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9.拜堂成亲
 
  萨摩耶没有想到这才是他痛苦真正的开始,这要收获了,当然是要辛苦我们的萨摩耶了,俗话说的好,就是养狗千日用狗一时,这才是用狗的最佳时候。

  当天奥利给就感觉自己自由了,但是没有想到姜小萌将自己放开是另有目的的,姜小萌说另一句话的时候他直接蒙了,对他说道:

  “现在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刨地,将这些东西全部都刨出来,你们也别在这里看好戏了,你们就负责,在后面,把那些他弄出来的庄稼给我送到赶紧的地方。”

  群狼当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什么时候还可以做这种事情,这听都没有说过,正想跟姜小萌说道说道的时候,姜小萌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它们说道:

  “你们倒是一天天的都吃饱了,但是我呢,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是一点都没有吃饱过,现在我都还饿着肚子呢。”

  这两种不同的生物相互看了一下,并且点了点头,便是对方的目的都一样,于是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农活事件,姜小萌拿来一个小板凳,给自己泡了一壶茶,一遍看着他们,一遍喝茶。

  这样的生活真是惬意,早知道可以这样的话,自己就不会这么辛苦了,这么辛苦也不会有人疼,再说了自己还是要疼爱自己,毕竟这个世界上也许就只有自己可以依靠了。

  姜小萌是想都没有想到自己现在竟然会压榨动物的劳动力,反正在这里是学到了,动物也是可以干活的。

  这羊看到它们干活,那心里就是一个痛快,但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个顺风顺水的事情,就连姜小萌也感觉这段时间真的是太过于平静了,再说了,往往自己在这个世界应该没有这么平静,自己应该是经历的艰难险阻,最后才能安全回家,看来自己看的那些穿越的小说是没有白看的。

  看着这么蓝的天空,姜小萌现在是相当的放松,因为她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这就是自己想过的田园生活,没有想到现在竟然能过上这样的生活了,算是没有白来一趟。

  这时不远处,有一堆明火向自己走过来,这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夜晚,姜小萌看到那些明火就感觉有点奇怪,于是对正在忙活的狼群跟奥利给说道:

  “你们先别忙活了,我感觉有事情发生。”

  他们看到了那些明火,在空气中闻到了人类的气味,于是便对姜小萌说道:

  “是人。”

  姜小萌有点疑惑不解,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还有人类呢,在这里住的时候我早就看过了,这里方圆百里,除了我们一个人毛都没有,这好端端的怎么出现这么多人了呢。

  “你们看看,要不然就先躲躲。”

  这边还没有反应过来,都躲进了旁边的树林里,都非常的隐蔽,姜小萌现在有点无语,没有想到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这不,看到人越走越近,来到自己前面的时候。

  姜小萌才看清楚对方有多少人,她有点抖,这么多人来这里想干什么?带头的一个人,过来,直接对她说道:

  “听说你养了一群狼,还有一只狐狸?”

  这件事情姜小萌当然是死都不能承认,要是承认的话,不就表示自己现在是什么穷凶恶极之人了,这些古代人就是挺可怕的,还不知道一会干出什么事情。

  “没有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现在就是只养羊而已,再说了这羊都被我圈禁在这羊圈里。”

  说什么说,人家就是不信,于是将围栏撞破,直接进去,姜小萌仔细数了一下少说也得好几十个人,再什么说,自己还是干不掉他们的,反过来,他们干自己还差不多。

  那些人愣是不信,于是便将姜小萌的房间打开,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有几只弄好的羊,还有一些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姜小萌没有想到原来古代人这么野蛮,于是便上前,将带头的那个推倒在地上,对他们说道:

  “你们这是干什么?我也不认识你们,你们干嘛?”

  随后有位妇女站出来,就给了姜小萌一巴掌,直接把姜小萌给打蒙了,这是什么情况,就是这样无缘无故的被人打了?我就是只遇到过一次,这一次我才不会心软。

  下一秒姜小萌反手就是一巴掌,还给了那个女人,女人恶狠狠的看着姜小萌,指着姜小萌说道:

  “乡亲们!这个死丫头片子打我!”

  这下,就成了打架的着火点,姜小萌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挨了一顿打,想到,可能那群毛孩子,肯定是在外面闯祸了,然后回来的时候没有跟我说,这要是早跟我说的话,我还轮得着挨这顿打骂?

  慌乱之中姜小萌将一个人给踢出去了,正好那个人吃了一嘴白花花的毛,拿着毛对大家伙说道:

  “看!她还不承认,这明明是白狐的毛,要是找到白狐的话,我们大家就发财了。”

  姜小萌没有想到这些人竟然是为了将动物卖钱才来的,真的是太可恶了,下面自己想动也动不了了,让人家给死死的绑住了。

  为首的人看到姜小萌的脸,笑着说道:

  “我说丫头,你长的还可以,你要是说出白狐的下落,我就把你许配给我儿子。”

  姜小萌看到那一嘴的臭脸,看到就想吐,更别说嫁给你儿子了,旁边的女子帮腔:

  “死丫头,村长看上你,那是你的福分,要是嫁给他的儿子,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

  现在看到面前的这些人,才明白原来这深山里也有丑恶的一面,所以说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的丑恶,但是你还是不知道它在哪里,或许它就是在你的身边,要是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那根本不会有这么多不幸的事情发生。

  姜小萌现在是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感觉,这可是急坏了在外面等着的一群狼还有狗,姜小萌在给他们示意,不让他们过去,让他们赶紧逃。

  狼群想到的是去皇宫找姜汤吗,或者是去找那个将君子夜的男人,要不然的话,这个女人肯定是会完蛋的,狼群嚎叫了一声,转身离开。、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吓的不敢动,带头的村长说道:

  “你们怕什么?我们可是有备而来,要是这些狼今天晚上真的过来了,那我们就发财了想想他们身上的狼皮,肯定能卖一个好价钱,他们肯定是一来来一群。”

  想想这金钱于是众人便壮着胆子,看住姜小萌,姜小萌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整的莫名其妙,于是对村长说道:

  “你们干嘛过来,再说了,我又没有得罪你们。”

  村长笑着说道:

  “这不是你得不得罪的事情,而是耽误我们大家伙发财了,要是这狼群没有在你的指挥下,他们在就被我们扒了狼皮卖钱了。”

  这下姜小萌才知道,为什么这狼群去袭击那个猎户村,原来是他们的贪念,好好的种点粮食不好吗?再说了,这些本来就不是他们的东西,这兔子急了都咬人,更何况是这凶狠的狼呢。

  “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们隔壁的猎户村早就被狼给吃光了吧?”

  村长听到这件事情之后汗毛都不自觉的给立起来了,这个女人想干什么?想想就晦气。

  “闭嘴!”

  接下来就又是一耳光扇在了姜小萌的脸上,姜小萌笑着说道:

  “早晚有一天你们会遭报应的。”

  众人感觉现在姜小萌的表情都点可怕,这句话就像是诅咒一般,贯穿在场所有人的耳朵,现在不知道这群毛孩子什么样了,到底有没有跑到安全的地方,要是我这一次真的能回去的话,我肯定会养一只哈士奇。

  朦朦胧胧中姜小萌听到了他们好像要烧死自己,真的号不甘心就让这群人渣给烧死,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个样子,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自己还真的太相信这个世界上的好人了。

  等姜小萌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绑在床上,身上还穿着婚服,姜小萌怀疑自己现在是喝酒断片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个样子,但是身上的痛终究还是把她拉回了现实。

  “有人吗?救命啊。”

  在外面侍候的丫鬟听到她醒了于是便开心的进来,说道:

  “少奶奶,你醒了?”

  姜小萌看着面前的两个妙龄少女问道:

  “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我怎么可能是你们的少奶奶呢,再说了,我早就被皇上指婚了。”

  丫鬟笑着说道:

  “少奶奶,你就别跟我们开玩笑了,你可是我们的少奶奶,哪来的皇上,在我们这里就是我们村长最大。”

  姜小萌感觉就像是晴天霹雳一样,直接给了自己一个棒槌,这就结婚了?怎么突然有点想念那个混蛋,要是早知道这样的话,还不如嫁给那个君子夜。

  她被绑的结结实实的,有点想知道这是什么绑法,这帮古代人的智商看来比我都高,我想想都有点自卑,谁说古代人的智商不高的,给我站出来。

  “那个你们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丫鬟们点了点头,姜小萌倒是不客气的说道:

  “你们把我给放了好不好,等我到了都城,给你们寻找好人家,这样你们可以跟我一块走了。”

  听上去倒是很诱人,但是人家现在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怎么可能会有别的想法,其中一个丫鬟笑着说道:

  “少奶奶,您就别逗我们了,我们两个的孩子,都七八岁了,我们都生了两了。”

  姜小萌有点不太敢相信,没有想到这古代人,竟然会这么早熟,看来只能靠我自己了,丫鬟虽然年纪小,但是看穿了她的想法,于是便对她说道:

  “少奶奶,您就别打别的主意了,再说了,今天是您跟少爷的大喜之日,我跟您将,少爷是一个特别疼媳妇的一个人。”

  姜小萌心里早就问候了她祖宗十八代,看到这屋内的装饰,看着就是价格不菲,但是人家再怎么有钱也是人家的,不是自己的,所以自己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

  “那你替我嫁给少爷好不好?”

  结果人家想都没有想直接的摇头,姜小萌现在才感觉有点绝望,看来自己是不想嫁也得嫁了,更何况是嫁给一个自己没有见过的一个人。

  大山里现在开始张灯结彩,一片通红,鞭炮声响起的那一刻,姜小萌便知道是自己要出嫁的时候,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这样嫁给了自己不喜欢,也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这就是原来的社会啊,这是第一次体会过,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好处,所以自己还是要好好珍惜自己,现在存在了这个世界。

  “我说,少奶奶,你就不用在我们这里,白费力就要发正,早晚你都要嫁的,我保证少爷肯定对你言听计从。”

  刚开始姜小萌有一点疑问,这个言听计从是什么意思,但是自从看到了那个,村长的儿子就知道为什么对他言听计从了。

  村长的儿子进来的时候,冲着她傻笑,隐隐约约的,他记着自己的爹跟你我祖父自己这要进了房间,要掀新娘的盖头,于是他便照着做了。

  姜小萌迷迷糊糊的睡着正香,才让的儿子一下把她给晃起来了,笑眯眯的说道:

  “媳妇儿,媳妇儿陪我玩。”

  姜小萌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该不会是一个智障吧,没有想到还真的有这种人。我只是第一次见到,这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

  村长的儿子上来就开始把她摁在床上,姜小萌当然是不愿意就这样把自己的节操给交出去,再说了,自己不可能会嫁给这种人。

  “你不是说我们玩游戏吗,所以我们现在来玩游戏好不好?”

  村长的儿子一听要玩游戏,于是激动的拍了拍手说道:

  “好呀,我最喜欢玩游戏了,媳妇儿想玩什么游戏?”

  姜小萌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他说:

  “你喜不喜欢我呀?”

  面前的这个男子就像小孩一样傻傻的点点头。

  “喜欢呀,媳妇儿最漂亮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