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5.大婚。
 
  谛听最听不得的就是这种事情,因为自己感觉自己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类都特别的虚伪,特别的不讲实话,没明自己说的约定就不能实现。

  其实他知道自己这是自欺欺人,但是没有想到感觉自己竟然是这种情况,看到自己这样。其实他心里也是感觉挺悲痛的,看到自己心里的这个样子,感觉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挺可怕。但是就这个样子吸引了那个女人。

  甚至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她喜欢自己,谛听这辈子真的是只有爱过那么一个女人,谛听是上古神兽,他只有一辈子,要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那他的灵魂也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在这个世界上存在永存的原因,所有的勇还都是有代价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不是有代价的,有事才有得这就是说的这种事情。人要学会知足,但知足两个字,让人真的非常难学会。

  “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把,但是总感觉自己现在处于的阶段是非常痛苦的。”

  君子夜听到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也默默的不说话,只有他知道他的身上就行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姜小萌然后才遇到的他。

  其实谛听真正的主人就是姜小萌,当年虽然谛听的契约在姜小萌的身上,但是他不知道君子夜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当年也是感觉半信半疑的样子,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人家强大呢?

  其实说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放眼整个八荒,哪一个神兽的主人有我的这么豪爽,再说了还这么优秀,这么霸道,我实在是太喜欢他这个样子了。

  “爷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但是这句话你还是不要说了,爷怕自己会吐。”

  谛听默默的说到:

  “我告诉你,我就是受了怎么样再说了,这就是事实嘛在。我现在要是不说的话,以后要是没机会说,那我岂不就是亏死了。”

  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但是这个样子好像就是有点不太对劲,再说了,这个样子谁要也不敢要啊。

  “现在就想想怎么让你的女主人醒来,要是她醒不来的话,你就完蛋了。”

  谛听去忽悠,用自己所有的心委屈就这个女人在受到这个女人有什么好教的,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吗?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车,他有时候什么作用来。

  “你真的忍心让我去废弃这么多年的修为来救这个女人吗?”

  君子夜微微皱眉看着他,谛听顺便明白这个事情的重要性,原来自己还是真的不如这个女人呀,现在真的有一点怀疑这个女人的身份。

  “那我修行的时候,你会不会给我互访呀?”

  君子夜感觉自己这只神兽的哦话有一点多,其实他看过所有的神兽,就是唯独没有见过这么话多的。在《山海经》里面,所有的神兽他都能见过,不是动脑结果,而是全部都见过。但是唯一话唠的就是这个谛听了。

  “我说,你这个小子废话怎么这么多呀,你要是在这么多废话的话,小心我真的把你送回明福待售的名字才是你要待的地方,要不是你哭哭。求爷,爷才不会把你带来这里呢。”

  谛听咬了咬牙说道:

  “好吧,我闯的祸我承认我自己承担,但是你一定要把我保护好啊,你要是不把我保护好的话,我现在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君子夜一下子就把他拉到了姜小萌的面前,指着躺在床上的女人说道:

  “你赶紧的吧,他要是醒不过来,我就让你怎么好死。”

  谛听听着这句话,有一点不太对些什么事,这让我怎么好死,再说了,我现在就是有一点。迷茫的样子。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总感觉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你要是感觉自己做错什么事情的话,我现在就感觉自己特别的慌张,有一点想要被别人打趴下的感觉。

  “你别急,我现在就做再说了,你这种事情我当然是做了,对不对,我要我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神兽,所以我要补我的过错。”

  君子夜感觉之后给自己听的戏实在是有点太多了,早知道就不把它摘出来了,要是知道再出来这个熊样的话。自己恨不能把他现在就让他回去。

  “赶紧开始。”

  其实对于这次的过度来说谛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把他交货值值到现在自己有一点小小的困难。

  过了好几个小时姜小萌都没有要醒的迹象,谛听有点着急了,他比君子夜更加着急,因为他现在所剩下的道行不多了,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自己直接不能维持人形。

  “主人,你说他怎么还没有好呀,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现在肯定连人形都维持不下去的。”

  君子夜倒是在一旁闲着没事干,躺着喝茶,再轻易的小受生活,一个多累的跟狗一样,一个闲的跟鸟一样。

  “放心吧,本王觉得这就应该快好了,再说了,你再坚持一下不行吗?你这好几万年的功力,才用几成啊,你想想好不好?”

  听到君子夜说这句话,意思是直接不想让自己停下来,谛听现在感觉自己心都快要受不了了,这个挨千刀的自己的媳妇怎么不自己来就要非得让我来就再说了,自己怎么可能有这种本事要只要是有这种本事的话,自己现在就不在这里了,你说你就这么这样了呢?

  “好吧,我再坚持一下,要是不行的话,我就直接放弃了。”

  君子夜现在示范下把面前的这个神兽给踹出去,没有想到竟然是这个样子,要是早知道这个狗样子的话就不要教他了,我就劝说我家那位把他放弃,刚才放学多么好啊,要是不放弃的话,自己还要操心受罪的。要是我的话,肯定不会把他抱在这里。

  “你最好赶紧把他救活了,要是救不过来的话,我就把你吃掉。”

  谛听没有想到这么严重,竟然沦落到被吃掉的地步,再说了,自己可是堂堂的一大射手怎么可能会被吃掉,要是被吃掉的话,就会被称为千古的笑话。

  “可别我知道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的,要是不好的话,我就把自己给你吃怎么样?”

  君子夜对于这个结果十分满意,于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在一旁静候佳音。

  终于过了好半天姜小萌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逐渐的有一点失望。

  这是怎么回事?我原本以为死掉的话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原来还是没有呀,我真的想念自己那个傻妹妹了,再说了,自己现在在这里生活的一点都不好,要是生活的好的话,自己也不可能。眼前有这么两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君子夜看到姜小萌反应,感觉肯定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于是对谛听说到:

  “我说,你是不是把哪里治出问题来了,再说了,她怎么现在这个样子呢?我有一点害怕。”

  谛听在心里暗暗的偷笑。没有想到这里也是有他怕的人呀,我还以为他跳不怕地不怕了。原来关键时候也是怕老婆的。

  “没有什么,要是让我来说,她好像是有一点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待在哪里,再说了,自己这样的话也是挺正常的,更何况她可是现在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回来,说不定能看到你家弟弟了。”

  君子夜现在感觉自己想要把这个神兽揍一顿,总感觉他嘴里吐不出象牙。

  “我说,你要是下次再这么说话的话,小心把你的牙给你掰掉。”

  姜小萌醒来就看到这两个傻逼,于是感觉自己心情瞬间都不好了,我就想回个家,难道有这么难吗?这么难的话,我干嘛要回来呀?我怎么来的这个?世界我都不知道,真的是莫名其妙,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那个世界的尽头就把我带到那个地方,然后现在我就被困在这里了,我想回都回不去。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不是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所以你们还是赶紧把我放回去吧。”

  君子夜冷漠的对她说道:

  “这个秘密好像知道,所以你能不能换点新的东西啊,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感觉非常无聊的,再这样无聊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我想找一点好玩的事情做。”

  姜小萌就是有一点像现代的杀人狂魔非常变态的那种,没有想到现在的明晚叫他会是这个狗样子,早知道这样的话我打死也不会。遇到他躲得他远远的,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

  “我告诉你,现在我们要离职,懂不懂,离职,再说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现在是一条麻扎上的人,你们是鬼,我是从未来来的人,所以我们各有各的爸比,所以我们是不是要互相保护一下自己呢?”

  君子夜感觉这个女人挺有意思的,没想到还要跟自己讨价还价,这个性格跟原来没有什么区别。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她这份无理取闹的。

  “对呀,我们底气要互相保护一下,所以你不要说,我们也不说你怎么样,要是让爷知道你这样说的话,会把你杀掉,懂不懂?”

  姜小萌当然懂了,要是不懂的话自己现在不就是死掉了吗,再说了,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也是挺值得,现在是国家的。一个公主为了以后呢,听这个便宜爹的意思就是把王位传给自己揍感情好呀,让自己嚯嚯上那么几年灭亡的时候自己就回去了,应该是这个样子。我看过很多小说的连续剧都是这个样子的。

  “不过我想问一个问题。”

  君子夜示意了一下,姜小萌继续说道:

  “我现在就想知道怎么回家,我现在有一点想家了,在说了自己想老汉都爸爸都没有。充公,所以我就只有求你帮忙了。”

  君子夜早就知道他会问这个问题,但是自己现在并不打算告诉他,因为自己还没有玩够呀,要是网购的话多么无聊。再说没事,见面就跟她相遇的机会少一点,要是原来的话,自己也许可能会跟他讲,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也许就是在那个时代,自己失去了姜小萌,所以现在的自己要为那个自己挽回一下。

  “现在不打算告诉你,等什么时候心情好了再告诉你。”

  姜小萌一条,这不就是想让我自己好好伺候他的意思吗?再说了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可能会伺候别人呢!但是这个事实还是相反的,自己必须要伺候一下他,要不然自己怎么回去呢?

  “这个好办呀,我一直照顾你,怎么样才说的,我告诉你,我照顾人可是一流的。”

  君子夜当然知道她照顾人是什么样子,再说了自己也被他照顾过,那个惨痛就不要说了,自己差不多就要挂了。

  “那爷期待你的表现。对了,七日之后我们大婚。”

  姜小萌这边还没有反应过来。君子夜那边就已经走了。什么情况,七天之后就要举办大婚,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准备呢,再说了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要是结婚的话,会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感情呀,我最烦的就是这个样子了,我真的非常讨厌离开自己喜欢的东西。

  姜庚听到这边有君子夜的受阴雨时就过来了,但是没有看到。

  难道刚才我记错了吗?我明明感觉自己被君子夜卡住了,难道说我在做梦吗?

  姜庚现在也分不清自己刚刚经历的是不是梦,算了,管他梦不梦的,但是自己都解决好了,那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你怎么醒了,我还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那可着急死我了。”

  姜小萌看到一模一样的妹妹,上线就把她抱在怀里说道:

  “我怎么可能醒不来呢?要是醒不了的话,谁疼你呀?再说了,我可是你姐,我怎么可能会醒不来呢?”

  姜庚现在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温情,可能最只有是亲人带给自己的一些温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