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55.真相
 
  姜小萌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是一枚棋子,但是怎么可能是一枚棋子呢,要是真的这样子的话,那那个时候的君子夜为什么拼尽全力要保护自己呢,这是不是有点太扯了?

  要是现在没有什么主意的话,那她只能认命,这个世界上能认命的人很多,但要都认命的话,世界上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奇迹。

  “你肯定是在说笑,我怎么可能是一枚其子呢,你完全不知道我们之间究竟经历过什么,所以没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

  女人感觉面前这个小姑娘特别的好笑,为什么会给一个男人这么高的评价,难道真的不知道那些男人是真的可恶吗?要是说一个女人不知道男人的可恶之处,那真的是没有受过任何的伤害。

  姜小萌看着女人的脸颊,那真的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于是姜小萌还是忍不住的问道:

  “你是不是被男人伤过?”

  这个问题很多年了,都没有人问过女人,但是现在从一个小丫头的嘴中听到还是感觉有点意外,以前的时候是禁止别人问自己这种事情,但现在听到的时候感觉这是一件特别值得怀念的事情,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周围的人听到姜小萌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替她捏了一把汗,生怕下一秒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被斩首示众。

  “你怎么知道的?”

  姜小萌苦笑着说道:

  “凡是被男人伤过的人,大部分都会这样说。”

  李涵听到这句话的意思是,自家媳妇被伤过,于是便大声的说道:

  “我才不会让媳妇受委屈呢,再说了,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才不会让媳妇受到委屈呢。”

  女人看到这个男人虽然智商有点让人捉急,但是这个心还是有的,要是当初我也能遇上这种男人的话,就不至于现在这个样子。

  每一个女人非常羡慕能有一个疼爱自己的男人,但是这种在女人的眼中就像是一个梦一样,女人现在不想让自己的弱点暴露在别人的面前。

  一个完美的人怎么可能会有缺点,但身为人的缺点就是有心,只要有心就会感到心累,至于为什么心累,那就要问问自己。

  “好了,我当然知道。”

  女人笑着说道:

  “没有想到你相公这么保护你。”

  姜小萌一脸震惊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

  女人说道:

  “这么明显的特征我怎么会看不出来?”

  女人说着便指了一下李涵的喉结,那个优美的线条特别的让人羡慕,姜小萌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完蛋了,这下李涵算是交代在这里了,女人看出姜小萌的顾虑于是便说道:

  “放心吧,我对已婚的没有什么兴趣,再说了,我现在可不想再爱上任何一个人了。”

  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的脑子里竟然是想的这种事情,我还以为这个国家里容不下男的呢,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看到一个男人,这下我的心里有点慌,于是便小声的问道:

  “请问一下,这里为什么没有男的呢,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一个男的。”

  女人笑了一下说道:

  “我们这里都是女人出来挣钱养家,男人在家里负责貌美如花。”

  姜小萌一听,那这看里的男人肯定有很多好看的男人,要不然怎么肯能回事这个制度,再说了,这男人要是好好打扮一下,就没有我们女生什么事了,现在想想就是有点刺激。

  “那是不是这里主要是女人当家做主?”

  女人面对姜小萌的疑问自信的点了点头自己对这一点还是蛮有自信的,因为自己当初建立这个国家的初衷就是女权独立。

  姜小萌感觉这个国家真的是太酷了,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要是真的这个样子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是我们女人的天下了,但是这个女人终究是女人,有时候还是会有累的一面,男人累的时候可以抽烟喝酒,但是女人的话可就不这个样子了,也是需要一个坚实的臂膀依靠。

  女人终究是一个柔弱的,有时候人们总会说为母则刚,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她们会经历过什么只有经历过他们所经历过的痛才能知道她们的痛,有一句话说得好,就是亲身感受,没有亲身感受,就不要乱说别人的未来和过去。

  “没想到你这个小姑娘懂得还是挺多的呢。”

  姜小萌笑着摇了摇头说道:

  “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因为有些事情这都是从一些道理中感悟到的,因为有些事情我们不可以乱说。”

  女人非常欣赏她的这种能力该胆识,要是换做旁人的话,肯定是糊弄自己,跟糊弄鬼一样。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您应该是活了好几百岁了吧?”

  女人愣了一下看了着姜小萌,这个小姑娘是怎么看出来的,难道我这么显老吗?

  她小声地问道: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有这么显老吗?”

  姜小萌笑着摇了摇头,看着她一脸天真无邪的说:

  “因为我知道你的真实年龄要再说了,我知道这点事情不算过分吧?”

  女人原本以为这个小女孩就是得罪了那位大人,所以那个大人把她送过来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快看破我的身份,难不成真的有什么隐藏的地方吗?

  “你跟那位大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姜小萌笑而不语,让那个女人三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那个女人就不敢把自己怎么样的,但是这个好像是事与愿违的样子。

  李涵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在说悄悄话,一脸委屈的样子,感觉自家媳妇儿就要被别人抢走,于是凶巴巴的说道:

  “坏女人不许把我的媳妇儿抢走,要是抢走了,我就没有媳妇儿了。”

  女人笑着看着李涵,上前摸着他的脸颊说道:

  “我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有趣的人,我为什么要像你媳妇儿再说了,我不喜欢女的,我只喜欢男的。”

  李涵生气,委屈的样子让女人看着好生一番嘲笑。

  “你喜欢的人也离我媳妇儿远一点,我感觉我媳妇儿遇到你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姜小萌对这位大狗是直接无语了,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想,难道我长得这么不安全吗?我自我感觉长得非常安全,没有想到我还是被某人保护起来了。

  “我说李涵,这位大姐姐那的确是没有什么恶意的再说你看他不是对我们非常好嘛你说是不是我们不应该对她产生敌意?”

  李涵当然是听自家媳妇儿的感觉姜小萌说的有点道理,但是还是非常不放心的,警惕的看着那个女人。

  女人是真的非常羡慕姜小萌,于是便对她说道:

  “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好好珍惜。”

  姜小萌当然也知道这个道理但是她总感觉自己不是属于这里早晚有一天会离开所以对这里所有的一切事物都不留任何的感情或者是留感情的话也留的特别少。

  因为她不想离开的时候泪流满面,要是那个样子的话自己两个世界都非常挂念,那真的是太贪心了,自己不想做一个贪心的人,要是不想做一个她贪心的人的话,那就只能选一处。

  忍着一辈子就是这个样子,有是有的,要不然怎么来的舍得二字呢?

  姜小萌笑而不语的看着李涵,然后非常高兴的对女人说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呀,但是我不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还能多久,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想到能给嫁给他,再说了,我们本身就是被迫成婚的。”

  这句话倒是提起了女人的兴趣,要是知道在一个女权的国家里是没有被迫成婚,这一说的全部都是女性自由主权。

  “快给我教教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我现在有一点好奇呀。”

  姜小萌看到这个样子实在是不好意思说,因为自己感觉实在是没有什么脸面说了,在说了自己总不能说离家出走,然后被人抓到,抓到之后就被迫成婚了吧,要是这个样子的话,真的是太丢人了。

  “难不成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女人坏笑着问,姜小萌脸变得非常的红,李涵这边看到自家媳妇儿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个一二三来,便着急地说道:

  “因为当时他养了好几头狼,所以被我们抓住了,抓住之后呢,有一次我无意之中看到了他,我一眼就相中了我媳妇儿,所以,嫁给我了。”

  姜小萌一副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原来这么多有心机呀,要不然自己怎么可能会嫁给他当媳妇儿呢,再说了,我本身就是不想跟他结婚,都没有想到竟然是他的主意。

  她瞬间有一种被骗欢迎的感觉,没有想到自己眼前这个男人才是最有心机的人,女人看得到姜小萌脸上的那个表情就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我说,你不会不知道这个事情吧?”

  姜小萌生气的说道:

  “当时我被他们帮了一天一夜,我哪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给我穿上花衣服让我拜堂成亲,我真的是当时我一脸懵。全程都是蒙的状态,直到拜托,重新我才想起来我原来是被拐来的。”

  有人感觉这倒是十分的有意思,没有想到竟然有人这样成婚呢。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在你意料之外,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你娃娃意想不到,但是最后会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姜小萌虽然是被迫成婚的,但是最后得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相公,但是那个效果虽然脑子也有一点问题,但人家对她非常好,这就已经满足了,因为每个女人她所需要的东西不同,但是对于她来说,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只不过是回家而已。

  要是每一个人都冤枉都这么简单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再有什么难以之言了。

  “媳妇儿,你是不是生气了?”

  李涵听到她那生气的语气,就感觉肯定是生气了,要不然怎么可能这样看着自己呢?

  李涵还是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生怕生自己的气不理自己了。

  姜小萌点了点头说道:

  “你还好意思问问呀,我还以为是你家人逼你娶我呢,鱼还原来是你自己看中我的呀,要是早知道的话我就不对你这么好了再说了,你知道吗?我现在回不去了,我现在回不了家了,我特别想家,你知道吗,我想念家里的亲人,你知道吗?”

  李涵听到她说的那些话之后,就感觉自己做了非常一件特别对不起媳妇儿的事情。

  “原来我做的事情这么混蛋呀,我真的是没有想到,我以为你是孤家寡人,然后没有人收留你,所以你特别的可怜,于是就看中你了,然后我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姜小萌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想起了一个海王说的一句话。

  “我不是不爱你,我只是想给每一个女孩一个家。”

  姜小萌听到这句话就感觉面前的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一个油嘴滑舌的一个花心大萝卜,然后是一个海王到处嘚瑟尔鱼,但是他家里好像没有这么多女人跟他消遣,于是就,欺负外来的女人。

  “为什么你会这个样子呢?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个样子的。”

  女儿看到两个人就要吵翻的样子,这心里就感觉有一点不太好,这就像当初他跟那个人一样,就为一点点的小事而吵翻了。

  “我说,你们两个就不要在我这里吵了,再说了,我这里可不是你们吵闹的地方。”

  姜小萌看到眼前这个男人真的是气不打一出来,没有想到竟然是这种人,我感觉他就是那个隐形的大boss,你知道吗,完全就是那中把别人玩弄在鼓掌之中的那种。

  “我告诉你,姐我今天我不是生气,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就感觉他智商有点问题,就有一点问题吧,这些我都能接受,但是没有想到他的心这么黑,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给嫁给他了,你知道吗,我死我都不嫁给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