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48.休书。
 
  姜小萌感觉面前,这个男人真的是不可理喻,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真的不知道以前他的外公去哪里了,难道被狗吃了吗?

  “我不同意,你听到了吗?”

  君子夜冷漠的看着眼前这个球,自己带别的男人离开了女人感觉非常生气,在我的面前绿,我真的是没有一点底线,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头上有一点青青绿。

  “我就让你带他走,你听见了没有,我就让你带她走,听见了没有,我就想让你带他走。”

  姜小萌一脸倔强的看着他,我才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小人呢,别人对我敬我一尺,我敬他一丈,别人要是欺负我,我定加倍的还回去。

  小时候带给她的心理阴影,长大了也不曾改变,爱一个人到心里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再怎么样都不可能抹杀掉,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它不可以抹杀掉一切。

  姜小萌一脸宁死不屈的看着君子夜,君子夜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难道她还没有明白现在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吗?

  “我告诉你姜小萌,你千万不要后悔,你这样我永远不会让你回去了,你放心,我让你永远老死在这里。”

  姜小萌想了一下,那里除了有自己挂念的人之外,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留恋的地方。于是便坚决的对他说道:

  “我告诉你,我宁愿呆在这里也不愿回那个鬼地方,所以你赶紧把我跟他带走。”

  君子夜一下子就愣住了,难道自己就是这个样子的吗?再说了,一个从小到大你待过的地方应该挺留恋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她究竟经历了一些什么?

  每个一个人都有不可说的故事,但是往往你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那你就不要去询问,因为你问了他也不会告诉你。

  “好,这是你说的,我今天就带他走,所以你自己走的话。就自己想办法吧。”

  姜小萌听到这里知道这个男人一定会带那个傻子走的,所以自己就非常放心,再说我自己走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要是带着一个绳子可能就真的不好逃走了。

  “好,就这样,一言为定,那真的是谢谢你了,在约定的地方我们集合吧。”

  君子夜一把将她拉过去小声地对他她说道:

  “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一个条件。”

  姜小萌就知道他没有这么好心的,于是便问道:

  “有什么条件你就说吧。”

  “那就是休了他。跟我拜堂成亲。”

  姜小萌感觉这个人像是在开玩笑一样,毕竟自己跟他过堂的。我跟眼前这个男人没有一半毛钱的关系,但是我们两个有没有真实的夫妻关系,毕竟我得对他负责。

  “这个不可能。”

  君子夜就知道他会这样说,于是便顺道说出:

  “我就知道会这个样子,所以还是算了吧,再说了我自己可以离开。为什么要带上你们两个累赘呢?”

  对于他的这个问题,姜小萌真的想给他一个大嘴巴子,我哪知道你来这里干什么,你离开也行,不离开也行,这完全是你自己的意愿,我又不能控制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