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52.霸王条约。
 
  姜小萌下意识的感觉,真有一点不太对劲呀,要是我就待在这里,那我回去有什么意思呢?

  “真的,他现在真的是一个女的。”

  知道他是一个演不下的人,都会看得到,这个绝对不是一个女的好不好,但是姜小萌却硬生生的把李涵说成一个女的了。

  “媳妇,我是男的呀,我怎么可能是女的呢?再说呢,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要是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变成女的。”

  姜小萌系列懵逼的看着这个傻子为什么会这个样子,难道你就不能顺着我的话往下说吗?

  “所以你现在是个女的对吧?”

  李涵听到之后连忙点头,姜小萌看到这个样子,就跟那个女的对视了一下,表示看来我说他是个女的,他就是一个女的,再说了,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男女之分呀?

  就像是在这个世界上,你看着烦是非常善良的人,但是他背地里上的什么事情你也不知道。意思是干了什么肮脏的事情,你也是觉得他是一个圣人,因为你只看到了表面现象,而没有看到实质问题。

  “那你说是就是吧,再说了,我告诉你,这个船上我说了算,知道吗?”

  姜小萌看到那个女的驾驶,就知道是大姐到这必须的呀,要是现在不听他的话,自己很有可能就当场毙命,所以自己要好好是好好听话。要是听话的话,还有可能还有保住一名,要是不听话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命丧黄泉。

  “那个姐我会好好听你的话,但是你能不能把我们给放了呀?我还有一件事情想问一下。”

  那个女的笑着说到:

  “你有什么事情想问我呀?我猜你想问的事情是不是你为什么会待在这里呀?”

  姜小萌点了点头,那个女人笑着说道:

  “你为什么会待在这里?要好好问一下你那个未婚夫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会把你送到这里啦。”

  姜小萌听到的时候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我未婚夫我哪里来的未婚夫要再说我已经结婚了不是了吗?

  姜小萌好像明白了什么道理,不会就是那个狗男人把我送到这里来的吧,把我送到这里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把那个人送到这里,哪都不知道这又是雪上加霜吗?

  “我告诉你,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再说了,我未婚夫我其实没有什么未婚夫的。”

  女人笑着说:

  “我不管你有没有什么未婚夫,但是在我这里就得听我的,你新人来了,我就不管你到底为什么来到这里。”

  姜小萌一看,这简直就是遇到霸王条款了,要是自己真的待在这里的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呢?

  “我能不能申请一下,我能出去吗?再说了,我真的不属于这里的,你看我这浑身上下的没有一个好看的地方。”

  女人挑着她的下巴说道:

  “我看你这双眼就挺好看的,要不然把这双眼留下来吧。”

  姜小萌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的那个女人,这简直就是霸王呀,竟然会让我遇上我这是遭了什么孽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