能不能向您学习?”

  女人这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有趣的小孩,感觉她真的特别的成熟,但是现在看到的是一个比君子夜还要凶狠的恶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个世界上的想法还是很多的,但是让她产生这种想法,还是第一次,而且还是一位小姑娘,这就有点恐怖。

  面对姜小萌友好的态度,女人感觉也是危险的象征,就像笑面虎一样,虽然表面上跟你笑呵呵的,但只你一旦把它给惹怒的话,自己肯定会吃大亏的。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呢,要是这样的话,我肯定十分的乐意这个样子。”

  “我们就不要在这里聊天了,我们还是到了王宫再好好聊吧。”

  旁边的李涵说道,但是眼睛还是看着远处的景物,十分的繁荣,姜小萌在回忆上历史书的内容,但是真的没有这个国家,难道这个国家是一个从来没有什么外人进入的国家吗?

  几人来到王宫的尽头便是一座非常大的宫殿,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个宫殿竟然还是在最里面,这个构造真的有点吓人,有点像那个鬼屋一样。

  “这里就是我的花园。”

  女人自豪的让他们两个看着自己的花园,花园里有着成千上万的花,而且还有很多名贵的植被,有的姜小萌甚至都不认识,她感觉有点用到书时方恨少啊,早知道就多好好学习一下那个生物了。

  周围全都是蝴蝶的房子,那些房子都是透明的,五彩斑斓的蝴蝶,就像是环境一样,李涵看到这一切,感觉是在自己的脑海中出现一样,于是便拉着姜小萌的手,小声的说道:

  “媳妇,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些东西。”

  姜小萌这是被整的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这不就是纯属的坑我吗?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肯定是要交代在这里。

  “你可能是在做梦,你的梦里有些东西不奇怪的,要是让他们知道的话,肯定会把你留在这里,要是这样的话,我走了就不能带着你了。”

  就听到最后这一条的时候李涵感觉这个问题还是蛮大的,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自己还是假装不知道吧,自己还是真的不想跟姜小萌分开。

  要是一个人一旦认准了其中的一个人的话,那肯定时要将她放在自己的心里,将她好好的藏在,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自己还是要好好真心。

  李涵认真的点了点头,女人看到两个人都没有看向自己,于是便说道:

  “难道我的花园不漂亮吗?”

  姜小萌摇了摇头说道:

  “不是,是他有点害怕,对陌生的地方有点害怕,我现在安慰他。”

  女人知道李涵的智商也没有多想,于是笑着说道:

  “要不然我还是安排你们赶紧的休息吧,要不然还是知道会发生什么。”

  姜小萌不好意思的问道:

  “请问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