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冥王你别跑 > 123.去拉屎吧。
 
  姜汤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要是这个样子的话,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然后想想现在自从上次晕倒之后,开始性情大变,甚至有点不认识她了,但这试了好几次,还是自己的亲妹妹没有错,就是感觉哪里有点不太对劲。

  这时候得狼群听到一声狼嚎,全部都向着狼嚎的方向跑过去了,姜汤有点不明白,这既然有首领的狼群为什么要跟着姜庚在到皇宫,这狼群就是群居性的动物。

  姜庚听到那声狼嚎的时候,倒是松了一口气,那个人终于复活了,要是再不复活的话,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应该怎么撑下去。

  两个人心里的想法不一样,那接下来做出的事情就不一样,姜汤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让暗卫查清楚,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姜庚这边便想着怎么才能将眼前这个女人给治好,现在好像唯一的办法就是要用那个灵药,只是现在这个智障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你现在还不快找找人鱼珠,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话,这里是真的不行了。”

  姜汤回过神来,点了点头,现在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救活姜小萌,自己是真的不想当这个皇帝,实在是太累了,每天还得上早朝,看着那些大臣们都是十天半个月的才轮到一次。

  有时候你会羡慕别人的生活,但是你可以仔细想一下,也许也会有人羡慕你的生活,有时候你只看到了别人轻松的一面,但是没有看到他们背后的心酸。

  “我现在就去,但是你现在要好好的看着姜小萌,要是她出了事情,我不会放过你的。”

  姜庚愣住了,没有想到竟然会是会这个样子,也许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多余的人吧,要是自己多余的话,那为什么现在还会来这个世界上?

  现在姜小萌还是在睡梦中,在梦中,自己还是跟自己最想念的妹妹相聚,抱着妹妹大哭一场,没有想到我现在真的能见到她了。

  “我应该没有做梦吧?”

  姜庚笑着说道:

  “当然没有做梦啊,再说了,你这么多天没有回来,我都有点想你了。”

  姜小萌何尝不想自己的妹妹真的是做梦都在想,现在姐妹两个人开自己是跟妹妹团聚了,但是,他永远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在梦中,梦终究还是会醒的,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来。

  “我现在不会是在做梦吧?”

  姜庚笑着重复了好几遍说到:

  “放心啦,你知道不是在做梦,再说了你都回来吗?你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吗?”

  这边有两个人相互拥抱在一起,那一刻一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其实那时候的姜小萌才是最安心的时候。

  但现实生活中的姜庚,看到她睡梦中的笑脸,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踏实过,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还是这个样子。我真的是不想选择上学,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

  有些人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但是他们永远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可怕。要是胆小如鼠的人,他们就会感觉那个人特别的胆小。不成什么气候,但是对于姜小萌来说,她的生命不是有什么气候,而是去完成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而在这边的姜庚一直坐在姜小萌的旁边,究竟是什么东西让他这么熟睡不起,我真的有一点好奇,竟然会有一种东西让。我姐姐这个样子这么留恋。

  “让我说你什么好呢,说你笨吧,你其实不笨,说你不笨吧,其实你特别的笨,不知道辨别什么坏人。”

  在姜庚小时候的时候,很多的道理都是姜小萌告诉她的,但是现在的姜小萌什么都忘记了,简直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需要自己来充。

  月光悄悄地洒落在她的发梢,在月光的照耀下有一点发黄,她默默地看着自己发黄的发梢,冷笑着说道:

  “为什么你和哥哥都是那个样子,我偏偏是这个样子。有时候我真的认为,我不是你的亲妹妹,但是在别人的眼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

  从小到大,她们姐妹两个就非常奇怪,因为长得不一样呀,为什么非得说一样?要是一样的话,那他们两个不就是双胞胎了吗?相差五年的双胞胎。谁有见过呀?

  “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要乖乖的醒过来呀。”

  这边的姜汤差不多把整个寝宫都翻遍了,都没有找到那颗人鱼珠,他简直快要疯了。

  “那颗破舟的道理被我放到哪里去了,要是让我知道他有用,我就不到处乱丢了,真实的我现在真的是后悔死了。”

  这时候的谛听恰好路过他的宫殿,听到他的声音,谛听心里一急。

  他前几天在那里放到那个柱子,不是被我吃掉了吗?我以为他不要了呢,这怎么还用上了呢?唉,这个人呀,真的不知道好东西是什么好东西,到时候用的时候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了。这东西我都已经吃下去了,怎么可能再出来呢?

  它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进去跟里面那个快疯的男人说一声,那个东西让自己吃了,不行不行,要是说的话他肯定会疯掉的,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呀,真的有一点什么。

  谛听往后倒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石子,疼的他叫了一声。

  “什么东西好疼呀!”

  他躺到抱住了自己的脚,姜汤听到外面有人当然是要出来了,看到了坐在地上一脸泪汪汪的谛听。

  姜汤最受不了这个毛茸茸的东西,充着自己卖萌撒娇,实在是受不了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要这个样子。我真想抽他两耳巴子。

  “你怎么会在这里呀?”

  谛听嘴一块说出了实话。

  “我是来看姜小萌的,他还欠我一个承诺呢。”

  姜汤脸一黑将他提起来。一边走一边说:

  “什么诺也不诺言的,这个人活不活还是一回事呢,您老还是赶紧回去等她醒来,我让她去找你。”

  这话听的谛听一脸懵逼,什么情况,我记得昨天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又扯上活不活了呢?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呀?”

  姜汤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道:

  “你可别提了,不是前几日那个人将来进贡了一颗人鱼珠吗?当时我觉得不可能有人鱼这个东西,于是我就把那棵珠子随便扔在了寝室的某个地方,现在可是倒好,姜小萌现在生病了,只能用它来一号,结果现在我找不到了。”

  谛听现在感觉自己成了大伙都怪自己当时最菜,然后把那颗珠子给吃掉了。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我这要是让君子夜知道的话,回去肯定又是少不了一顿挨打,我这是叨叨什么孽啊,都要。是不是很有可能拉出来呀,要是拉出来的那就好了。不过这要是让姜小萌知道那颗珠子是被我拉出来的,是不是有一点恶心呀?

  “其实你找到那颗珠子被我吃掉了。”

  姜汤感觉自己完蛋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呀,那倒还真的让我掌管这一辈子的国家不成,我是真的不想再做这种事情了,实在是太无聊了。每天还要去上早朝还有这个东西那个东西的,我现在是实在受不了了,我只想过原来我想过的生活。那种生活多么惬意,还在这里弄这个,那真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你再说一遍。”

  看着姜汤一来将恐的表情,谛听默默地把刚才说的那句话又重复了一遍。

  “那颗珠子被我吃掉了。”

  姜汤一脸无语的说道:

  “你什么时候吃掉的?我记得你没有来过我寝宫呀。”

  谛听笑着说到:

  “就是前两天趁你手里不在的时候,我就。我就进来了,然后看到了一颗珠子,还好,玩玩着玩着不小心掉到嘴里一口咽了下去。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直接的那个东西有一点好吃,吃完之后就感觉自己浑身舒服,特别舒服,然后,就没了。”

  姜汤感觉自己的天快要塌下来了,为什么这一天来的这么突然呀!

  “那现在是不是要把你的肚子剖开才能找到那个东西?”

  谛听摇了摇头说道:

  “你别急,我有一个更好的办法。”

  姜汤半信半疑的说道:

  “到底有什么好方法呀?”

  “就是我给拉出来。”

  姜汤听到这句话,实在是想把面前这只傻不拉几的东西给踢出去,我上辈子真是造了什么孽呀,我欠他的吗?

  “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我感觉我真的能拉出来,我实话跟你说了吧,这几天我一直拉不出屎来。”

  姜汤感觉人家都给他灌一点血药才行,不过要是拿不到这人鱼住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还是要试一试,总有一些办法的。

  “那你多吃点巴豆吧。”

  谛听一脸委屈,一脸委屈的说道:

  “我这么可爱,你忍心让我吃巴豆吗?再说了,那个东西吃多了会死人的。”

  姜汤冷笑了一下,对他说到:

  “要是君子夜知道你把救姜小萌珠子给吃了的话,你想想,你也是不是照样会完蛋呀?”

  谛听仔细思考了一下,好像是这样子的,要不是这个样子,我真的是不想吃巴豆,因为这个东西吃了真的会拉肚子,那个可是真的不好受。

  “冷不冷给我几天时间总得让我准备一下吧。再说了,这突然拉肚子我有一点不顺眼,要是万一我没有不出好,然后拉肚子了怎么办?”

  姜汤出其不意的往谛听的嘴里无情的倒了一大把巴豆,叫他的嘴给闭住,谛听无奈之下,把巴豆全部咽下去了。

  “你快给我闭嘴吧你。”

  下一秒谛听眼含泪水到快要哭出来对他说道:

  “姜汤,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对我,我现在真的是好伤心,好难过。”

  姜汤感情面前的这个东西有一点做作,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公的还这样要是个母的不得烦死我。

  “你快闭嘴吧,你为了我的幸福,你就快点给我吃下去,然后乖乖的去拉屎。放心,把茅厕里的挫折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谛听仔细一听,这好像是一场有预谋的事情,我怎么感觉我来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感觉我上当了这个贼船,我是真的不想上。但是这上来了总下不去呀。

  “那我去了,你赶紧给我找点东西补一补呀,要是补不过来我瘦了,我真的不好看了,我现在我觉得已经够瘦了。”

  姜汤看着他那一身肥膘就没有再说什么,没有想到这家伙这么自恋,我以前的时候怎么没有发现呢?

  “行,你赶紧去拉屎吧你。”

  谛听刚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感觉,有了一阵屎意,还没有来得及说就走了。

  姜汤笑着,小样我还整不了你要是我整不了你的话,我还是个人嘛,真舍得。我被你家主人欺负也就算了,要是再让你欺负的话,我真的是不能当人了。

  “哥好了没有?”

  这边的姜庚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吓了姜汤一跳,我的天呐,又是一个活祖宗。走路没有声音的活祖宗。

  “快了,还没有等他拉出来,要是等他拉出来的话就好了。”

  姜庚一脸不解的问道:

  “怎么还拉出来?难道你有活的人鱼吗?”

  姜汤一脸无语的说道:

  “不是活的人鱼,而是活的神兽。”

  当时的姜庚也没有多想,直到后来的时候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一天晚上谛听在茅厕里带了一晚,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又虚了。

  “没有想到我堂堂神兽竟然沦落到如此地步,真的是有损神兽的威严,要是传出去的话,我还在这里混不混了。”

  姜汤,这个仇我早晚找你报。

  姜汤到时一大早起来看谛听到底有没有拉出来,还没有跟他打招呼,他就冲进了茅厕。

  在茅厕的屎堆里来回翻找,装背景的挺齐全的,拿了一个小树枝,然后带着手卷。将自己的口鼻捂住。

  没有想到这神兽拉的是真的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